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不会是被下咒了吧?(1/2)
作者:如倾如诉
    这丫头居然不躲!?

    眼看着洛茜居然红着脸的闭上眼睛,希恩忍不住心中一喜。

    这可是公主殿下啊!

    而且,还是王国的至宝,全国上下千千万万人都为之狂热憧憬的女神。

    多少贵族只为了能够搭上一句话煞费苦心?

    多少男人只为了能够被对方多看一眼拼尽全力?

    这样一个能够让无数人狂热、疯癫的人族第一美少女,现在就在自己的面前,红着脸,闭着眼睛,这让希恩如何能够不心动?

    亲!

    就算与全世界为敌都要亲下去!

    带着这样的想法,希恩当即便准备夺下眼前这张绝美脸庞的殷红嘴唇。

    可就在这时,一声非常突兀的巨响突然自一栋别墅里响起,惊醒了希恩和洛茜。

    洛茜猛的睁开眼睛,宛如从失神的状态中恢复了理智一样,羞耻心也涌上心头一般,令得其下意识的推开希恩。

    希恩则是一脸懵逼,直到一会以后才反应了过来。

    打断?

    恶俗的套路打断?

    我凸(艹皿艹)!

    一瞬间,希恩的心中涌起了无尽的愤怒。

    没有发现这一点的洛茜似乎对自己刚刚居然完全不反抗一事感到极其的尴尬,一边整理好衣服,一边深吸了一口气,转向希恩,故作冷静的开口。

    “好...好了,我们进去看......呀...!”

    洛茜故作冷静的话语,在下一秒钟里,突然变成了一声惊呼。

    因为,希恩突然伸出手,把洛茜给重新抱了过来。

    “你...!呜...!?”

    洛茜惊愕的打算说什么,但紧接着就睁大了眼睛了。

    豪华的府邸大门前,希恩便紧紧的拥着洛茜,毫不迟疑的夺走了她的嘴唇。

    洛茜只觉得脑袋猛然一震,瞳孔不断缩小,彻底的呆在了那里。

    希恩则一点都不客气,不仅夺走了这个天下第一的公主殿下的嘴唇,还撬开了她的嘴巴,吻得极其的放肆。

    打断是吧?

    套路是吧?

    没门!

    既然打断了一次,那大不了就再亲一次上去罢了,多大点事?

    以为打断了就没有后续了吗?

    不存在的!

    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人不要脸,更是能够天下无敌,只要脸皮够厚,还怕不能再a一次上去吗?

    就是这么粗俗!

    就是这么冲动!

    希恩便带着这般愤慨,不懈余力的品尝着公主殿下的滋味。

    而公主殿下则就已经脑袋空白,只能在那里不知所措,半天都没有回过神。

    夕阳下,一男一女就这么让自己的影子融合在一起,热情的拥吻着。

    殊不知,在刚刚发出巨响的那栋别墅里,一对父子正在产生着矛盾。

    ......

    “多少天了,那个可恶的冒险者还一直待在王都里,每天不是待在拉扎哈德家,就是待在王宫,让你送点东西而已,结果你连这点事情都办不到吗!?”

    巴里罕见的露出愤怒的模样,对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利姆乔就是一阵怒骂。

    在巴里的旁边,还有着东西被砸烂了。

    显然,刚刚那声巨响,就来自于这位公爵大人的杰作。

    站在巴里面前的利姆乔则低着头,紧握着手,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模样。

    他也气啊!

    这些天,利姆乔已经不止一次上拉扎哈德家登门拜访,甚至在王宫中守株待兔,等希恩亲自接过自己送上的“礼物”,把他引出王都。

    可是,利姆乔要么是吃了闭门羹,扑了一个空,完全见不到希恩,要么是将“礼物”交给希恩以后,希恩那边却连一点动静都没有,仿佛这件事情从未发生过一样,让利姆乔都有种怀疑了人生的感觉。

    这个家伙根本不知道,他的那些所谓的“礼物”通通都被希恩给打包扔掉了,或者干脆由菈夏暗中进行了处理。

    所以,希恩压根不知道那里面到底是什么,更从来没有想走出王都一步,甚至都已经不记得这件事情了。

    巴里则是见到事情迟迟没有进展,方才终于忍不住发火,对着利姆乔一顿臭骂。

    利姆乔只能忍着,心中则恨恨的想了。

    (终有一天,你会栽在我的手上的。)

    (我会让你知道,殿下根本不是你能碰的人。)

    (像你这样的家伙,连殿下的一根手指头都别想得到。)

    利姆乔如此发誓。

    这样的他根本就不知道,在他家不远的地方,他心目中的殿下,别说是手指头了,整个人都快被吞了。

    ......

    “呼...”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以后,希恩才终于是舒出一口气,心满意足的松开了嘴唇,也松开了洛茜。

    “呜...”

    然而,洛茜却是感觉全身一软,双膝一阵无力,令得她瘫向了地面。

    见状,希恩被吓了一跳,赶紧重新把这个公主殿下给拥进怀中。

    熟悉的怀抱再一次的降临在洛茜的身上,让洛茜总算是清醒了过来,连忙一把推开希恩,一边踉跄着后退,一边捂着嘴,指着希恩。

300 不会是被下咒了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