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 “我想结婚了。”(1/2)
作者:如倾如诉
    与阿妮玛和娜杜菈一样,命运女神莉妲斯也是一个个性鲜明的人。

    阿妮玛是大爱无私。

    娜杜菈是端庄美丽。

    而莉妲斯,则是一个将使命感以及责任感视为一切,集包容、强大、严格认真于一体的女神。

    身为神族的至强者,亦是当今三界的至强者,这位命运女神便责无旁贷的引领着神族及人族,为两族的进步和成长做出了许许多多的贡献。

    这样的她,若是知晓勇者召唤出现了问题,那将有很大的可能会迅速行动起来,为了世界,为了和平,不惜将三界都给翻个底朝天,都要查出个中的真相。

    娜杜菈甚至可以想象得到那副光景。

    嗯,肯定会很乱。

    毕竟,有使命感和责任感是一件好事,可过度的使命感及责任感却很有可能会导致行为失控,做出很多过火的事情。

    尤其是命运女神实在是有些......

    稍微想一想,娜杜菈都觉得有点想苦笑。

    所以,娜杜菈是立刻这么决定。

    “这件事,暂时先别让莉妲斯知道吧。”娜杜菈便有些郑重的道:“我们先自己查一查,等到有个大概的方向以后再告诉她比较好。”

    “我也是这么想的。”阿妮玛深以为然的道:“如果有个大概的方向,那莉妲斯应该就不会太过于拼命,导致出现大乱。”

    两个女神便彼此互相对视,似乎都能看到那位至强的女神行为失控的画面一样,叹息出声。

    于是,两人进行了一番商谈,旋即做出决定。

    “我在神界这边进行勇者召唤方面的调查,顺便去封印之地看看,看看被封印的召唤仪式有没有出问题。”

    阿妮玛如此说着。

    “我会前往人界,观察魔界的动向的同时,也会去见见那位勇者,顺便看看莉莉丝的状况。”

    娜杜菈则是打算这么做。

    本来,阿妮玛是想负责后者的工作的,但就观察、监视这方面的能力而言,娜杜菈无疑比阿妮玛更合适。

    因为娜杜菈是自然的女神,创造了大地及海洋的存在,地上的一草一木都是她的耳目,她亦可以身化自然,做到最大程度上的监控,若是全心全意的进行这项工作,那人界的各个角落所发生的事情,几乎都不可能瞒得过她。

    因此,前往人界,监视魔界,并与勇者接触的事情,交给娜杜菈,无疑更加的合适。

    “你要小心一点。”阿妮玛嘱咐道:“那位勇者的身边不但有女神莉莉丝在跟着,龙魔艾依也一直跟着他。”

    “龙魔?”娜杜菈似乎没想到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稍微有点愕然的道:“她已经盯上勇者了?”

    “何止是盯上了。”阿妮玛回想了一下艾依的态度,无奈似的道:“她似乎很中意那个勇者,为了他,不但跑出来牵制我,还在莉莉丝的事情上出了一些力。”

    “那个暴脾气的龙魔居然...?”娜杜菈蹙起眉头,不是很愿意相信的道:“该不会,勇者召唤的事情,其实是魔族在暗中做了什么而导致的吧?”

    显然,比起龙魔会因为中意一个勇者而为其出力的事情,娜杜菈更愿意相信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谋算。

    “一开始的时候,我也不是没有这么想过,但后来我就基本相信了。”阿妮玛不知道该怎么跟娜杜菈解释,只能道:“你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我只能说,龙魔真的跟以前不一样了,而这一次的勇者也跟过去的勇者们不同,非常的......特殊?感觉会是龙魔中意的类型,所以还是挺有说服力的。”

    “是吗?”娜杜菈再次若有所思的点头,旋即笑道:“既然如此,我就亲自去见识一下吧。”

    “好。”阿妮玛不再发表意见。

    两人便在分配完工作的状况下,行礼道别。

    “特殊勇者...吗?”

    看着阿妮玛那离去的背影,娜杜菈不再掩饰自己眼中的好奇。

    不用说,阿妮玛的说法,引起了这位完美的女神的兴趣。

    “就让我看看,这位勇者有多特殊吧。”

    伴随着一阵轻快的笑声,娜杜菈的身影重新化作晶莹剔透的水体,如同水中的精灵一般,一个涌动,融入到清澈的湖泊中。

    ......

    密特拉王国,王都。

    寝宫里,洛茜与莉雅正在一起喝下午茶。

    莎乃一如既往的站在莉雅的身后,尽忠职守的执行着骑士的职责,守护着两个公主殿下的茶会。

    莉雅一边喝着甜腻的红茶,一边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洛茜,眼中满是思索。

    只因为,坐在其对面的洛茜似乎有些心不在焉,一直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洛茜。”

    莉雅便唤了自己的妹妹一声。

    可惜,洛茜好像没有听见,依旧在看着窗外的风景。

    “洛茜?”

    莉雅再次呼唤,却还是没有让洛茜产生反应。
399 “我想结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