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特点:全部都是男的(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如倾如诉
    湖心岛,王宫。

    希恩和薇薇安两人很轻易的就进来了。

    因为,薇薇安将一封信交给了守门的骑士团,让他们代为交给公主,然后对方便如薇薇安之前所说的那般,直接声称现在便可以会面。

    只不过,进入王宫的只有希恩和薇薇安蒂耶儿两人而已,蒂耶儿、露米雅和梅莉卡并没有被允许进入。

    理由是人数太多。

    在私人会面的状况下,带着这么多人一起去见公主殿下,的确不太合适。

    于是,露米雅和梅莉卡便连忙声称自己在外面等着就行。

    “要...要见公主殿下的话实在有点害怕...”

    “是啊!太突然了啦!”

    露米雅和梅莉卡就是这么表示的,一副眼泪汪汪的模样,显然是对面见公主这件事带有惶恐的感觉的,亦或者说是完全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毕竟,现在不比之前了,露米雅和梅莉卡已经对那位公主殿下的名望有了实感,就这么去见对方,对这两个小丫头的心脏来说,多少还是有些不太妙。

    “那我就留下来陪她们吧。”

    蒂耶儿则是这么表示,因而也同样没有进入王宫。

    所以,蒂耶儿、露米雅和梅莉卡三人便在骑士团的安排下于王宫外面的待客室里等着希恩和薇薇安回来,希恩和薇薇安则跟在领头的骑士的身后,一边进入王宫,一边往公主殿下的寝宫而去。

    途中,领路的骑士对薇薇安的态度算是满恭敬的,薇薇安亦是走得很轻车熟路的样子,让人怀疑其到底需不需要人带路。

    希恩从旁看着这一幕,一会以后才低声向着薇薇安询问。

    “你好像很常来王宫的样子?”

    看薇薇安那轻车熟路的模样,希恩只能这么想了。

    薇薇安也没有否认。

    “谈不上很常来,但之前还在王都的时候,至少一个月会来数次吧?”薇薇安便也压低了声音,低声回应了希恩,道:“刚刚也说了,我和公主有点交情,虽然是托了蕾莉的福。”

    闻言,希恩多少有些明白了。

    蕾莉作为王都里的大贵族的独生女,肯定没少和王宫中人来往。

    既然如此,作为蕾莉的发小,薇薇安会跟着和王宫中人扯上一点关系,那便很正常了。

    要不是这样,薇薇安在外面给骑士团递信,让骑士团把信件交给公主的时候,对方应该不可能那么轻易就同意吧?

    若是什么人都能给公主写信,那这个王国也未免太亲民了。

    “当然,我只是和公主见过几次面而已,有点交情,却谈不上多熟,反而是蕾莉,和公主私交很好,比我熟得多。”薇薇安这么说道:“如果是蕾莉在这里,估计连写信征求同意都不需要,直接带你进宫就行。”

    ......进宫吗?

    感觉好像有点不太正经的样子呢。

    希恩心中腹诽着,并这般道:“那那位公主殿下是看在蕾莉会长的面子上才同意立即见我们的吧?”

    对于这个问题,薇薇安是这么回答的。

    “只能说是有点关系。”薇薇安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颇为失笑似的道:“对方之所以会立即同意见我们,很大的原因是现在这个时间点比较特殊罢了,否则,就算是蕾莉,想和对方见面,不事先约好也很难立刻见上。”

    “哦。”希恩点了点头,漫不经心的道:“看来那位公主殿下很忙呢。”

    “当然。”薇薇安深有体会的道:“不说身为王族的义务以及各种杂事,就说每天正午的露面,那位公主都得天天做,为此需要安排骑士团维持秩序,还需要为后续遣散人群和收拾善后负责,这些工作都是那位公主在做,加上对方又是能让神族都尊敬的人物,王族与神族接触的各种事宜基本都交给了她,连神殿中很多重要的事情都会邀请她参与,她的行程便每天都排得满满的,大概只有这个时间段才比较闲,却又得被缠住。”

    “缠住?”希恩顿时疑惑道:“这是什么意思啊?”

    “这个你待会就知道了。”薇薇安苦笑道:“我就是因为知道这件事才趁机提出拜访,认为对方比起应付那些人,应该更愿意和我们见面才对,多少有些算计了她,真是过意不去。”

    说着这样的话,希恩和薇薇安便总算抵达了公主的寝宫。

    只是,一来到这里,希恩就愣住了。
142 特点:全部都是男的(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