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 “我跟你拼了!”(1/2)
作者:如倾如诉
    内殿作为至高神留给人类的瑰宝,目的就是用来培养出色的人才。

    既然如此,来自异世界的勇者又怎么可能没有使用过内殿呢?

    希恩会来内殿,这并没有出于阿妮玛的预料。

    但就像阿妮玛所说的一样,她没想到希恩会这么快过来。

    “历代的勇者都是到突破传奇级,进入等级九十以后才有感实力的进步太慢,会想进入内殿,利用内殿的领悟来提升实力。”

    阿妮玛看着希恩的眼神饱含深意。

    “尤其是被誉为历代最强勇者的密特拉,他更是在达到等级一百的生命极限以后才进入了内殿,借助内殿的领悟,一举突破极限,超凡脱俗。”

    在这样的情况下,阿妮玛自然是以为,希恩会在等级高一点的时候才会进入内殿。

    不说和密特拉一样,达到极限级的等级一百才进入内殿,起码等到传奇级的等级九十以后,希恩才会进入内殿,这就是阿妮玛之前的想法。

    多源app: 咪咪阅读

    谁曾想,希恩居然这么快便来了。

    “你实力很强,但等级不高,现在应该连等级六十都还没有达到吧?”

    阿妮玛轻易的看穿了希恩的等级。

    这是阿妮玛的权能的一部分力量。

    因为她是生命女神的关系,世间万物的状态及身处的层次,这位女神是可以凭借那双从未睁开过的眼睛一下子看清楚的。

    这是针对生命本身的窥视,任何方式都无法隐瞒,亦无法遮掩。

    所以,阿妮玛是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开始便知晓了希恩的真实等级。

    希恩点了点头。

    “我的等级相较于那些真正的强者来说,的确不算高。”希恩耸了耸肩,道:“但我认为,不需要等到传奇级或者极限级以后才进入内殿,那样太迟了。”

    当然,这是对于希恩而言的。

    对于其余人而言,希恩的选择,或许并不太明智。

    “那么着急干嘛?”莉妲斯一边被洛茜扶着,一边揉着自己的脸,还挂着两行泪珠,瞪着希恩,道:“急于求成不是什么好事,你的实力已然不低,我劝你最好还是等等,趁现在还能自己成长,多努力一下,别浪费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

    “哦?”希恩眉头一挑,笑道:“女神大人这是在关心我吗?”

    “才不是!”莉妲斯炸毛了,连连嚷嚷道:“我是为了洛茜着想,要是你以后后悔了,整天都是一副惨兮兮的表情,影响到我的洛茜的心情,那又该怎么办?”

    “这倒是不用女神大人你操心,我有自己的想法。”希恩没有被打击,反而施施然的道:“虽然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整天都是一副惨兮兮的表情? 但你现在的样子是挺惨兮兮的,拜托你好好收敛一点,别影响到我的洛茜的心情哦?”

    “你...!”莉妲斯气急,指着希恩? 大声道:“我才没有惨兮兮!还有洛茜是我的!”

    “这可真是自我感觉良好? 不知道是什么让你这么有自信,让你觉得自己现在不是惨兮兮的呢?”希恩笑吟吟的道:“还有? 洛茜应该是我的才对。”

    “你你你你...!”莉妲斯怒了? 呐喊着道:“是我的!”

    “你什么啊你。”希恩眯起眼睛? 老神在在的道:“是我的就是我的,你是抢不走的。”

    莉妲斯自然不会同意。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才不是你的!是我的!”

    “好吧,是你的。”

    “不是!是你的!”

    “好? 这可是你说的。”

    “......唉?”

    在一阵激烈(幼稚)的争吵过后,莉妲斯顺利的中了希恩精妙(更幼稚)的圈套,被希恩给兜了进去? 整个人都傻在那里了。

    希恩则是感慨万分似的伸出手,摸了摸莉妲斯的脑袋。

    “傻孩子? 明明是全世界年纪最大的老女人? 但果然还是个又傻又笨的孩子啊。”

    如此直截了当的刺激? 让莉妲斯当场爆发。

    “呀呀呀呀!我跟你拼了!”

    莉妲斯顿时像只被激怒的小白猫一样? 张牙舞爪的扑向了希恩。

    希恩无动于衷,一只手整理着指甲,一只手不知何时伸了出去,按住莉妲斯的脑门,将其拦下。

    莉妲斯不停的冲锋,双手胡乱抓挥,却因为希恩按住了她的脑袋的关系,根本拉近不了距离,只能让凶猛挥舞着的双手在希恩的面前做着人体描边的运动,愣是碰不到希恩的身上去。

    两人就这么闹了起来,把周围的人都给看傻了。

    尤勒等到是面面相觑,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洛茜是一脸头疼,像是看着两个孩子一样,唉声叹气了起来。

    阿妮玛亦是看得一阵目瞪口呆,最后与一直隐藏在暗处的娜杜菈一起,同时苦笑,心中亦是感到一阵不可思议。

    因为,这也是她们第一次见到有人类敢和莉妲斯这么争锋相对,且两人还像孩子一般进行着幼稚无比的打闹,令人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相信,这场景,若是被外人看到了,肯定会被吓得当场下巴掉了一地吧?

    但不管如何,希恩确实没有对莉妲斯这位至强的女神展现出一丝一毫的畏惧,莉妲斯亦是像个小孩子般发着脾气,这都是现实。

    结果,众人惊讶的发现,这两人之间的气氛,居然非常的温馨又舒适。

    那气氛,简直就像是相交多年的好友在嬉闹,或者是一家子在玩耍一般,让人有种看到了兄妹吵架的感觉。
468 “我跟你拼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