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真是罪过了你。”(1/2)
作者:如倾如诉
    “嘭!”

    当这样的一声闷击如响雷般的乍现时,一道人影立即仿佛断了线的风筝一样,倒飞而出,狠狠的砸在了地面上。

    “啊!”

    伴随着痛苦似的惨叫,马格雷便躺在了那里,脸上竟是出现了一个脚印。

    “哎呀,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大少爷你啊。”

    希恩似笑非笑的发出这样的声音,一边笑还一边向着马格雷的方向走来,怀中则是抱着满脸羞红,早已晕厥过去的梅莉卡。

    瞧见这样的场景,马格雷怒火中烧。

    “放开你的脏手!不准你碰她!”

    马格雷怒不可遏的嚷嚷着,还忘记了身上的疼痛,再一次的向着希恩的方向冲了过去。

    可是...

    “嘭!”

    “啊!”

    又是一声闷击以及一声惨叫,马格雷再一次的倒飞了出去,重新砸回到本来的位置上,脸上亦是多出了一个脚印,告诉了他人,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

    “真是吓死我了。”

    希恩拍着胸口,宛若真的受到了惊吓,但脸上的表情却充满着淡定,令得他的所作所为充满着愚弄的意味,加上他还明目张胆的收回了自己的脚,不用说也知道,马格雷脸上的那两个脚印,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你...你...”

    马格雷即愤怒又惊愕的指着希恩,似乎不敢相信,自己居然会被希恩连续两次踹飞。

    “你不是才等级十吗?不是连一个技能都没有习得吗?”

    这样的一个人,有办法连续踹飞等级三十八的自己两次吗?

    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对此,希恩面色如常,甚至还可以称得上是嬉皮笑脸的对着马格雷出声。

    “抱歉啦,大少爷,我这阵子不小心升了好几级,实力提升的有点快,而且,从那一位那里,我拿到的魔法道具可不单单只有那种威力极大的魔法攻击型,还有针对自身的强化型魔法道具,如果你是觉得我好欺负才忍不住冲过来,那我只能对你说声不好意思囖。”

    希恩便半真半假的做着这样的发言,让马格雷的脸皮抽搐了好几次。

    “你就只敢仗着那些魔法道具耀武扬威吗?”马格雷恨欲狂般的低吼道:“那根本就不是你自己的实力,如果你还有身为一名冒险者的尊严,那就放下那些魔法道具,跟我决斗!”

    “是吗?”希恩玩味般的道:“那你也别用那些高级的装备品,单凭你自己的实力,再冲过来试试啊。”

    如果不是那些高级的装备,以马格雷的实力,估计也及不上等级在四十以上的冒险者们。

    希恩以此来取笑对方,却不曾想,马格雷不但没有觉得羞愧,反而目光灼灼的看了过来。

    “我不用装备,你就不用魔法道具吗?”

    马格雷死死的盯着希恩。

    希恩先是一怔,随即明白了马格雷的打算,令其脸上的玩味更浓了。

    “可以啊。”

    于是,希恩很爽快的答应。

    这让马格雷眼前一亮,旋即毫不犹豫的脱下了身上的高级装备,带着满腔的愤怒,重新冲向了希恩。

    半秒钟以后...

    “嘭!”

    “啊!”

    第三次的闷击和惨叫,在月夜里回荡着。

    马格雷用满腔的愤怒换来了印在脸上的第三个脚印,也第三次的砸回了原本的位置,痛得不住哀嚎。

    “你...你...你说话不算话...!”

    马格雷指着希恩的手又是一阵颤抖,声音中除了怒火以外,还夹杂着悲愤,竟是让人觉得有些同情和委屈了。

112 “真是罪过了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