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长出不该长的东西(1/2)
作者:如倾如诉
    “......!”

    希恩猛的从温泉里站了起来,豁然转过身,看向了一个方向。

    在那里,不知何时,竟是出现了一个小女孩。

    “你...?”

    希恩当场愣住了。

    显然,他完全没有想到,刚刚的声音,居然来自于这么一个小女孩。

    那是一个宛如兽人一样,身上一袭皮制的衣裙,外表年龄则在十三、四岁左右的小女孩。

    小女孩抱着一只毛茸茸的神秘小兽,巴眨着一对大眼睛,站在温泉的边上,正在凝视着希恩。

    希恩先是为对方的外表及年龄而愣住,紧接着又不由得凝起了眼眸。

    只因为,从这个小女孩的身上,他竟是感受到了一股相当可怕的魔力,以及仿佛能够压垮天地一般的凶煞之气。

    那感觉,简直就像是一头灭世的凶兽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一样。

    但拥有这般恐怖气息的小女孩,却不但一脸懵懂的站在那里,还似对希恩的存在感到很好奇似的,就这么凝望起了希恩。

    坦白说,希恩也不敢将视线从对方的身上转移开来。

    毕竟,在对方出声之前,希恩居然完全没有察觉到其存在,足以说明对方的不凡。

    要知道,现在的希恩可不比过去了,他的【外觉天命】连天地自然的运行规律都能窥视,结果都在对方出声前没有能够及时作出反应,仅凭这一点便足以让他警惕起来。

    当然,如果全神贯注的话,希恩还不至于连一点感觉都没有,主要是刚刚泡在温泉里太舒服,太松懈,加上又在思考事情,方才导致其变得迟钝了一些。

    可就算是这样,能够钻【外觉天命】的空子接近过来,也不是谁都能够办到的。

    眼前这个小女孩却是办到了。

    “你是谁?”

    希恩沉声询问。

    然而,小女孩却没有针对这个问题做出回应。

    “艾依?”小女孩便歪着脑袋,似在想着什么一样,嘀嘀咕咕的不断道:“艾依?艾依?艾依?”

    对方就一直都在念叨着这个名字,好像对这个名字很在意。

    希恩皱起了眉头。

    “怎么?”希恩询问道:“你认识艾依吗?”

    希恩便决定,先试探一下对方。

    “艾依?”小女孩还是歪着脑袋,但好像听明白了希恩的话,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又开开心心的道:“艾依!艾依!艾依!”

    小女孩便好似在手舞足蹈一样,一个欢呼? 将手里的神秘小兽都给松开了。

    那神秘的小兽摔在地面上? 连哼都没有哼一声,反而非常通人性的翻了一个白眼? 又翻了翻身? 让自己维持着趴下的姿势。

    这样的神秘小兽却也紧紧的盯着希恩,眼里居然流露出些许探究的意味来? 实在是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希恩自然也注意到了这只神秘的小兽,紧接着便发现了一件事。

    那就是? 自己之前感受到的那股灭世凶兽般的恐怖气息? 其实,便是来自于这只神秘的小兽。

    至于那个小女孩,身上的气息倒是平平无奇,却有着非常庞大的魔力? 那魔力甚至凌驾于洛茜之上? 比希恩至今为止见过的任何一个人都要强大,令他讶异不已。

    这一人一兽的组合,究竟是什么来头啊?

    希恩不自觉的运用【外觉天命】的力量,打算窥破对方的等级。

    结果,却是什么都窥视不出来。

    “这...”

    希恩沉默了。

    紧接着? 一个似笑非笑的声音才响了起来。

    “行了,别看了? 人类的小子,凭你的力量是窥破不到我们这个境界的? 还是别白费力气了吧。”

    这是一个听起来好像还未变声,却不知为何充满着成熟的韵味的声音。

    听到这个声音? 希恩心中一紧? 再次看向那小女孩。

    “艾依!艾依!”

    可是? 那小女孩依旧自顾自的在那里蹦蹦跳跳着,口中不断的呼喊着艾依的名字。

    刚刚的声音,根本不是来自于这个小女孩。

    “喂喂,你在看哪里啊?”声音再次响起,这么道:“这里,快看我这里,是我在跟你说话。”

    说着,那趴在地面上的神秘小兽便举起了一只前肢,很人性化的挥动着。

    这下子,希恩看懂了。

    “刚...刚刚在说话的人是你?”

    希恩惊讶了起来。

    “是我。”

    那小兽却坦然的承认了。

    然而,这小兽明明就没有张嘴说话。

    刚刚的声音,与其说是从口中响起来的,不如说是像心电感应一样,直接传入人的脑海之中,被人所听见。

    这状况,让希恩彻底懵了。

    “唉,又是这样的反应。”神秘的小兽却是如同感到很无趣一样,幽幽的道:“每次遇到没见过的人,一跟他们说话,就都是这样的反应,看久了真的腻。”
502 长出不该长的东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