033 不能出现的勇者(1/2)
作者:如倾如诉
    “你...你说什么!?”

    这一刻里,希恩禁不住失声了。

    “怎...怎么了吗?”

    薇薇安反而被希恩的反应给吓到了。

    “没...没事...”希恩竭力的压下自己心中的震惊,却还是不由得道:“你说魔王早就被打倒了?”

    “是...是啊。”薇薇安满脸惊诧的看着希恩,似在确认希恩的表情一样,直到一会以后,或许是发现希恩不像是在开玩笑,便有些奇怪的道:“魔王早已在千年前的战争中被这个密特拉王国的勇者给打倒了,所以世界才恢复了和平,冒险者这个行业也是从那个时候才开始因为战争带来的损害导致的人手不足问题而出现,这不是小孩子都知道的历史知识吗?”

    闻言,希恩的表情变得不是很好看了起来。

    不,应该说是直接变得很难看才对。

    “你到底怎么了?”

    希恩的表现让薇薇安显得有些担忧,语气中隐隐的带上一丝不安了。

    “...没事。”

    希恩很想说点什么,可最终还是忍住了。

    不过,该问的问题,希恩还是问了出来。

    “能跟我详细说说这件事吗?”

    希恩向着薇薇安做出请求。

    薇薇安皱起眉头,刚想问点什么,却因为希恩的表情停了下来。

    因为,此时此刻里,希恩的脸上浮现出来的是至今为止都没有见过的忍耐。

    那样子,简直就像是发现自己人生的意义出现了差错,自己险些就走错了路,且还是那种因为别人的欺骗才导致了这个状况的出现,仿佛遭到了背叛,急需了解真相一样。

    这让薇薇安欲言又止,最终选择了沉默。

    “这是谁都知道的事情。”

    薇薇安首先就这么说了。

    “你应该知道,自世界诞生以来,神族与魔族就一直都在敌对,从而掀起了历史悠久的战争,更先后导致了人类、精灵、兽人、矮人乃至魔物的出现吧?”

    对于薇薇安的这个提问,希恩回以点头的动作。

    这的确是希恩从妮恩那里得知的这个世界的历史。

    薇薇安的说明,与那位女神的说明,并没有什么偏差。

    “因为神族在力量上整体而言逊色于魔族,且数量天生就有限的关系,自古以来,在战争中,神族便一直趋于劣势,哪怕是相继创造出人类、精灵、兽人以及矮人等种族,面对不断繁衍的魔族,在形势上,神族还是占不到便宜。”

    “所以,为了战胜魔族,身为神族顶点的至高神欧姆妮斯最终创造出能够从异世界召唤勇者的仪式,从而唤来了勇者。”

    “勇者天生就拥有着强大的独有技能以及专属的圣剑,每一位都展现出非常惊人的潜力,即使与最上位的魔族相比,只要能够成长起来,最终都能轻而易举的变得比他们更强。”

    “他们的每一次加入,都会让战场的形势发生转变,令神族以及人族扭转局势,开始占据上风。”

    “只可惜,魔族还有立于顶点的存在,真正的王者,亦即魔王。”

    魔王的强大,就算是至高神欧姆妮斯都忌惮不已。

033 不能出现的勇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