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一边玩香蕉去。”(1/2)
作者:如倾如诉
    这一刻里,希恩就从对面的几个伽卢奥利家的人眼中看到了同一种情绪。

    那就是惊讶、愕然还有随之而来的警惕。

    是的,就是警惕。

    加上感受到的那点异常,希恩的笑容才变得有些玩味起来。

    反倒是艾依,一边打着哈欠,一边颇为无聊似的跟在希恩的身边,不知道是不是使用了什么魔法,竟是没有让周围的任何一个人注意到她的存在。

    要不然,以这个小丫头的可爱程度,周围的人不可能没有注意到她。

    在这样的情况下,法尔彼瓮的面色便沉下,沉默了一会以后,来到了希恩的面前。

    “没想到居然是卿来了,没有注意到,还请见谅。”

    法尔彼瓮向着希恩行礼。

    他可不敢小觑希恩。

    上次谒见的时候,法尔彼瓮可是就在场,亲自体会过希恩那震慑全场的气势碾压,知道这个人年纪轻轻,实力非凡,还颇受王室的重视。

    所以,法尔彼瓮才会暗中提起心,警惕起来,不敢有丝毫大意。

    反而是法尔彼瓮身边的瑞塞格,讥讽似的开口。

    “殿下身边的红人跑到这种偏僻的地方来干什么?该不会是来采谛谛花的吧?”

    这个看起来有些桀骜的副团长所提到的谛谛花,乃是一种非常漂亮,能够散发出迷人香气的魔法花。

    那种花可以用来制作恢复伤势的魔法药以及数种偏门的魔药,本身的价值还算可以,但它的美丽及香气却颇为受到女性的欢迎,让不少的贵族千金都喜欢的不行,因而成为了一种高价的礼品,经常被拿来送给女性,用来讨女性的欢心。

    瑞塞格说希恩是来采谛谛花的,言下之意自然是在暗讽希恩是个讨公主殿下的欢心来上位的男人。

    希恩顿时眉头一挑,似笑非笑的开口了。

    “谛谛花的话倒是没有指望能够采到,不过如果有碰到似似花,我一定会为这位骑士大人带上一朵。”

    闻言,瑞塞格面色一僵。

    所谓的似似花指的是另外一种魔法花,却和谛谛花完全相反,不仅相当难看,且只会散发出一种恶臭,甚至带有一些毒性,能够让闻到它的恶臭的人产生些许精神幻觉,看到自己被折磨的场景。

    拜此所赐,这种花经常被用来暗算看不太顺眼的家伙,在一部分贵族的手中也算是发挥了价值。

    希恩声称要送一朵给瑞塞格,那当然就是在指他让人看不顺眼了。

    “你...!”

    瑞塞格明显是个冲动的大少爷,被希恩这么刺了一句,立即怒气上涌,当即便想上前。

    “别冲动!”

    基弗古斯立刻制止了瑞塞格。

    “你想干什么?”

    卡特丽更是瞪了瑞塞格一眼。

    只有拉娜,看着眼前的发展,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法尔彼瓮则是这么说了一句。

    “不知卿来到这里是为了什么呢?”

    法尔彼瓮郑重的询问了一声。

    “法尔彼瓮团长刚刚应该有听到属下报告吧?”希恩微微一笑,漫不经心似的道:“我是殿下委托来调查这个峡谷的,不知团长能否放行呢?”

    “这...”法尔彼瓮面露难色,甚至可以说是面色有点难看。

    别说是法尔彼瓮,就是那四位副团长都面色一沉,多少展露出了一些异样。

    心直口快的瑞塞格甚至出声了。

    “有什么好调查的?”瑞塞格瞪着希恩,如注视着一个敌人一样,大声道:“这里已经封锁了,不会有人进去,更不会有人遇到危险,有什么必要进行调查?”

247 “一边玩香蕉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