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该怎么办才好?(1/2)
作者:如倾如诉
    另一边,在希恩被蒂耶儿逮住,并沦为“玩弄对象”的时候,露米雅和梅莉卡却是独自在外面逛着。

    “唉...”

    路上,梅莉卡抱着法杖,听着四面八方的议论声,不由得幽幽叹气。

    旁边,战战兢兢的跟着梅莉卡的露米雅则面露担忧之色。

    “没事吧?梅莉卡?”露米雅便一脸忧虑的道:“如果觉得身体不舒服的话,那你回去休息好了,我一个人去准备回复品的采购也是可以的。”

    两人会在这么晚的时间里出门,就是为了采购冒险活动上要使用到的回复品,也就是各种魔法药。

    自从亚特鲁峡谷那一次以后,薇薇安便认为到了,在危急关头时,充分的回复药品对于一支小队来说有多么的重要,不仅是维持持久战的必要条件,也是为了安全及不让战斗力丧失的必要手段,为此,薇薇安小队现在已经形成了必须备齐一定程度的回复品的习惯,以防不时之需。

    而这个任务通常都是由露米雅和梅莉卡来执行,因为薇薇安作为小队队长,需要和公会进行各种联络和商议,不一定有那个时间,蒂耶儿则对此一窍不通,只有露米雅和梅莉卡勉强能胜任这个任务,就此成为了小队里专门采购物品的后勤人员。

    现在,薇薇安就还在公会里,准备着明天需要执行的委托的筛选及调查各权贵家族的动向,蒂耶儿先一步回家,只有两人来到了外面,准备采购有些不足的回复品。

    在这样的情况下,梅莉卡不可能一个人回去。

    没办法。

    “如果让露米雅一个人去的话,遇到陌生的店员,肯定会紧张到没办法好好说话吧?”

    梅莉卡苦笑着。

    “呜...”露米雅无地自容般的蚊声道:“如...如果店员是容易沟通的姐姐的话,我...我还是能行的...”

    换言之,不是容易沟通的姐姐,那露米雅就不行了。

    反观梅莉卡,虽然也有容易紧张的一面,但她至少还有与人正常对话的能力,所以这一趟,她要是回去了,露米雅估计会因为不敢进店而在某间店的门口来回躲藏,为此焦急到流眼泪吧?

    想到这里,梅莉卡有点想笑,心情上却让她笑不出来。

    “唉...”

    不知不觉间,梅莉卡又忍不住叹出一口气。

    这状况,已经维持了好长一段时间了。

    而且,还不是今天才有的事情。

    “梅莉卡。”露米雅便窥视着梅莉卡的表情,犹豫了一会以后,鼓起勇气般的道:“你最近到底都怎么了?一直都很没精神的样子,薇薇安姐姐都感到担心了。”

    “是...是吗?”梅莉卡似乎有自觉,因而愧疚般的道:“薇薇安姐姐已经知道了啊?”

    “嗯。”露米雅点了点头,却是疑惑道:“但薇薇安姐姐好像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在我问她要不要开解一下梅莉卡的时候,她说这种事得你自己想开才行,连蒂耶儿都说得由你自己想,她不会干涉你的想法。”

    “呜...”梅莉卡顿时一张俏脸变得通红了起来,喃喃道:“原...原来薇薇安姐姐和蒂耶儿都知道我的心情了吗?”

    好...好害羞!

    “到底怎么了?”露米雅似有点闹起别扭一样,道:“大家都知道你的事情,只有我什么都不知道,感觉好像被排挤一样。”

    “没...没有啦!”梅莉卡连忙道:“大家没有排挤露米雅的意思啊!”

    “那梅莉卡到底是怎么了?”露米雅撅起小嘴的道:“有什么烦恼,你也可以跟我说说啊,虽然我不一定帮得上忙...”

    说到这里,露米雅闹别扭的模样稍微变得有点心情低落和沮丧。

    “好啦好啦。”梅莉卡只能安慰着露米雅,并在踌躇了一阵子以后,脸红红的道:“那我跟你说,你别随便告诉别人哦?”

    “嗯嗯嗯。”露米雅顿时连连点头,保证道:“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闻言,梅莉卡这才扭捏了起来,旋即羞嗒嗒的把嘴巴凑到露米雅的耳边,小声的说了些什么。

    “什...什么!?”露米雅突然瞪大了眼睛,惊呼道:“你喜欢上希...呜呜呜...!”

    一句话,还没有来得及说完,露米雅的嘴就被面红耳赤的梅莉卡给用力的捂住了。

    “别说出来啦!”梅莉卡看着周围因为惊讶而看过来的行人们,害羞到不行的道:“都被听到了!露米雅这个笨蛋!”

    “呜呜呜!”露米雅赶紧双眼含泪的摇头求饶。

    不得不说,两个美少女在大街上互相嬉戏的光景,本来就很赏心悦目,那些将视线投过来的行人们不一定是因为露米雅的惊呼才看过来的。

    还好,两女已经习惯了他人的视线,不再像当初刚来王都的时候那般,什么都战战兢兢,紧紧张张,已经能够做到一定程度的免疫。

    直到一会以后,梅莉卡才松开了手,让露米雅总算有了喘口气的机会。

    而这下子,露米雅也总算明白梅莉卡的烦恼了。
430 该怎么办才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