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再不结婚,这怕是要出事了。”(1/2)
作者:如倾如诉
    “砰!”

    瓷器砸落在地面上的声音就格外的清晰,多少打破了公主寝宫中的一丝高雅、唯美的氛围。

    但始作俑者的莉雅已经完全顾不得这种程度的小事了。

    “结...结婚?”

    莉雅已经完全懵了。

    “咳...!?”

    别说是莉雅,就是站在莉雅的身后,一语不发的莎乃都睁大了眼睛,忍不住一口口水咳了出来,一丝不苟的高洁骑士的形象瞬间受损。

    两人就彻底的被震在了那里,呆呆的看着一脸认真的洛茜,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

    而洛茜还以为是自己说的不够清楚,所以她重复了一次。

    “我想结婚了。”

    切切实实的话语,真的砸懵了莉雅和莎乃。

    “莉雅姐?”

    眼看着莉雅都没有能够做出反应,只能呆呆的看着自己,洛茜轻蹙眉头,唤了对方一声,似乎想说点什么。

    “等等!”莉雅却是没有给洛茜这个机会,伸出手来,阻止了洛茜的发言,道:“你先让我缓缓。”

    莉雅便按着自己的太阳穴,揉了好几下,仿佛在怀疑自己陷入了精神疲劳的状态,所以才会听错一般,闭着眼睛,深呼吸了好几次。

    之后,莉雅好像才得到了缓解,重新把眼睛睁开,振奋起精神,紧盯向了洛茜。

    “说吧,你想干什么?”

    莉雅直勾勾的盯着洛茜,像是在希望自己刚刚听到的一切都只是幻听。

    可惜,这个希望,被洛茜无情的打破了。

    “我想结婚了。”洛茜便宛如没有察觉到莉雅的异常一样,很是惆怅的道:“你说,我该怎么办才好啊?”

    不不不,要说该怎么办才好的人是我才对吧...!?

    莉雅很想大喊上这么一声。

    不说是莉雅,就是莎乃都一副头昏目眩的模样,显得有些晃神。

    但没办法啊!

    她们听到什么?

    洛茜想结婚了?

    王国至宝想嫁?

    这这这这...这不是大事不好了吗...!?

    “我说,洛茜啊。”莉雅便淡定不能的道:“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你突然就想...想结婚了呢?”

    首先,必须得先搞清楚这件事。

    要不然,事情是不会有所进展的。

    连莎乃都禁不住说了一句。

    “殿下之前不是一直都对婚事不感兴趣吗?”莎乃就惊疑不定般的道:“不管是王国里的贵族,还是异国的王族,甚至是他族的重要人物也好,但凡是前来提亲的,殿下过去都是二话不说的直接拒绝吧?”

    虽然洛茜才十七岁而已,年纪非常的轻,但在这个世界,十五岁便算成年。

    既然成年,那就可以结婚。

    所以,十五六岁就已经结婚的夫妻,在这个世界上,可谓是比比兼是。

    而王族及贵族的话,即使还没成年,甚至还没出生,都有可能会先订下婚约。

    尤其是公主,一出生就被订下婚约,用于联姻的例子数都数不清。

    像莉雅,她其实就已经有了婚约,只是本人对那个所谓的婚约者一点都不感兴趣,因而即便是已经十八岁,成年了整整三年,她都没有与自己的婚约者完婚,反倒一直在拖延时间,让王室都被对方的家族埋怨了许久。

    但洛茜不同,哪怕提亲的人数不胜数,都能从人界排到神界或者魔界了,其婚约却一直都迟迟没有订下来。

    那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要知道,洛茜是在出生的同时,其魔力便惊动了神界,让三大女神中的命运女神降临,前来祝福的。

    这样的她,打从一开始就被王室及王国寄予厚望,对她的潜力及未来无比的看重。

    在这样的情况下,不知道洛茜能够发挥出多少的价值,王室及王国自然不愿意随便让洛茜与他人订婚。

    谁知道对方配不配得上洛茜?

    谁知道会不会让人家高攀了?

    谁知道对面会不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谁又知道王国将来会不会因为这份婚约就被束缚,被制约?

    所以,在不确定洛茜未来的成就的状况下,甚至不知道洛茜会不会继承王位,成为密特拉王国的女王时,王国是不敢随便订下婚约,落得口实的。

    而伴随着洛茜的天赋逐渐展现出来,变得越来越惊人,最终连圣剑都认可了她,神族更是主动招揽其成为神界居民,洛茜的地位便越来越超然,以至于提亲者是越来越多,王国却更不敢随便为其订下婚约,惹得洛茜反感,更惹得神族不快了。

    加上洛茜一直以来都表现得完美无缺,却从不亲近任何异性,乃至是毫不犹豫的拒绝了所有的提亲者,这位公主殿下的婚约直到现在都没有确认下来。

    莉雅也知道以洛茜现在在王国的影响力,只要她不愿意,任何人都别想违背她的意愿订下婚约,因而不止一次的对此感到羡慕,并认为,或许自己这个过于优秀的妹妹一辈子都瞧不上任何一个男人,不会成为他人的妻子,与他人结婚了。
400 “再不结婚,这怕是要出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