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怎么能说是坏呢?(1/2)
作者:如倾如诉
    大使馆前,豪华的马车已经开始离开,让马蹄声与车轮声相互响动,逐渐远去。

    希恩和洛茜一起坐在了车厢中,针对刚刚的事情,已经进行起了讨论。

    “怎么样?”

    洛茜就问着这样的问题。

    “能怎么样?”希恩不太提的起劲似的道:“只能说,不愧是活了千年以上的老家伙,除了他自己愿意透露的部分以外,其余的事情,他基本一句都没透露出来,藏的真深。”

    刚刚的一番对话,乍看之下好像是洛茜一直在质问贾辛塔,但仔细回想一下就知道,把握着话题的主动权,并控制着对话的方向的其实一直都是那个暴龙。

    “我甚至怀疑那对双胞胎的魔族都是在他的指示下故意挑衅我的,在我们还没有开始试探他之前,他就已经先试探起我们来,真的,狡猾得要死,实权者果然心都脏。”

    希恩将自己内心的想法脱口而出,令洛茜有些哭笑不得起来。

    “你这话有点含沙射影了,千万别说出去,不然得得罪不少人。”洛茜一边数落了一下希恩,一边却也道:“不过贾辛塔阁下的确不好对付,我的质问基本都被他应付过去,且还从始至终都没有半点勉强,他自己觉得可以暴露的部分就会暴露给我们看,不想暴露的地方就全部都掩饰和否定,还是以那种让人即便怀疑都没办法说出口的方式,口风很紧啊。”

    “不过,也不是连一点收获都没有。”希恩若有所思的道:“从那个家伙选择透露出来的部分可以知道,他应该跟那个怪物不是一伙的,甚至有点敌对的意思。”

    “没错。”洛茜点了点头,认同道:“虽然不知道阁下知道些什么,但他之所以留在王都,部下在王都周围活动,可能就是为了找到那个怪物,或者说是操纵那个怪物背后的人。”

    希恩和洛茜便都肯定,那个怪物的背后有一个幕后黑手。

    希恩是因为妮恩那边给出的提示及情报,早就知道那个怪物的背后有着想创造新的魔王的家伙。

    洛茜则根据昨天的状况,联想到那个可能在山里举行的神秘仪式,断定那怪物是人为放养在那儿的。

    “会是谁呢?”

    洛茜呢喃着。

    希恩没有说话,只是有些想法。

    毫无疑问,那怪物的诞生是和旧魔族派有关的。

    但,操纵那怪物的人,以及让那怪物诞生的人,不一定就是同一拨人。

    至少,希恩是有这个感觉的。

    他也说不上来为何会如此,就是冥冥中有这样的想法。

    (这种感觉,很有可能和洛茜能够找到那个怪物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原理。)

    也就是说,这种感觉,或许源自于希恩的祝福。

    得到了至高神的祝福,又拥有着世界的庇护,希恩也许和洛茜一样,可以凭感觉来行事亦说不定。

    不知道希恩的状况的洛茜问了他一句。

    “那我们接下来的线索不就断了吗?”

    洛茜这样烦恼着。

    贾辛塔那边能够得知的线索,大概到此为止了。

    而山那边的线索则早就已经断开。

    现在,洛茜已经有种查不下去了的感觉。

    当然,希恩不这么认为。
233 怎么能说是坏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