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我你还不了解吗?(2/2)
作者:如倾如诉
    正因为对王室忠心耿耿,这些家族对洛茜的对象反而会无比的重视,为此看希恩不爽的人肯定大有人在。

    指不定,待会的谒见上,希恩就会遭到这些原本以为是自己人的家伙的背刺。

    那种感觉......嗯,绝对会很酸爽。

    想到这里,洛茜表情都变得不自在了起来,眼神更是透出一股怯弱的感觉。

    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可怜弱小又无助。

    当下,洛茜弱弱的说了一声。

    “不然,你尝试一下,把你勇者的身份暴露出来?”

    如果是真正的勇者的话,这个身份,无疑就是最配得起洛茜的了。

    若是换做在以前,单凭勇者的身份就能让无数的国家把自家的公主双手奉上,并求着人家收下吧?

    但现在...

    “我倒是无所谓。”希恩很爽快的道:“反正我是异世界人嘛,就算神人魔三族真的开战了,杀的昏天暗地,你死我活,那也和我没关系,我已经算是仁至义尽。”

    可不是?

    希恩不想暴露自己勇者的身份,一来是不想惹麻烦,二来也是不想因为自己而出现了祸及他人的大麻烦,导致神人魔三族维持了千年的和平崩溃。

    而如果人家自己本地人都不在意了,那希恩还在意个桃子?

    “......你当我没说。”

    洛茜顿时自闭了。

    “唉...”希恩唯有叹上一口气,自言自语似的道:“算了,如果真的出了让我不太愉快的事情,那我也有我自己的做法。”

    此言此语,让自闭的洛茜瞬间一个激灵。

    “你...你想干什么?”

    洛茜有些胆战心惊了起来。

    没办法,虽然认识希恩的时间还很短,但洛茜已经差不多了解这个男人的本性了。

    这就是个不按常理出牌,脑洞极其清奇的家伙,老实的时候会很老实,不老实的时候绝对会做出让所有人都崩溃的事情来。

    偏偏这个家伙还是货真价实的勇者,一身实力不在自己之下,甚至连持有的圣剑似乎都比自家祖宗那把强得多的样子。

    要是真的让他疯起来,那还得了?

    “你先冷静一下,别冲动,我们有事可以慢慢商量,对吧?对吧?”

    洛茜忍不住说出了这样的话,还像是为了不让希恩乱来一样,直接扣住了他的一只手,就差没有把身体贴过来了。

    “放心,我啥都不会做的,我你还不了解吗?老实人一个!”

    希恩自然是对着洛茜露出乖巧的表情。

    可洛茜却是想骂人。

    你老实?

    你要是老实,旧魔族派都能成为维护世界和平及秩序的大好人了!

    洛茜突然觉得,这次的谒见,最糟糕的或许不是那些贵族,而是眼前这个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