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我就那么说了。”(1/2)
作者:如倾如诉
    湖心岛,王宫。

    希恩终于是再一次的来到了这里,并通过向守门的骑士团展示洛茜给的吊坠,被骑士们恭恭敬敬的迎了进来。

    只不过,一路上,希恩身上一直都是大包小包的挂着,像极了刚刚陪女友逛完街的狗男人,被许许多多路过的骑士及文官们都投以奇怪的视线。

    反倒是那些穿着华丽的贵族,看到希恩的时候,多少窃窃私语了起来。

    “那个男人难道就是...?”

    “啊,没错,就是他...”

    类似这样的对话就时不时的出现在那些贵族的口中,告诉了别人,他们都已经认出了希恩。

    当然,认出以后,有一些人的神色是相当不善的,甚至有人想上来拦希恩的样子。

    可惜,他们不知道,希恩早就看穿了他们的想法,一边暗叹狗血,一边也因为没有闲工夫陪这些贵族的大少爷玩套路,所以,在看到他们准备上前来时,以打弹珠的手法,将手中早已藏好的小石子弹了出去。

    “啊!”

    “哇!”

    “好痛...!”

    于是,那些准备过来找茬的贵族大少爷们顿时全部都痛呼出声,跌倒在地,要么是膝盖被弹开的小石子给打中,要么是肚子给打中,还有一些就差没有将“嚣张”两个字挂在脸上的家伙直接被打中裆部,痛得他们在地上直打滚,一阵哭爹喊娘。

    希恩就把所有狗血的小白套路给扼杀于摇篮之中,没有半点闲工夫装逼打脸的往公主殿下的寝宫而去。

    而当希恩来到这里的时候,这里依旧还是如上次那般,到处可见舔狗。

    这些舔狗自然也都认出了希恩,一个个的同样神色不善,最后自然是有一个算一个,除了那些看戏的以外,其余人全部都倒在地面上,捂着裆部,鬼哭狼嚎。

    这场景,让那些满脸嘲讽和轻蔑,准备看什么好戏一样的贵族大少爷们是被吓得面无血色,满脸苍白,双腿直接死死的夹住,看着希恩的表情也变得惊恐了起来。

    特别是希恩还仿佛先发制人一样,为了避免这些贵族的大少爷以自己“以下犯上”作为理由,找自己的麻烦,他就扔出了一句话。

    “我是被公主殿下委托了重要的任务的冒险者,所有打算浪费我时间的人,如果做好了被公主殿下追究的心理准备的话,那就来吧!”

    希恩便极其熟练的甩锅,把这一切都甩到洛茜的身上。

    当然,这锅也必须甩。

    毕竟,希恩会来到这里,遇到这些麻烦事,都是因为那个公主殿下的关系。

    既然如此,这些责任,理应由她背下来。

    就这样,那些心里打着小算盘的贵族大少爷一下子被希恩掐住了死穴,连动都不敢动了。

    他们可以对希恩胡作非为,可若是希恩真的被公主殿下委托了重要的任务,因为他们而遭到了耽误,那他们在公主殿下心中的印象一定会一落千丈。

    如此不划算的买卖,他们自然不想做。

    结果,这些贵族大少爷们只能面面相觑,最后一个个面色难看的目送希恩走进了洛茜的寝室,却连一点办法都没有。

    他们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那个家伙原来只是受到了公主殿下秘密委托了重要的任务,才会和公主殿下变得亲近一些吧?”

    “肯定是这样的。”

    “我就知道洛茜露丝缇殿下不会看中区区一介冒险者。”

    “现在真相大白了。”

    一众贵族的大少爷这样交流了起来。

    “那等到委托结束,那个家伙就会被打回原形了吧?”

    “肯定的啊。”
175 “我就那么说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