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1/2)
作者:如倾如诉
    “总...总算蒙混过关了...”

    孛兹图特家,大浴场内,希恩带着一身水气,好像很累似的扶着墙走了出来。

    别误会,这是真的心累,不是因为做一些喜闻乐见的事情导致腿软,走不动路。

    虽然希恩是很想化身为禽兽,直接把大送福利的埃尔贝因家的女儿给吃得干干净净,可对方明显没有让希恩如愿的想法,只是一个劲的折腾他,套他的话,但一旦希恩敢扑上去,她立刻便会挥拳过来,把希恩给揍飞。

    “除非你把瞒着我的事情告诉我。”

    一丝不挂的紫发少女便不止一次的这么说,即使语气很平静,表情亦很平淡,但因为对方已经不会再在希恩的面前戴面具了的关系,看到那张无人知晓,未来妥妥的又是一个王国至宝级别的大美女的俏脸,再看着对方不着寸缕的姿态,希恩真的不止一次想投降,干脆把事情告诉蒂耶儿算了。

    可是,这件事,并不适合告诉蒂耶儿。

    因为,希恩清楚,以蒂耶儿的性格,自己若是将摩罗以及莱菲鲁特家的事情告诉她的话,她很有可能会一声不响的突然失踪,自己找上门去,和对方做个了结。

    别怀疑,这完全是蒂耶儿会做的事。

    这个少女就从来都没有害怕过危险,更从来都没有把自己的事情交给别人处理,依赖别人,拜托别人的习惯,所以,希恩可以很肯定的说,一旦被她知道了这件事,她势必会想独自上门解决。

    这是绝对不行的。

    希恩便回想起哈维斯交给自己的情报。

    “莱菲鲁特家的精英暗杀部队一般都是从小开始培养的忠犬。”

    “他们就有一家很隐蔽的机构,一直在暗地里搜集着有天分、有才能的小孩,或者是被遗弃的婴儿,在那里对他们进行全方位的封闭式培养。”

    “在这个过程中,不知道会有多少人承受不了训练的强度而死,更不知道会有多少人精神崩溃遭到处理,最后留下来的就是一小部分失去了自我,对现实麻木,只会听从命令的精英。”

    “正是因为这样,莱菲鲁特家的精英暗杀部队甚至能与过去的【杀戮者派阀】相媲美。”

    这样的莱菲鲁特家所培养出来的精英暗杀者,就全部都是至少等级六十以上的存在,其中更是不乏等级七十的精英中的精英,为莱菲鲁特家解决了许多的对手及麻烦。

    这次,莱菲鲁特家似乎就派出了一支十人小队,其中有两人达到了等级七十,剩余的八人都是等级六十以上,非常强大。

    而沃廉本人更是被莱菲鲁特家的当代家主收为养子的人物,因在培养机构中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被获准进入莱菲鲁特家,成为莱菲鲁特家主麾下的一大利器。

    “他的等级高达七十七,且还持有着独有技能,听说是非常血腥无情的一个技能,没有防备的话,就算是传奇级的强者都有可能被杀掉。”

    “两年前,沃廉还曾与【杀戮者派阀】中的基利安交过一次手,最后,要不是贝多出手,基利安或许已经被他杀掉了。”

    “我曾以切磋为名跟他打过一次,没有使用独有技能,也没有使用雷暴,他也没有使出独有技能,结果我虽然占了上风,却没能打败他。”

    这样一来,沃廉有多强,那是可想而知的。

    对于希恩而言,或许这个对手不算什么,可对于蒂耶儿来说,这就是一个难以战胜的可怕对手了。

    至少,希恩看不到蒂耶儿战胜沃廉的未来,更看不到蒂耶儿摆平那支十人暗杀小队的未来,除非她使用了“角”的力量。

    可那样的话,问题就大了。

    一旦解放了“角”的力量,陷入暴走的蒂耶儿很有可能会将整个王都都给拆了。

    论潜力,蒂耶儿自然是不会输给沃廉的。

    但蒂耶儿还年轻,目前仅有十六岁,实力还在进步当中,想和年龄已经接近三十岁的沃廉相比,自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既然如此,希恩便不可能将这件事告诉蒂耶儿。

    “我这也是为了你好,你个小妖精,还这么折腾我。”

    希恩扶着墙的叹息。

    “迟早有一天,我要让你跪下叫爸爸,看你以后还敢不敢。”

    希恩一边感到忿忿不平,一边准备回到房间。

    今天在外面浪了一天,听说莉莉丝起来以后找不到自己,差点把整个孛兹图特家都给掀了,要不是有艾依和菈夏阻止,这个邪神可能已经冲到大街上。

    为此,希恩得回去好好哄哄这个小丫头才行,以免这个太黏自己的小丫头天天上演抄家。

    就在希恩这么想着的时候,其完全没有发现,一旁,融入自然的女神也在无奈的叹气。

    “原来,他跟命运神的另一个祝福者的关系已经到这一步了吗?”

    娜杜菈又是觉得好笑,又是觉得感慨。

    “真不知道这个勇者是怎么做到的。”

    作为旁观了一切的人,娜杜菈就在若有所思。

    “话说回来,摩罗这个名字,总感觉好像在哪里听过...”

    在希恩与哈维斯交谈过后,目睹了那一切的娜杜菈一直都在嘀咕着这么一句话。

    只是,不知为何,娜杜菈总是想不起来这个名字的事情。

    “感觉有点在意,之后如果有空闲,就稍微看看帝国那边的状况吧。”

    娜杜菈这么决定了。

    但,这时,娜杜菈突然感到了一阵触动。

    “这是...?”

    娜杜菈蹙起了眉头,一张俏脸沉了下来。
432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