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 感觉有点难啊...(1/2)
作者:如倾如诉
    一场订婚宴,就在主家欢喜,客家大多都为之失魂落魄的状况下,进入了庆祝阶段。

    插播一个完美复刻追书神器旧版本可换源的app--换源神器

    得到所有人的祝福(?)以后,希恩与洛茜需要做的就是携手在整个会场里游走一圈,和所有出席的人打上一个招呼。

    坦白说,这是希恩最不喜欢的环节。

    让他一脸假笑的跟那些完全不认识的所谓权贵们打招呼?

    那在希恩心中的麻烦排行榜上,无疑是名列前茅的一件事。

    唯一的乐趣,可能就是与一些贵族子弟打招呼的时候,能够看到对方脸上那比自己还难看得多的笑容,握手的时候亦一副恨不得把自己的手掌给捏碎,却完全不敢用力的憋屈模样了。

    那模样,不得不说,让希恩乐了很久,最后反而找到了一些乐趣,让他不断的带着洛茜,游走在那些贵族子弟们面前,一边笑吟吟的打招呼,一边虚心的说上一句“今后还请继续支持我们夫妻俩”的话,再看着那些贵族子弟们难受到吐血的样子,令一股骄傲感油然而生。

    用一句话来说,那就是...

    “我就喜欢看你们一副恨不得打死我,却不敢动手的模样。”

    就是这么回事了。

    连洛茜都难得一直脸上挂着笑容,挽着希恩的手臂,跟着希恩一起,亦步亦趋的游走全场,向着那些权贵们打招呼。

    那往日里绝对看不见的娇美样子,着实令人眼热,又令人心痛。

    因为,越看,那些贵族子弟们就越是认识到,这位天下第一的公主殿下已经名花有主,不属于自己了。

    那种心痛的感觉,要是换做那些直到现在都不肯承认这个现实,不被家里允许出席这一次的订婚宴的贵族子弟,绝对已经彻底发飙,忍不住对希恩动手了吧?

    当然,仅就此时此刻而言,在场的贵族子弟们是无比后悔,自己没有像那些贵族子弟一样,不出席这一次的订婚宴。

    “我为什么要来这里看着自己的女神被人拱走?”

    “我是吃饱了没事干吗?”

    “专门来这里被刺激?”

    一众贵族子弟们便齐齐吐血了。

    希恩便极为顺利的收了一波刻苦铭心的仇恨。

    不过,希恩倒也不是没有真心打招呼的时候。

    比如,到哈维斯那边时,希恩是没怎么刺激他的。

    “还满意吗?哈维斯殿下?”

    希恩带着洛茜,向着这位皇子殿下笑吟吟的开口。

    “见过哈维斯殿下。”

    洛茜也姑且向着哈维斯打了一个招呼,脸上依旧挂着柔美的笑容,却没有更进一步的表现。

    但哈维斯还是禁不住在洛茜的身上停留了一秒钟的视线,看着这位美丽无比的王国至宝,心中叹气。

    “再次恭喜你们,孛兹图特卿,洛茜殿下。”哈维斯回以这么一句话,旋即看向希恩,低声道:“沃廉那边已经撤出王都了,没有参加你的订婚宴,我已经派人盯上他,大概再过不久就能动手了。”

    这句话,除了希恩以及在一边静静的候着的罗克特以外,便只有洛茜能够听见。

    “动手?”

    洛茜微微一怔,却没有说什么。

    “是吗?”希恩亦是不动声色,道:“需要我出手?”

    “不,还不到需要卿出手的地步。”哈维斯摇了摇头,直视着希恩,道:“这次算是我的投名状,等解决了莱菲鲁特家以后,再请卿和我合作吧。”

    “行。”希恩爽快的道:“那我就等殿下的好消息了。”

    说完,希恩带着洛茜离开。

    洛茜这才出声。

    “你们要对沃廉·莱菲鲁特出手吗?”洛茜轻声道:“是因为蒂耶儿?”

    这个公主殿下,还真不是一般的敏锐。

    “算是吧。”希恩也没有隐瞒的意思,一边继续向前走,一边若无其事的回道:“你不用担心,这件事,交给那个皇子殿下自己去解决就行。”

    “倒也不算担心。”洛茜看着希恩的侧脸,道:“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帮你对付自己家的贵族。”

    显然,洛茜已经开始猜起哈维斯的用意了。

    毕竟,在上次的对决中,哈维斯的表现,已经引起了密特拉王室的关注。

    洛茜亦有点在意那个皇子殿下,似乎是在担心希恩会着了他的道吧?

    “放心吧。”希恩捏了捏洛茜的手,道:“我有分寸。”

    闻言,洛茜虽然还有点在意,却也不再多说什么了,点了点头,没再进行询问。

    之后,希恩与洛茜还向尤勒认真的打了一个招呼。

    “感谢你前来,教皇陛下。”

    希恩向着这个感官不算很差的教皇低头行了一礼。

    “感谢您前来。”

    洛茜则以敬语出声。

449 感觉有点难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