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生命」与「自然」(1/2)
作者:如倾如诉
    神界。

    这是一个与人界乃至是魔界完全不同的世界。

    因为,神界没有大地,更没有海洋,有的只是一座座悬浮在半空中,如同城堡一样的岛屿。

    没错,就是岛屿。

    神界便是由一座座的浮空岛所形成,构成了其余两界所没有的奇妙风景。

    浮空岛无时无刻不在游移。

    所以,岛屿的位置是时时刻刻都在变化的。

    但是,若是仔细观望的话,那就会发现,这些岛屿的移动轨迹通通都有迹可循。

    它们纷纷都围着一座屹立不动的大岛,像是围绕着太阳在运动的一个个天体一样,呈现圆环状的在旋转移动。

    只是,越是靠近中央的大岛,浮空岛的数量便越少,最靠近中央大岛的浮空岛更是只有三座,如同其护卫或者是子嗣一样的环绕着,一上一下的起伏,看起来颇为赏心悦目。

    此时,在那三座浮空岛的其中一座之上,阿妮玛出现在了这里。

    这位生命女神就像是在云端漫步一样,一边缓缓的向前走,一边环顾四周,明明没有睁开眼睛,却好似能够看到这里的一切。

    没过多久,阿妮玛来到了一座森林里。

    那是一座非常美丽的森林。

    森林充满着生命的气息,是阿妮玛会感到喜爱的环境。

    可惜,阿妮玛虽是生命女神,却不是这片充满生命气息的森林的所有者。

    这片森林的所有者乃是另外一名女神。

    阿妮玛就为了寻找这名女神,进入了森林的深处,最后来到了一片漂亮的湖泊前。

    “啊啦,阿妮玛,是你啊?”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仿佛湖中精灵般的悦耳声音传入了阿妮玛的耳中。

    阿妮玛抬首望去,看着眼前清澈见底的漂亮湖泊,轻声开口。

    “出来吧,娜杜菈,我有点事情想找你。”

    阿妮玛的话音才刚刚落下,其前方,湖泊便是突然泛起了一层层的涟漪,并掀起了波澜。

    波澜中,清澈的湖水像是翩翩起舞一样,陡然有一道道的水流升了上来。

    水流彼此互相环绕着,旋即聚集在了一块,化作一副由水构成的美丽酮体。

    下一秒钟,酮体渐渐的由水化作了实体,变成了一个女神。

    一个拥有着如水般的冰蓝色及腰长发,惟妙惟肖,似“美”这个概念所形成的一样,连眼眸都是晶莹剔透的冰蓝色,一对耳朵则真的像精灵般又长又尖,令人心醉的女神。

    当这个女神出现时,森林、湖泊、大气乃至天地都好像在感到欢喜一般,不断的散发出喜悦的情绪来似的,要么散发光彩,要么摇曳摆动。

    名为娜杜菈的女神就这么如同从自然中诞生出来一样,或者说是自然的化身似的,乘着涓涓水流,来到了阿妮玛的面前。

    “贵安啊,阿妮玛。”

    娜杜菈带着无可挑剔的完美笑容,向着阿妮玛珍重的行礼。

    “贵安,娜杜菈。”阿妮玛则是无可奈何似的笑着,道:“都说过多少次了,对我,不用这么客气的。”

    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毕竟,眼前这个美丽的女神乃是与阿妮玛同时诞生,同为神族的顶点,可以说是姐妹般亲近又来往多年的同胞,三大女神之一————自然女神。

    面对最为亲近,情同姐妹的同胞,阿妮玛不想看到对方如此客气,那是很正常的事情。

    可惜...

    “这不是客气,只是基本的礼貌而已哦。”

    娜杜菈的笑容依旧完美得无可挑剔,与其说是一个女神,不如说是一个教养满分,出身极为贵重的公主殿下。

    阿妮玛就一直认为,如果娜杜菈不是女神,那她绝对会是最符合“公主”这个概念的存在。

    她端庄有礼,美丽大方,一举一动都有种亲近自然,优雅谦虚的气质,在神界以及人界中,一直都是最有人气,最受人爱戴的女神。

    阿妮玛常常都会想,若是人界的生命都能拥有娜杜菈的这般品质,那大概就是作为一个生命和种族而言修行到功德圆满的境界了。

    创造人族时,阿妮玛常常都会拿这位女神作为模范来进行施为,连命运女神在指导下界生命的时候,基本都是以这位女神的行为标准为范,指引下界的生命进步及成长。

    有时候,对方的端庄有礼及冷静大方甚至会让阿妮玛都感到自惭形秽,由此可见自然女神的行为规范有多么的完美,多么的完善。

    就像现在,娜杜菈便向着阿妮玛做出邀请。

    “难得来一次,要不要尝尝我最近制作的蜂蜜茶呢?”

    说着,娜杜菈招了招白玉般纤细滑腻的小手,一杯色泽诱人的蜂蜜茶便在一道水流的携带下,自湖泊的方向飞来,落在了阿妮玛的手上。

    “谢谢招待。”

    阿妮玛也说不出拒绝的话语,一边客客气气的收下,一边开始品尝了起来。

    两人就这么进入了闲聊的时间,像是两个身份尊贵的大小姐在喝下午茶一样,轻松写意,温馨宜人。

398 「生命」与「自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