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不平静的王都(1/2)
作者:如倾如诉
    今天,对于王都来说,绝对是不平静的一天。

    王国骑士团在亚特鲁峡谷的留守人员被覆灭一事,几乎是在短短不到几个小时的时间里,传遍了王都的大街小巷。

    这是没办法被封锁的消息。

    毕竟,这件事闹得实在太凶,亚特鲁峡谷外的荒地还在那里坐落着,被吓回来的骑士及冒险者们更是成群结队的冲回王都,被许多人亲眼看到了,加上之前封锁王都周边地带的动作及魔物异常等事情,王都的人们本来就在高度关注着最近的事。

    在这样的情况下,消息被传开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想封锁情报,那是完全来不及做的事情。

    因此,今天的王都是闹得沸沸扬扬的,一点都没办法平静。

    当然,这仅是开胃菜而已。

    真正的不平静,之后才开始了。

    首先是有一头龙飞进王都里的时候遭到了目击,引起了极大的恐慌。

    身为魔物之王的龙种居然就这么冠冕堂皇的飞进王国的首都,要不是洛茜已经派人提前来王都通报,打过了招呼,那近卫骑士团恐怕都已经出动了吧?

    再来,骑乘着尤琳回到王都里的希恩等人也被王宫召集,根本没有能够来得及回家吃饭休息,就被骑士团给匆匆忙忙的领进王宫。

    特别是希恩,身为尤琳的主人,且还有消息表明他在事件发生之前前往了亚特鲁峡谷,与王国骑士团发生了冲突,最后还在峡谷里待了一整夜,这些情报都在告诉别人,他不会是无关者。

    既然如此,王国想找他问话,自然是很正常的事情。

    而希恩也没有隐瞒,在谒见之厅中,当着所有王族及贵族的面,极为爽快的承认。

    “那支留守峡谷的王国骑士团的确是我灭的。”

    当时,整个谒见之厅的贵族都陷入了死寂中,连安西都不淡定了,呈现出一种懵逼的状态。

    没办法,实在是他们没有见过这么嚣张的犯罪者,居然敢在王座前承认自己的罪行,还承认的这么爽快,这么清新脱俗。

    但,紧接着,他们才知道了这件事的不同寻常。

    “伽卢奥利家暗中联合旧魔族派,在亚特鲁峡谷中展开邪恶的魔法仪式,企图对王国不利。”

    希恩将事实告诉了所有人。

    他没有提及魔人幼体的事情,亦没有提及炼魔仪式的事情,就只是告诉了众人,伽卢奥利家联合旧魔族派打算举行邪恶的魔法仪式罢了。

    证据就是他们不顾洛茜这位公主殿下的指示,彻底排除他人进入亚特鲁峡谷,这一行为本身就不正常。

    加上亚特鲁峡谷中还有着众多的炼魔没有讨伐,依旧在徘徊,王国只需要派人进入其中调查一番便可发现这些事实。

    除此之外,希恩还提供了消息,声称伽卢奥利家暗中带着私兵前往了亚特鲁峡谷,甚至还有众多的贵族与他们联手,在亚特鲁峡谷中胡作非为。

    这些也是能够查到的。

    伽卢奥利家的那些黑骑士的尸体现在都还在亚特鲁峡谷中,包括那两位王国骑士团的副团长都在那里躺着,王国完全可以派人去查探。

    那些贵族家也是如此,只要调查一下就知道他们最近一段时间经常聚集,并于前段时间集体离开王都,然后去向不明。

    这些都是疑点,都有迹可循。

    “我是为了王国,为了民众才决定制裁这些愚蠢的贵族和骑士。”
289 不平静的王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