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把这个孩子放了。”(1/2)
作者:如倾如诉
    基迦列家的宅邸位于捷里特利的中心地带。

    那一带是高级住宅区,相当于王都的贵族区,只是捷里特利的贵族没有王都那么多,因而在这里居住的也不仅仅是贵族而已,还有一些身家富裕的商人等存在。

    希恩等人搭乘着尤琳,一路向着这里飞来,基迦列家的人自然不可能没有发现。

    于是,在尤琳从天而降,往基迦列家的方向落下时,特里斯已经是带着一群骑士及佣人在这里等着了。

    “欢迎,孛兹图特卿,没想到你会过来找我。”

    特里斯便对着从尤琳身上跳下来的希恩等人露出笑容,心中却不断的骂娘。

    没办法,他本就恨不得希恩能够早点离开捷里特利,让这里恢复平静,也别让太多的事情发生,让他难以操控,谁知第二天希恩便骑着龙过来了,还真令特里斯有些胆战心惊。

    毕竟,昨天尤琳一口龙息破开捷里特利的守护结界的光景,依旧还历历在目。

    特里斯可不认为,自己家能够比守护城市的结界更结实。

    所以,他还真有点怕自己是不是不知不觉间得罪了希恩,让希恩带着龙来寻仇。

    那样的话,基迦列家肯定全部都得葬身在龙息之下了。

    希恩倒是没想那么多,一边带着艾依及抱着翡翠的菈夏,一边背对着飞在半空中的尤琳,来到特里斯的面前。

    “真是抱歉,不请自来了。”

    希恩便不好意思似的对着特里斯笑了笑。

    “没有的事情,卿能来访,我高兴还来不及呢。”特里斯连忙摇头,扯出一个看似发自内心高兴的笑容,随即道:“既然卿来了,那不如进去坐坐?”

    “进去吗?”

    希恩瞥了一眼特里斯背后的宅邸。

    宅邸不算大,但相比较起一般的子爵而言,规模算是不错的了。

    想必,这应该是因为特里斯身为子爵的同时,还是捷里特利的管理者及第二骑士团的团长的关系吧?

    当然,这栋宅邸是肯定没办法和希恩家里的那一套比的。

    希恩想了想,随即点头。

    “那好,就稍微打扰了一下了。”

    再怎么说都是来让人家帮点小忙的,希恩也不好意思摆太多架子,就进去坐坐吧。

    “那么,请吧。”

    特里斯挥了挥手,两旁的骑士及佣人立即整整齐齐的分开,让出了一条路,还有人迅速的在这条路上铺上红地毯,可见特里斯对希恩的重视。

    希恩也被这一套一套的东西搞得有些感慨,却没有犹豫,带着兴致缺缺的艾依以及面无表情的菈夏一起走向了基迦列家。

    翡翠则还是乖乖的被菈夏牵着,也还是那副东张西望却不吵不闹的模样,不得不说,真是个古怪的孩子。

    至于尤琳,眼看着希恩等人进入了基迦列家,地面上的骑士和佣人们则一脸紧张的看着自己,似乎有些畏惧自己的样子,当下撇了撇嘴,龙翼一振,直接掠向高空,没入云端。

    在没有地方可以好好的待着的时候,尤琳就会像这样,直接没入云端里,等着希恩的召唤,这是希恩调教出来的结果。

    就这样,希恩等人一起进入了基迦列家,并来到一间豪华的会客厅中。

    这似乎是专门用来招待贵重客人的招待室,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的,但从空气的沉闷程度来看,应该是很少被使用才对。

    希恩不知道,这里通常都是特里斯用来招待身份地位在自己之上的贵宾用的地方。

    希恩与其同为子爵,却能被邀请进这里,也算是开了一个先例了。

    等到众人均都在客套中坐下时,两位装扮比较华丽的女仆立即送上昂贵的热茶。

    只是,这两个女仆却都悄悄的打量起一旁面无表情的菈夏,竟是有些俏脸微红的样子,犹如看到什么心上人一般,让希恩是吐槽不能。

    (连初次见面的女仆都是这幅德行?)

    真尼玛的魔幻。

    这个菈夏该不会有一个能够让任何女仆佣人都瞬间好感度升到满值的独有技能吧?

    那是什么技能?姐姐大人光环吗?还是完美女仆光环?

    醉了...

    在希恩这么吐槽着的时候,特里斯亦是开始询问。

    “不知道孛兹图特卿来访,是有什么事情呢?”

    想来,特里斯应该是很在意这个问题吧?

    “特里斯团长不需要太紧张。”希恩姑且安抚了一下这个好像有些过度紧张的骑士团长,一边摸了摸鼻子,一边道:“我就是想来问问看,不知道你认不认识这个小女孩呢?”

    在希恩这么说着的同时,菈夏牵着翡翠,走到了特里斯的面前。

    特里斯其实早就注意到这个小女孩的存在了,并且也在暗中悄悄关注起来。

    谁让希恩昨天来的时候,身边还没有这个小女孩,今天到访,却是带着这么一个小女孩过来了呢?

    特里斯就为此关注着翡翠,却也不敢太明目张胆的打量,直到现在才认真的看起了对方。

    这一看,特里斯发现,这个小女孩的确有些不同寻常。

    明明就是这么小的年龄,却一点都不怕生不说,还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着实和一般的小孩子不太一样。

    更不一样的是对方的外貌。

    虽然这个小女孩长得很可爱,一看就知道将来会是个美人,可特里斯更在意对方的眼睛。

    “金色的头发...紫色的眼睛...”

    特里斯就呢喃了起来,旋即突然面色一变。

    “怎么?”希恩清楚的看到了这一幕,立马询问出声,道:“特里斯团长知道这个孩子的来历吗?”

    一句话,却是将特里斯给问哑了。
329 “把这个孩子放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