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失去理智的疯狗(1/2)
作者:如倾如诉
    最终,莱夏还是同意跟着希恩一起前往王都。

    即使身为王国通缉犯的她理应离王都远远的,不应该再靠近王都那种地方,以免失足,但有希恩在,莱夏倒也不怎么担心。

    换做他人,自然是没办法保住莱夏的。

    毕竟,莱夏曾在十年前参与过那次大规模暗杀事件的旧魔族派,还把王宫中的重要物品给盗走,一旦被王国人发现,那就算是王室都不可能保得住她。

    若不是因为忌惮莱夏盗走的那件东西的话,或许王国早就派出近卫骑士团来讨伐莱夏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谁想保莱夏,几乎都是嫌自己命长了而已。

    但这个人若是希恩,那就不一样了。

    一来,希恩的身边有艾依。

    二来,希恩的身侧有莉莉丝。

    三来,希恩的身后有洛茜。

    再加上勇者的身份已经暴露给神族,想必阿妮玛之类的存在都不会吝啬于暗中给予其帮助,这样一个集神、人、魔三族的大人物的庇护于一身的人,王国敢随便得罪吗?

    自然是不敢的。

    加上身为空间魔法使,莱夏是自持艺高人胆大,打不过也能直接跑路,没人能够拦得了自己,这一趟,去了就去了,她还真不怕。

    理所当然,希恩同样不怕。

    只是,他不是因为身边、身侧、身后都有人(而且还都是女人)才这么肆无忌惮,而是他有信心,即便莱夏的存在被发现,他都有一万种理由可以脱罪。

    否则,真当他这个甩锅侠是白做的吗?

    再说了,希恩也不是对莱夏有兴趣。

    “我只是馋她的女仆!”

    只要这么说,那应该......大概......也许......可能.......没问题吧!

    有鉴于此,在撬到墙角之前,希恩还是可以保保这个大小姐的。

    莱夏不知道这件事,不然铁定会转身就走,与希恩老死不相往来吧?

    可惜,等莱夏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或许已经晚了也说不定。

    就这样,一行人完成了此次的目的,准备直接回王都了。

    但是,竖日,却是有一个意料之外的人物前来拜访了希恩。

    “这是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啊?巴里公爵?”

    看着那出现在门外的巴里,希恩眉头一挑,一边感到惊讶,一边又笑了起来。

    来者,正是斯特林姆公爵家的家主,这片领地的领主————巴里·斯特林姆。

    巴里便带着四名等级不低的骑士一起出现在了这儿,并面无表情的看着希恩。

    “这句话,应该是我说的才对。”巴里淡淡的道:“我还真不知道,孛兹图特子爵卿居然会来到我的领地里,还参与了科斯莫斯的事件。”

    听到这句话,希恩就知道,来者不善。

    而不知道算不算巧,现在,这里只有希恩一人。

    艾依是在房间里睡觉。

    莱夏和菈夏不知道是不是先一步察觉到了王国的大贵族到来了,为了不暴露身份,方才用空间魔法离开了这座旅馆,完全察觉不到魔力及气息了。

    莉莉丝也刚好还在睡,没有醒来。

    只有希恩,在发现了巴里以及几股不俗的魔力出现以后,方才从床上醒来,离开房间,在这里迎接了这位公爵大人。

    于是,希恩坐了下来,隔着客厅的看着站在门外的巴里,似笑非笑的道:“公爵大人想说什么就直说,不用那么阴阳怪气。”

    这番话,可以说是完全撕破了表面上的伪装及客套,还连半点面子都不给人家。

    巴里依旧面无表情,不知道是不想计较这种小事,还是因为认识到希恩不再是之前那个能任由他搓圆压扁的冒险者了,才将心中的情绪给压下。

    不过,这位公爵大人也毫不客气的走了进来。

    其身后,那四名骑士便想跟上。

    然而...

    “嘭!”

    随着一声极其突兀的碰撞声的响起,一阵飞星轰然袭出,将那四名骑士都给轰飞了出去,惨叫着倒在门外的走廊上。

    “你...!?”

    巴里脚步滞下,面色终于是为之陡变,看着希恩的目光亦变得惊怒交加了起来。

    希恩却还是那副笑吟吟的模样,收回了涌动着魔力的手。

    “抱歉,逾越了。”希恩耸了耸肩,道:“公爵大人身边的随从好像不太懂规矩,居然在贵族彼此会谈的状况下踏进别人的厅房,这么有失礼数,害我都忍不住替公爵大人教训了一下,希望公爵大人别觉得我多管闲事。”

    闻言,巴里的脸一阵阴沉,心中更是怒火蹿升。

    他知道,希恩是在给他下马威。

    因为自己来势汹汹的关系,对方意识到可能来了不速之客,所以也彻底的不打算给面子了。

    自己居然在自己的领地里,被一个子爵这么教训了?

    这绝对是巴里有生以来的头一遭!

    偏偏,巴里也没办法将对方给怎么样。

    能怎么样呢?

    对方的背后可是有魔族的大能在,在还没搞清楚双方的关系如何之前,谁都不敢明着得罪这个子爵吧?

    包括巴里,同样是如此。

    当下,巴里只能压下心中的火气,来到希恩的面前,坐了下来。

    不得不说,这位公爵大人的确是身居高位的大人物,坐姿挺拔,面色冷漠,浑身散发着铁血无情的气息,足以将一般人给震得当场腿软。

    但希恩自然不在此列。

    “不知道公爵大人专门跑到这种地方里来找我,目的是什么呢?”

    希恩就漫不经心似的说着这样的话。

    巴里也没有做太多的表面功夫,或者说是没那种心情,直接进入了主题。

    “我已经收集过情报了。”巴里便漠然道:“据说,孛兹图特卿是在科斯莫斯出事前就抵达了这里,并进入到科斯莫斯中,与帝国的卡佩琳殿下产生过不小的冲突,还和第一骑士团及断刃骑士团打过照面。”

395 失去理智的疯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