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果然不一样。”(1/2)
作者:如倾如诉
    “没想到,那个小丫头居然是邪神莉莉丝的理性半身,我还真是看走眼了。”

    就在希恩陷入思绪之中无法自拔时,一个稚嫩却动听的声音唤醒了他,让他转过头,看向自己的身后。

    在那里,抱着枕头的少女缓缓的出现,印入希恩的眼帘。

    正是艾依。

    “原来你已经醒了吗?”

    希恩看着艾依,讶异出声。

    因为艾依即没有睡眼惺忪,也没有打哈欠,证明她已经醒来有一段时间了。

    事实的确是如此。

    “本来不想醒的,但你们似乎在谈什么有趣的事情,我就算再嗜睡,听到那样的话题,都不可能再继续睡下去了。”

    艾依就这么不以为意似的表示着。

    “那不就是偷听吗?”

    希恩顿时翻了一个白眼。

    “是你们自己在客厅里聊的那么高兴的,谁偷听了?”

    艾依似乎觉得希恩的说法太难听,因而有些不满。

    希恩可不会惯着这个小丫头。

    不过,比起争论这些没什么意义的事,希恩还是更好奇艾依的态度。

    “怎么?你也知道邪神莉莉丝吗?”

    希恩向着艾依问了问。

    艾依的态度非常的干脆。

    “在那个时代里,不认识这个邪神的人反而是少数。”艾依便像是在回忆一样,一边眯起眼睛,一边道:“明明当时神族和魔族还在战争,双方打得是那么的激烈,结果,那个邪神却是突然闯进了战场,在战场的最中央降临,并不分敌我的肆意屠杀,把大陆都给击沉了,这样的家伙,就算是我们都是第一次见到。”

    那...那可真是彪悍得不行...

    希恩能够想象到当时的场面,肯定非常的混乱。

    而艾依还在回忆着。

    “因为那个家伙的暴走,战争甚至一度被迫停止,谁都不想在打得你死我活的途中被那样的存在突然闯进来捣乱,所以我们这边是迅速的就收兵了,即为了不被卷入,也想让神族自己去解决这个头疼的问题,当时赛拉姐还一直很高兴,天天都在盼着神族会因为那个邪神的大乱特闹而损失惨重,好让魔族坐收渔翁之利。”

    果然,玩策略的心都脏。

    但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那个邪神的权能非常的令人头疼,意志不够强大的家伙只要被她看一眼都会立刻陷入狂乱中,变成只能暴走的野兽,我们魔族中就有不少人中了招,不仅在战场上互相残杀,还向我们发动了攻击。”

    回忆到了这里,艾依的表情多少变得不愉快了起来。

    “面对一个单凭眼神就能让人狂暴化,彻底失去理智的家伙,数量根本就没用,不管对手有多少人,那个邪神都能一瞬间让对方失控,在这样的情况下,谁敢让军队在战场上冲锋啊?”

    有鉴于此,赛拉才会赶紧将魔族的大军都给调回来,把烂摊子都扔还给神族,让神族自己处理。

    也是因为这样,艾依才会认不出翡翠的身份。

    “当时我还想过去看一眼,结果还没靠近过去,整个大陆都几乎被那家伙的权能散发出来的邪气给笼罩。”

    “我倒是顶得住,不至于会暴走,但那座被邪气笼罩的大陆内,不管是人还是魔物,通通都变得狂暴化了起来,不顾一切的对我发动了攻击,让我根本靠近不过去。”

    “在那之后,那家伙似乎在地上肆意活动了一阵子,把整个大地都给活生生的练成了地狱,结果,就连我等魔人都不敢随便靠近那家伙了。”

    要不然,她们就不仅得面对邪神的狂暴进攻,还得面对地上近乎所有的生物的袭击。

    “坦白说,那个时候,一听到“邪神莉莉丝”这个名字,即便是魔族中的大人物都得露出害怕的神情瑟瑟发抖。”

    艾依撇了撇嘴。

    “倒是没想到,那个连一句话都不会说的小丫头居然就是那个邪神的半身。”

    闻言,希恩很想说,你这个小丫头有什么资格瞧不起别人吗?

    但这句话一出来,以艾依那讨厌被当做小孩子的性格,肯定不会善罢甘休,希恩现在没什么心情和她玩,便是忍住了。

    取而代之的是感慨。

    “看来,这个邪神莉莉丝真的非常的厉害。”

    希恩为此发出感叹声。

    “她的权能的确很棘手。”艾依倒也承认了这一点,却语锋一转,这般道:“不过,真打起来,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显然,这位龙魔殿下是不想轻易认输的。

    不过,她的话,若是落在别人耳中,同样会被惊叹吧?

    因为,身为魔人的她居然亲口承认,和邪神莉莉丝相比,竟是不知道会输还是会赢,这边足以证明对方的可怕。

    这就是一个真正意义上能与魔人媲美的存在。

    更甚者,身为司掌邪恶与混乱的女神,莉莉丝给世人及世界带来的危害,还要在魔人之上。

    连曾经的魔族都为此暂避锋芒,可想而知,邪神莉莉丝的力量究竟如何。

    “地狱...吗?”

    希恩嘟哝着这样的话。

    不管是伊莉丝还是艾依,都提到了这个词。

    想必,在邪神莉莉丝肆虐的那个时代里,地上肯定是一片生灵涂炭吧?

    这样的存在,自己居然差点就亲手给放出来了?

    “难怪那些兽人神官会气成那样。”

    希恩苦笑。

    艾依似乎也知道昨天晚上发生的事,转过视线,看向希恩。

    “你不会真想把那个疯子给放出来吧?”

    艾依的语气多少变得认真了起来。

    “怎么?你怕了?”

    希恩眉头一挑,似笑非笑的说了一句。

    “我劝你别乱来。”艾依不知道希恩是不是在开玩笑,只能警告他,道:“那不是能随便拿来玩的东西,一个不好,人界恐怕就再也不存在了。”

    这不是在夸大其词。

    连远古时期的神魔两族都差点拿邪神莉莉丝没办法,还未被分成三个部分的世界亦是险些便毁在其手上,这么疯狂的存在,谁想看到她跑出来呢?

    一向对大部分的事情都不感兴趣的艾依这次便也破天荒的叮嘱了起来。

    “现在可不比曾经了,如今神、人、魔三族已经走向和平共处,战争也早就结束,如果把那种危险的家伙放出来,那可不是件小事。”

    艾依的叮嘱,让希恩再次苦笑。

    “我看起来是那么没分寸的人吗?”

    希恩这么问了艾依一句。

    艾依紧盯着希恩,做出回答。

    “是。”

    艾依便答得是毫不犹豫。

    “......”

    希恩嘴角抽搐,并想把这个小丫头抱进怀里,狠狠的冲几发......不对,是打几下。

    咱就这么不值得信任吗?
360 “果然不一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