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原初恶魔】(1/2)
作者:如倾如诉
    之前,在希恩和洛茜联手讨伐了魔人幼体的时候,当时出现在那座山上的什么仪式就消失不见了。

    现在,希恩总算知道原因是什么。

    因为,那是只有魔人幼体出现的时候才能展开的炼魔仪式。

    而当时聚集在山里的魔物,只怕都已经在仪式的作用下成为了祭品,最终被魔人幼体给吸收,方才让那个魔人幼体变得那么强。

    “只不过是幼体触手而已,居然就那么强了,看来本体的力量不可小觑啊...”

    希恩这么想着,心中却为此疑惑了起来。

    按照艾依的说法,正在暗地里诞生的并不是魔王,而是魔人才对。

    虽然魔人是最接近魔王的一种个体,远远凌驾于一般魔族之上,最终甚至有可能成长为魔王,可那只不过是理论上的可能罢了。

    现实却是,在这个世界上,已经不可能再诞生出名为魔王的存在了。

    而那些意图创造出第二个魔王的存在们,却是在经过千年的时间以后,方才堪堪让魔人的创造计划步入终盘。

    既然现在才步入终盘,那就意味着这个魔人还没有完全成型吧?

    耗时千年,连一个魔人都还没有创造成功,那些幕后黑手们真的有可能违反世界之理,将这个魔人培养成魔王吗?

    即便能,连创造一个魔人都这么费劲,他们又得花费多少的时间和精力才能创造出魔王啊?

    不管怎么看,希恩都觉得希望渺茫的样子。

    在这样的情况下,妮恩居然为了一个诞生希望极其渺茫的魔王而动用了对于这个时代而言问题重重的勇者召唤大仪式,这是不是有点草率啊?

    还是,妮恩召唤自己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对付这第七个魔人呢?

    可一个魔人而已,即便再强,这个世界也有不少与其同等级的存在。

    比如神族,三大女神中就有一个比魔人还强,其余两个女神就算及不上魔人,亦不至于和别人一样毫无还手之力吧?

    再比如魔族,六大魔人难道有谁会比不过一个刚刚才准备诞生的魔人吗?

    即便是人族,也有一个王国的至宝在成长着。

    或许,等到那个魔人诞生,那位天下无双的公主殿下已经成长起来了。

    到时候,作为天赋潜力均都不下于勇者密特拉的存在,那位公主殿下即便还没有达到自己的先祖的等级,达到连魔王都能打倒的程度,那亦不会输给一介魔人吧?

    这怎么看都不像是世界即将遭遇危机,需要异世界的勇者来拯救的节奏。

    究竟是这件事里面还有艾依都不知道的隐秘在呢?

    还是,妮恩那边对自己有所隐瞒?

    希恩沉吟下来,脑中则不禁浮现出在神殿里的那倾情一吻。

    从那一吻里,希恩感受到了妮恩的执着、依赖以及深深的悲伤和眷恋。

    “我只希望你能明白,你是我等待了千年的存在,也是我唯一的寄托。”

    一想到那个绝美的女神所倾诉的这句话语,希恩的心情便开始变得复杂了起来。

    自己该相信那个女神吗?

    希恩为此纠结。

    当然,希恩也知道,现在不是想这件事情的时候。

    现在,还是先解决出现在这里的问题吧。

    “既然这个所谓的炼魔仪式出现在了这里,那是不是说明那个魔人创造计划和魔王创造计划的幕后主持者也在这里啊?”希恩向着艾依询问道:“那些人是旧魔族派的人吧?”

252 【原初恶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