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 “你是怎么回答的?”(1/2)
作者:如倾如诉
    对于洛茜的母亲,希恩了解的不多。

    甚至,一开始的时候,希恩还以为洛茜的母亲已经不在了,否则不会至今为止都没见过她。

    不管是之前与洛茜相处的时候也好,在正式场合下与王室来往也罢,乃至是在与洛茜的订婚宴中,这位王妃都不曾出现过,如此一来,希恩难免会多想一点。

    直到后来,希恩才知道,王妃是抱病在身,常年待在神殿中休养及接受治疗,已经是等同于半出家的关系了。

    所以,自己才会一直都没有见到这位王妃。

    现在,通过洛茜的描述,希恩发现,这位王妃的身体似乎比自己想象得更差些,否则不会连自己女儿的订婚宴都没有出席。

    那自己是不是该和洛茜一起过去见对方一面呢?

    希恩为此感到踌躇。

    洛茜貌似察觉到了这份踌躇。

    “你该不会是害怕见到我母亲吧?”

    洛茜便眨了眨眼睛,有些似笑非笑了起来。

    “咳咳...”希恩尴尬的咳嗽了两声,却是完全不承认,道:“我怕什么?”

    自己会怕见到丈母娘吗?

    开玩笑。

    以自己现在的逼格,连安西这个国王都镇住了,难道还镇不住一个王妃?

    不存在的。

    就在希恩这么想着的时候,洛茜幽幽的声音传来。

    “那我们现在过去见见母亲如何?”

    洛茜的话语,令得希恩的表情从尴尬变成了不自然。

    “我就知道...”

    洛茜顿时眯起了眼睛,视线显得有些鄙夷,直把希恩看得有些抬不起头。

    可希恩确实有些不太敢去见这位王妃。

    原因无它。

    “身体那么弱,要是我不小心说错话,把她气倒了,那不就罪过了吗?”

    希恩嘀咕了一声。

    这就是他在担心的事。

    与安西那个立场分明的国王不同,王妃如今已经相当于半出家了,对于王国的国政也是抱着毫不介入半丝的态度,非常的佛系。

    也就是说,对于希恩而言,这位只是洛茜的母亲,自己的丈母娘,不会被自己的成就震慑,更不会因为自己背后的能量便如何如何,就是一个非常普通的母亲而已。

    而希恩敢对他人嬉皮笑脸,跟在外面怼天怼地怼宇宙,更能在安西面前那么有底气,全是因为自身的各种依仗。

    但面对这位王妃时? 希恩的那些依仗便没用了,加上对方体弱多病,和洛茜的关系又很好的样子? 希恩已经能够看到自己见到对方时毫无底气的模样了。

    换言之,这位在希恩这里? 更有身为洛茜的亲人的立场,导致希恩这个未婚女婿迎来了迟到的紧张感。

    毕竟? 他也是第一次结婚啊!

    ......应该吧?

    至少? 希恩不觉得自己前世会是个已经结过婚的已婚男子。

    “你这家伙...”洛茜有些没好气的道:“算你走运吧,母亲对我嫁给了什么样的人这件事虽然不是不在意? 但却不像他人那般? 太过于重视家世及能力等等方面? 她只在乎你是不是我真心喜欢的人,所以,在我回答她以后,她便放心的同意了? 没有做过任何的反对,也没提出过想见你一面的想法。”

    闻言? 希恩不自觉的松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不用现在立刻去见丈母娘。

    当然,这个丈母娘应该是迟早需要见的。

    再怎么说,自己都吃掉了对方种植了十七年的小白菜? 不去打个招呼的话,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可现在就去见的话,未免有些突然。

    等小爷我准备好了之后,再去好好拜访拜访这位丈母娘吧。

    打定了这样的主意以后,希恩又对洛茜刚刚的话产生了一个好奇。

    “你母亲问你是不是真心喜欢我的时候,你是怎么回答的?”

    希恩便为此产生了好奇心。

    “唔...”

    洛茜一张俏脸顿时猛的变得通红。

    见状,希恩没有感到惊奇,反而如同在说“哦摩西咯”一样,颇为玩味的出声。

    “来,说说呗。”希恩便戏谑般道:“你是怎么回答的,说来给老公我听听。”

    洛茜用力的打了希恩一下,以示自己的羞恼。

    殊不知,两人之间的互动,已经完全被在场的他人看在眼里。

    眼看着希恩和洛茜居然这么旁若无人的打闹了起来,洛茜还一副脸红害羞的模样,所有人都是感到大开眼界。

    “没想到,那位洛茜殿下居然也有这么少女心的一面。”

    尤勒也感到很惊讶,更多的却是欣慰。

467 “你是怎么回答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