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存在之核」(1/2)
作者:如倾如诉
    此时,半空中,艾依与阿妮玛已经将莉莉丝给完全笼罩在那光源中,让一切都回归平静。

    如果不是因为科斯莫斯的上空还有那层透明的结界,地上的一切更是已经被夷平,整个科斯莫斯已然只剩下一片荒地及废墟,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留下,告诉了他人,这一切都不是梦的话,或许会有人以为至今为止发生的所有灾难,都只是自己的臆想吧?

    “你不是已经失踪了吗?怎么会在这里?”

    这个时候,希恩将目光投至了莱夏的身上,脸上依旧还是一片茫然。

    见状,莱夏苦笑了起来。

    “说来话长,以后有机会再跟你说吧。”莱夏一边带过了这个话题,一边对着希恩说道:“倒是没想到,你居然会出现在这里,而且还与邪神莉莉丝扯上关系。”

    莱夏确实没想到这种事。

    所以,刚来到这里,看到希恩的时候,莱夏还不禁被吓了一跳呢。

    但现在,似乎也不是在意那种事情的时候了。

    “你没事吧?希恩先生?”

    菈夏姑且向希恩问了一句。

    其身旁,并不是仅仅只有莱夏,还有另外一个少女。

    “我...我还以为死定了...”

    伊莉丝就不知何时与菈夏等人待在了一块,脸上还是一阵惨白以及心有余悸。

    显然,在邪神莉莉丝掀起的灾难里,伊莉丝几乎经历了九死一生,最后貌似被菈夏这边的人给救了,方才会被带着,一起出现在这儿。

    “我没事。”

    希恩摇了摇头,回了菈夏一句以后,不再管其它了,直接转过视线,看向了半空。

    在那里,艾依及阿妮玛已经落了下来。

    “不错。”艾依一上来就赞赏了一句,道:“面对那个疯子还能做到这种地步,你比我想象的更有能耐。”

    看来,这位龙魔对于希恩的表现很满意的样子。

    反倒是另外一个希恩不认识的人,一对眼眸明明紧闭着,却好像正在紧紧的盯着希恩一般,让希恩能够清楚的感觉到对方的“视线”落在了自己的身上。

    “你是...?”

    希恩皱起眉头,询问了一声。

    虽然不知道对方是谁,但希恩能够感觉到非常惊人的魔力和极其庞大的生命气息,让他丝毫不敢小觑对方。

    理所当然,对方也不会小觑希恩。

    毕竟,希恩刚刚的表现,不仅是艾依等人而已,阿妮玛同样看到了。

    因此,阿妮玛向着希恩郑重的行了一礼。

    “我是阿妮玛,请直接称呼我的名字就行了。”

    那态度,仿佛像是在面对一个非常尊贵的客人一般。

    希恩没有在意。

    但是,对方的名字,却让希恩瞬间知晓了她的来头。

    “你说阿妮玛?”希恩便愕然道:“你就是生命女神?”

    “什...什么?”伊莉丝在一旁浑身一颤,即震惊又激动的看向了阿妮玛。

    毋庸置疑,伊莉丝也是第一次见到生命女神,见到自己信奉的对象。

    身为圣女的她虽是生命女神在人界的代言人,可因为没有领受祝福,亦没有去过神界的关系,伊莉丝也不曾见过生命女神本尊。

    倒不如说,很多人其实都没有机会见到自己信奉的神。

    神基本只会在需要赐下祝福时出现在人界,否则是会一直待在神界里,很少会在他界现身。

    因此,除了前往神界以外,想见到神,只有在领受祝福的时候有这个机会而已。

    伊莉丝身为兽人族圣女,倒也机缘巧合下拜身份所赐,见过几位女神,但像这样面对面的见到位于神族顶点的三大女神,别说是她了,就是神殿的教皇以及一国的国王都很少有这个机会。

    正因此,被允许随时前往神界,甚至一度被神族招揽,可以前往神界居住的洛茜才会显得那么特殊。

    在这样的情况下,此生第一次见到自己信奉及一直祈愿的神,伊莉丝自然是即震惊又激动的。

    “这次辛苦你了,圣女伊莉丝。”

    阿妮玛倒也没有忽略伊莉丝,怜爱般的摸了摸伊莉丝的脑袋。

    “啊啊...”

    伊莉丝惨白的面容一下子恢复了血气,一边乖巧的任由阿妮玛抚摸,一边感动到都快流下泪水了。

    毕生信奉及献上一切的女神就在眼前,还亲**问了她,仅此一事,便让伊莉丝感到此生无憾。

    阿妮玛便像对待着自己的孩子一样的对待伊莉丝,然后才对着希恩露出了微笑,这般开口。

    “或许你是今天才第一次见到我,可我已经关注你有几天的时间了,所以,请不用对我太客气。”

    阿妮玛的话语里,有着不少希恩想追究的事情。

    可比起那些事情,希恩现在最为迫切想知道的还是现状。

    “你们把翡翠......把莉莉丝怎么样了?”希恩就忍不住道:“难道是重新封印了起来了吗?”

    希恩不得不担心这件事。

    如果事情真的变成这样,那他所有的努力就都白费了。

    “不需要担心。”艾依似乎看出了希恩心中所想的事情,因而很是干脆的解释道:“那只不过是暂时的隔离而已,就和你在这个叫科斯莫斯的城市里所做的事情一样。”

    希恩用结界把科斯莫斯从外界隔离开,变成了一个独立的区域。

    艾依和阿妮玛只不过是做了一样的事情。
386 「存在之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