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我必须先来。”(1/2)
作者:如倾如诉
    庄严的神殿里,绝美的女神就站在了希恩的面前,看着希恩的眼神中即有埋怨,又有揶揄。

    希恩发誓,自己真的有那么一瞬间是想要动手打人的。

    可惜,站在他面前的女神是个能够读心的存在,似是看出了希恩心中的崩溃,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他看,盯得希恩嘴角一阵抽搐。

    女神这才笑了。

    “我是不是应该想跟你说一声恭喜呢?孛兹图特子爵大人?”

    妮恩便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说着这样的话。

    “......这不是也得多亏了您吗?女神大人?”希恩脸上勉强浮现出一个笑容,道:“如果不是您把我召唤到这个世界里来,给了我第二人生,我又怎么有办法走到这一步呢?”

    这话,说的着实有些阴阳怪气了。

    至少,妮恩不会听不出来。

    所以...

    “可有人刚刚还想打我,难道是我的错觉吗?”

    妮恩眨了眨眼睛,故作不知似的询问。

    “哪有啊?肯定是错觉啦!”希恩的笑容还是那么勉强,语气还是那么阴阳怪气,令得他这般道:“只是,我是觉得,打搅了别人的好事,那这个人可能会遭天谴也说不定。”

    这指桑骂槐的本领绝对是一流的。

    只是,妮恩明显不在乎。

    “如果我没有记错,在你们的世界里,会遭天谴的一般都是人类,神是不可能遭天谴的。”妮恩笑吟吟的道:“倒不如说,神才是降下天谴的那个存在,对神不敬的人才会遭天谴,你觉得我说的有道理吗?子爵大人?”

    闻言,希恩脸上的笑容终于维持不下去了。

    “......我没得罪你吧?女神大人?”希恩便满脸不爽的道:“我都没得罪你,你现在就给我降了天谴,是不是太过分了?”

    的确,希恩现在的状况和遭天谴几乎是没什么分别的。

    娇滴滴的公主殿下可就在等着他,他都激动得磨枪擦剑了,子弹都快上膛了,结果,车快飙起来了,自己还自己把手刹给拆了,却突然来了一个自动刹?

    这不是天谴,什么才是天谴啊?

    “我知道,纯情的女神大人肯定不想看到什么龌龊的场面,如果你是记恨我上次在心里胡思乱想,让你看了不该看的东西,你才给我这样的惩罚,那我给你道歉可以吗?”希恩直接认怂,向着妮恩双手合十,恳求道:“你就放我回去,怎么样?”

    希恩的话语,让妮恩不由得想起之前见面时,她从希恩的心里“看”到的那些场面。

    当下,妮恩俏脸不可避免的一红,并恨恨的瞪了希恩一眼。

    “你还敢提这件事?”

    妮恩便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

    希恩不提这件事,妮恩都快忘记了。

    “既然你现在提到了,那我就告诉你,你今晚别想得逞。”妮恩轻哼了一声,道:“我会把你留在这里,一直留到人界的天亮了,再放你回去。”

    希恩睁大了眼睛,急了。

    “不是,我们什么仇什么怨,让你这么对我?”

    希恩不敢相信这个女神居然要做到这种地步。

    他还以为这个女神只是因为看到了他准备祸害人家公主殿下的场景才故意捉弄他的而已,谁曾想,这个女神是真的打算坏他的好事。

    但妮恩似乎不是开玩笑的。

    “你是我的勇者,凭什么跟别的女人搂搂抱抱,变得那么亲密啊?”

    妮恩就说着这样的话。

    希恩顿时想吐血了。

    “难道成为勇者还不能和女孩子做点喜闻乐见的事情?”希恩反驳道:“那以前的那些勇者到底是怎么留下后代的?”

    对于希恩的这番话,妮恩是很不屑的。

    “他们是因为神族的需要才被召唤来的,跟我基本没有关系。”

    妮恩对那些勇者的兴趣好像不是很大。

    “那我呢?”

    希恩指着自己的鼻子。

    “你不一样。”妮恩不假思索的道:“你是我自己召唤来的,是我寄予了全部心愿及念想的存在,怎么可能和那些家伙一样?”

    “也就是说,其他的勇者可以做,我却不行?”希恩强烈的表示道:“这是什么逻辑啊?”

    “当然是我立下的逻辑囖。”妮恩不以为意的道:“反正你是我的,没有我的允许,不准你做对被的女人做那些事情。”

    妮恩便一副极其固执的模样,让希恩有种好像被占有欲极其强烈的病娇给盯上了的既视感。

    ......不如,真的把她逮起来打一顿吧?

    在希恩真的开始认真的这么考虑的时候,妮恩脸上的固执一下子变成可怜兮兮的表情。

    “你该不会真的忍心对我动手吧?”妮恩泫然欲泣般的道:“为了把你从遥远的异世界召唤过来,并将已经死去的你复活,我可是花了整整千年的时间才累积够了力量,还付出了极大的代价,结果,你就这么对我吗?”

    说着说着,妮恩好像真的要哭了。

    “我特么...”

    希恩也真的要崩溃了。

    这下好了,连打都不能打了。

    虽然不知道这个女神是真哭还是假哭,但希恩有种感觉,至少她说的话全是真的。

    既然如此,这个手还怎么下得了?

    可下不了归下不了,那不代表着希恩愿意接受。

    “我很感激你做的一切,但这也不意味着你能限制我的自由吧?”希恩叹了一口气,苦口婆心似的道:“你看看,我虽然是个勇者,但也是个正常的男人,难道你还打算让我一辈子单身吗?”

    说到这里,妮恩没给出反应,希恩自己倒是被自己的话给吓到了。

    若事情真的变成那样,那他就不活了,干脆把圣剑拿来自刎算了。

    理所当然,这些想法,妮恩也通通都已经读到。

    “再怎么样,我都不至于做出那么过分的事情。”妮恩拭去眼泪,在希恩抽搐着面容的注视下,再次露出笑吟吟的表情,道:“否则,我就不会对你做过的那些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吧?”

    妮恩所指的“那些事情”自然是希恩对洛茜以及蒂耶儿做过的事。
315 “我必须先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