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鸡飞蛋打的节奏(2/2)
作者:如倾如诉

    在拉弥吉翁中,里昂的女人也不止一个,他的那些风流事尤狄丽斯同样很清楚,却没有为此特地做出什么事情来,这才给了里昂一种尤狄丽斯就算跟来了,那亦不会引起什么问题的感觉吧?

    如果希恩知道了这件事,那一定会吐槽不已。

    “这要是换做在前世,绝逼是鸡飞蛋打的节奏。”

    可不是?

    里昂能够那样光明正大又肆意妄为的撩妹,不造成修罗场也就罢了,居然还能借此步步高升,若不是在这种允许一夫多妻的异世界里,那哪有可能出现啊?

    当然,明明在这个世界里,地位特殊的神族全部都是女性,这照理来说,就算这个世界变成女性为尊的状况都是不足为奇的,结果这个状况不但没有出现,反而有一夫多妻的制度和风气,这究竟是为何,希恩亦是百思不得其解,最终只能把锅都甩到“剧情需要”上了。

    不管怎么样,薇薇安这阵子的确有些烦恼。

    里昂一直都来接触她,尤狄丽斯又因此对她的敌意越来越浓,这让薇薇安有种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感觉。

    当下,薇薇安只能跟着附和尤狄丽斯。

    “尤狄丽斯说的对,她在王都也认识很多朋友,她家的魔法道具商行在王都可是很有名的,里昂先生可以跟着多依赖一下自己的爱人。”

    说完,薇薇安不给里昂回话的机会,这样子出声。

    “时候不早了,我得赶紧去找贝伦先生才行了。”

    闻言,里昂知道自己没办法再继续纠缠下去了。

    “那好吧。”里昂便有些遗憾和不甘的道:“那下次有机会的话,再一起吃个饭吧。”

    “好的。”薇薇安一边敷衍,一边心中松了一口气。

    “晚安了,薇薇安。”尤狄丽斯同样放松了面容,笑着对着薇薇安招手,似乎恨不得薇薇安赶紧离开。

    于是,薇薇安转过身,准备离开。

    “......!”

    就在这时,薇薇安身形猛的一顿,目光亦是豁然转向了一个方向,面露严峻之色。

    “薇薇安?”

    “怎么了?”

    瞧见这一幕,里昂和尤狄丽斯都为之一怔。

    薇薇安没有做出回答,而是凝视着那个方向,许久以后才吐出一口气,把背后的盾牌给取了下来。

    “两位。”薇薇安便极为严肃的道:“接下来请你们别离开我半步。”

    “唉?”里昂和尤狄丽斯没有反应过来。

    但薇薇安也没办法再做忠告了。

    因为,在薇薇安的视野前方,两道黑影极速掠来,身上散发出浓郁至极的血腥味,告诉了薇薇安,来者不善。

    ......

    与此同时,在露米雅的帐篷里,梅莉卡已经醒了过来。

    得知自己刚刚因为害羞而昏厥过去的事情,梅莉卡一直都低着头,一副恨不得挖个洞钻进去的模样。

    露米雅还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一边安慰着梅莉卡,一边眼角不住的瞥向一旁,面露不安之色。

    在那里,希恩挠着脸,一副不知道该不该走的模样。

    “嗯?”

    突然,希恩面色一滞。

    眼中,莫名的神采在翻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