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报仇?报仇!(1/2)
作者:如倾如诉
    成功收服了一头龙,希恩也喜滋滋的回到营地里,带着美好的心情,进入了休息的状态。

    艾依则将尤琳给留下,声称是要自己带着。

    当然,艾依不是为了继续招揽尤琳,只是为了给它一点帮助而已。

    “炼魔仪式还在进行,身处于仪式中的任何魔物和魔族都会逐渐陷入狂暴状态,这孩子也只是暂时摆脱了那个状态而已,如果不留在我身边,那它迟早还是会发疯的。”

    有鉴于此,艾依才会将尤琳留在身边。

    不同于第一次遭遇到炼魔仪式的人族,魔族早已在千年的时间里遇到了不少次炼魔仪式,因而很清楚该怎么对付它。

    别的不说,身为魔族的贾辛塔、杰斯以及莉斯之所以能在仪式中自由行动,不受到仪式的影响,就是因为魔族开发出了能够抵御仪式对自身的干预的手段。

    艾依身为魔人,不会受到仪式的影响,但她也知道那种手段,再不济也能用自身的魔力压制尤琳的发狂,因而尤其来带着尤琳,最好不过。

    所以,当希恩回到营地的时候,尤琳便待在了艾依的身边。

    尤琳目送着希恩的离去,旋即转过头,看向一个方向,眼中开始浮现冰冷的情感。

    “嗯?”艾依注意到了这一点,看向尤琳,疑惑道:“怎么了?”

    “吼!”尤琳对着艾依叫了一声,声音中饱含愤怒及憎恨。

    艾依身为龙之主,自然能听懂尤琳的话。

    “你说,你中了一群人族的陷阱,差点变成了炼魔?”艾依眯起了眼睛,明白了尤琳的意思,淡淡的道:“所以,你现在想去找他们报仇?”

    “吼!”尤琳再次吼叫,叫声中充满杀意。

    艾依顿时笑了。

    “你说的没错。”艾依伸出手,摸着尤琳的鳞片,喃喃道:“既然受到了这么大的委屈,不报复回去,将仇敌全部摧毁,那还有资格自称是龙吗?”

    更别说尤琳本来就是等级高达九十以上的大魔物,居然被一群弱小的人族给暗算,这口气,不出一下,那连自称是魔物、强者的资格都没有了。

    “那你去吧。”艾依没有任何阻拦的意思,平静道:“将你受到的耻辱,全部都奉还给那些不知死活的人类吧。”

    闻言,尤琳眼中凶光一闪,一声咆哮,煽动起了背后的龙翼,掀起飓风,飞上了天。

    下一秒钟,尤琳以惊人的速度窜向一个方向。

    艾依目送着它的离去,脸上止不住的笑着。

    “这头雌龙还真是对我的胃口。”

    可惜没办法收服。

    “算了,来日方长。”

    艾依便也展开了龙翼,飞了出去。

    ......

    另一边,瓦斯科一行人正浩浩荡荡的越过一片沙地。

    不少的贵族都已经开始感到筋疲力尽,脸上满是苦色。

    “还...还没到吗?”

    “那头该死的黑龙,到底飞了多远啊?”

    “被我找到了,一定会找机会狠狠的扒它的皮下来,制成最顶级的龙皮防具。”

    “那我就拿走它的一根龙牙,用来制作剑了。”

    “算我一份。”

    一众贵族就这么抱怨着。

    作为娇生惯养的贵族,他们自然没办法多有效率的赶路,若不是财大气粗,身上备有大量的体力回复用的魔法药的话,他们早就已经全趴下了。

    这里本就不适合这些贵族家的大老爷们,不是他们用来郊游的地方。

    若不是仗着人多,且有骑士团护卫,他们甚至没办法对付得了一路上众多的高等级魔物,抵达亚特鲁峡谷的最深处。

    瓦斯科倒面色冰冷,没有一丝不适。
284 报仇?报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