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 “结婚也不错。”(1/2)
作者:如倾如诉
    “怎么?你也看她不顺眼吗?”

    眼看着荧幕里的洛茜摆出一副心情不是很好的模样,希恩倒是感兴趣了起来。

    不过,洛茜的回答却是有些微妙。

    “也不算看不顺眼啦,至少我是这么想的。”洛茜便紧皱着眉头,无奈似的道:“只是,每次见面的时候,她都会紧拽着我不放,明明帝国的大使团一直在劝她别跟我交手,她还是每次一见到我都会上来挑衅,说些难听的话,企图激怒我,让我跟她决斗,弄久了真的很烦。”

    ......嗯?这不就是那个皇女殿下见到咱的时候用的套路吗?

    她对洛茜也是用这种套路?一招鲜吃遍天?

    有够笨拙的......

    “那你觉得她怎么样?”

    希恩姑且问了这么一句。

    他是打算,如果洛茜真的看卡佩琳不顺眼的话,那接下来,他就要帮自己的媳妇,好好教训教训那个浑身带刺的公主殿下了。

    谁曾想,洛茜反而会错意了。

    “你问这个问题干嘛?”洛茜眯起眼睛,有些警惕似的道:“该不会,你是看上她了吧?”

    希恩嘴角顿时一抽。

    而洛茜则是将希恩的这个反应理解为默认,眼神一下子变得锐利了起来。

    “我先跟你说好了。”洛茜便以不容置疑的口吻,如此说道:“你想对蒂耶儿出手也好,想对梅莉卡出手也罢,甚至想对薇薇安她们出手,我都不会有什么意见,但唯独她不行。”

    洛茜就下了死命令。

    “......对其她人就行哦?”

    希恩本来还想纠正洛茜的误解,但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问出声了。

    请原谅,他是一个男人。

    所以,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要,不得不先问清楚。

    洛茜就好像看穿了希恩心中的龌龊一样,满脸鄙夷,却没有生气。

    “再怎么说,你都是一个正儿八经的贵族,不管是为了自己也好,为了家族未来也罢,多娶几个妻子或者是侧室都很正常,我身为王族公主,还不至于连这点都不能容忍。”

    洛茜的话语,让希恩头一次觉得,自己转生到异世界来,真的是太好了。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希望能够转生到异世界?

    还不是因为在这里可以光明正大的开后宫吗?

    希恩还以为自己不是一个主角,直到这一刻,他才终于有了身为主角的实感。

    只是...

    “那个人不行,真的不行,我劝你最好别打她的主意。”

    洛茜就不断的这么否定,让希恩眨起了眼睛。

    “先不说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想对她出手,就说我如果出了手,那又为什么不行呢?”希恩疑惑道:“你不是说,你只是觉得她很烦,并不是看她不顺眼吗?”

    “但她看我很不顺眼啊。”洛茜直截了当的道:“如果你真的跟她打过照面了,那你应该知道,她对我抱着什么样的执着吧?”

    “是很执着。”希恩倒没否认,道:“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才是官方设定的一对,我则是中途插进来的第三者。”

    “谁跟她是一对啊?你又在乱说什么?”洛茜没好气的道:“我只是想告诉你,王国和帝国之间的关系本来就非常紧张,经过十年前【杀戮者派阀】的那一次事件以后,两国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更加紧张了起来,如果你想把卡佩琳·拉格纳带进门,你觉得,到时候事情会变得有多复杂呢?”

    肯定是会产生一大堆宛如蜘蛛网般复杂难解的因缘的。

    “因为出了十年前的那一次事件的关系,平民姑且不论,王国的贵族暗地里已经禁止再与帝国贵族通婚了,加上卡佩琳·拉格纳对我的执着,你自己想想,若是你对她出手,究竟会变得多麻烦。”

    洛茜就像这样警告了一声。

    “我不希望你变成两国之间矛盾的一个交点,更不希望真的跟卡佩琳·拉格纳进同一个门,所以,别怪我没先跟你说。”

    这番话,希恩听进去了。

    毕竟,他本来就讨厌麻烦,过去甚至为此想远离洛茜,更别说是一个万年老二,更大的麻烦源头,希恩绝对是想敬而远之的。

    “我就老老实实的祸害一下王国的良家妇女就好,帝国的女人还是留给他们国家的人自己去祸害吧。”

    希恩不自觉的说出了这句话。

    “......你自己心里明白就好,虽然听了你的说法以后,不知为何,我更想打你就对了。”

    洛茜是半放心半无语的。

    总而言之,洛茜是希望希恩能尽量远离卡佩琳的。

347 “结婚也不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