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鸡飞蛋打的节奏(1/2)
作者:如倾如诉
    这阵子以来,里昂一直都像这样,以不同的理由及原因向薇薇安搭话,然后各种变相的邀请她。

    这打的究竟是什么主意,根本不用刻意说明。

    不仅是薇薇安而已,连露米雅和梅莉卡都有好几次被里昂搭话和邀请,若不是那两人本来就容易胆怯和紧张,对男人的戒心亦很大,这会只怕已经被里昂的甜言蜜语给欺骗。

    只有蒂耶儿,在里昂初次向其搭话的时候,其便直接扔了一句“别来烦我”过去,让里昂尴尬了好半天,方才没有被里昂纠缠。

    也就是说,薇薇安小队的众女这阵子都被里昂搭讪过。

    特别是薇薇安,或许是因为身为小队里的队长的关系,里昂对她的进攻力度最大,似乎是认为只要拿下薇薇安,那想接近乃至亲近其余的少女们便不难了。

    薇薇安对此感到很头疼。

    虽然对于里昂的所作所为,薇薇安并没有持以否定的评价,却也没有抱支持的态度。

    换言之,对于里昂,薇薇安没有恶感,反之,亦不会有好感。

    再加上薇薇安又不是那些肤浅的女人,仅因为里昂的长相及举止就被迷得神魂颠倒,结果,薇薇安自然是不可能喜欢里昂的了。

    但是,温柔如薇薇安,同样不可能像蒂耶儿那样,毫不客气的直接拒绝里昂。

    再怎么说,伸手不打笑脸人,人家表面上还是施以好意的,薇薇安也不好应付。

    因此,薇薇安只能委婉的表示。

    “不用了,到了王都以后,我还得去见我的朋友。”

    薇薇安就这么拒绝了里昂。

    然而,听到薇薇安的话,里昂不但没有放弃,反而更来劲了。

    “说起来,薇薇安小姐和蕾莉会长都是在王都长大的,一定认识很多人吧?”里昂很热情的道:“可以的话介绍一、两个给我认识如何?我也很想在王都里交到朋友呢。”

    薇薇安顿时苦笑而起。

    不是薇薇安控制不住,实在是里昂的用心太明显了,让薇薇安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最麻烦的是,在这里的还不仅仅只有薇薇安和里昂两人。

    “我觉得还是不要麻烦人家了,里昂大人。”尤狄丽斯再次抱住里昂的手,嫣然一笑,道:“我在王都也有认识的人,不如让我来介绍朋友给里昂大人认识吧。”

    一句话,让气氛变得僵硬了起来。

    里昂轻轻的皱起眉头。

    尤狄丽斯则完全没有发现这一点,依旧嫣然笑着,只有看向薇薇安的眼神中充满着敌意。

    而薇薇安差点没有忍住,直接把心中的叹息给表现出来。

    这也是颇为让薇薇安头疼的一点。

    从以前开始,尤狄丽斯对薇薇安的敌意就很明显。

    不,应该说,对于接近里昂的女人,尤狄丽斯的敌意都是表现得一览无遗的。

    身为里昂的伴侣,尤狄丽斯对里昂便相当的痴迷,进而对里昂身边的女性也抱有很大的戒心。

    尤其是对薇薇安,或许尤狄丽斯清楚的知道里昂对薇薇安的重视,担心薇薇安会夺去里昂对自己的宠爱,所以对薇薇安的敌意也是最大的。

    当初,在秘密任务开始前,尤狄丽斯不也说了,因为知道薇薇安会来,她才会跟着一起来的吗?

    就是因为对薇薇安的敌意和戒心,尤狄丽斯才会说出那样的话。

    可以说,尤狄丽斯就是为了妨碍里昂,方才会出现在这一次的任务上的。

    里昂貌似多少猜到了,却没办法对此说什么。

    毕竟,尤狄丽斯同样对里昂有很大的帮助,即使知道她是来妨碍自己的,里昂亦说不出什么重话来,只能听之任之。

    这不是里昂制不住尤狄丽斯,而是里昂没有想到,尤狄丽斯对薇薇安的敌意会大到这种地步。
116 鸡飞蛋打的节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