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七十五(1/1)
作者:一枚落花
    “快点进来呀,我说话你没有听见吗?”

    我才记得看了一眼,是一个比较年轻一点的女子,根本不是郭老夫人,不过她的声音也太粗犷了吧,我的第一印象是和那个玲玲姐姐一样,人不怎么样,但是声音还这么难听,他长得还没玲玲姐姐好看呢,不会又是这个家里的一个女人不会是故先生的姐姐吧,我猜应该是这样的,如果不是顾先生的姐姐,也没有人敢在顾老太面前这么说我。

    我咬了咬牙还是走进去了,如果今天我不进这个门未来再见。会成为朋友吧,他最看不惯的基因就应该是我,而且我在这个顾家又没有任何地位,他说的话我如果不听的话,那不是我不给他面子,他为了要找回他自己的面子,肯定会对我大大出手的,除了郭先生没有在这个园子里能给我撑腰的,我才好彩礼是,让我家庭败露成那个样子的,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曾经也会过来会是这么惨的一个人生,我真是太可怜了吧。

    “快进来吧,这也是你的家,就因为我说的那几句话你就要这样躲着我吗?我又不是那种泼辣的人,你进来坐下也够了,他还在这儿呢,就算我真的要对你下手,真的要打骂,你,在不了他面前,我还是不会做出那种粗暴粗鲁的事情。”

    他也叫顾老夫人是顾老太,他怎么敢这么叫呢?他难道不是顾老太的女儿,那还是一个什么样的身份呀,顾家的家族不太乱了,随随便便造出来一个人,我绝对不会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身份,整个家里我也就能挡得住过了太过了爷还有顾先生还有小何,还有那个兴趣回来的,确实那个气势更别说了,长得是有几分姿色,但是在古老太面前好像是蛮喜欢他的,也不知道是因为想让他给自己生一个大胖孙子呢。

    “秀禾别说了,把他送回去吧,他本来身体也不好,不要再出来这转一圈,所以说是来见我的,但是染上风寒就更不好了,这么热的天不要再让我家大儿子回来,还以为咱们在家又欺负他了,明明是他不争气,每次大儿子都要怪在咱们的身上,大儿子那么喜欢,他就让人家小两口去西房里去过去吧,咱们也别管了秀辉去把他送了以后,回来再商讨一下,昨天晚上为什么少爷的书房会失火,是谁打扫的那边呀?”

    我也想听一听,我想听听他们的讨论结果是什么样子的。昨天可是那个钱是进家门的第1天,可是无奈我要被秀荷送走了,我要送回那个地方,果然这个顾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和我没有关系,也是整理内务的这些事情,管理内务的这些事情都已经被顾老太教给的那个切实为什么呀?他就这么讨厌我的吗?今天我没有给他生一个儿子,那我今天晚上就能努力让他下个月就得知这个消息,虽然我对这些不懂,但是那顾先生是向着我的是爱我的,我害怕不愁有个孩子嘛。

    我出来没多久,小何也就跟上来了,他叫那个秀禾是姐,姐他说秀禾姐姐你回去吧。我把顾夫人送了就行了,毕竟他也是大夫人,而且姐姐你回去陪陪老太太,他不是一直追究这昨天晚上大连那边早好的事情吗?你告诉他真相,还有就是那个婢女其实已经被拉下去了,已经被赶出腐圈,就算你告诉真相,顾老夫人如果生气的话也没有办法,也不会在咱们屋里出现那种血腥的事情,原来真的是那个比你做的,现在我可是明白了,这个小孩一点都不简单,他的所有事情都知道,他怎么知道是那个婢女做的呀,就因为那个婢女晚上打扫的那个大殿嘛。

    等到秀辉走了的时候,我才开口问他,为什么半天是被女方的话,我觉得没有一个吓人,有那么大的胆子吧,结果小何没有告诉我,什么都没说,我知道他很害怕的,隔墙有耳,他在这个服里面想要混下去,除了他的很灵光的脑瓜子以外,还得小心谨慎再谨慎,不然只要被别人抓住了滑冰,下一个人被赶出府的人就是他了,他被赶出府以后可真的是无依无靠了,所以我不会来为难他的,他不说那我就不再问好了。

    他一直跟在我的身后,把我送回自己住的那个地方,其实我住在西房里,东房里也是我的,有时候就会去东房里住,反正那个小院子好像都是我的贝利亚还有一套房子那不属于我那是真的呀,我是没有资格坐到那里的,本来是有但是。顾先生没有说什么,二姑老夫人觉得我没有个一二半女大夫,人都不配拥有这个称呼,甚至好多和顾老夫人在一块的丫鬟,他们从来不认可我是大夫人,不过也是应该的,我已经得到了顾先生的偏爱,大夫人,这个词有没有都一样,反正外人的眼里我还是顾先生唯一的妻子拉的那个钱都没有公布于众,他也就是迷迷糊糊的在这个服里呆着,生下儿子以后那命运就不应该不知道是个什么样子了,不过他还是自己的每次来向我示威,他的自己很厉害,觉得自己真的得到了顾先生的宠爱,觉得自己真的要压到我的头上了,还要比我让我和顾先生提出来休了我这件事情他真是太天真了。

    “看什么呀,这个婴儿的房子迟早都是你的,顾了他的身体已经一天不如一天了,他总是那么阴沉着,总觉得自己以前是跟你将军,所以他不能和所有人说他自己的身体垮掉了,过了他意思姑姥爷又能妨碍了你什么呢?姑姥爷一介武夫会懂得一些经营经营的事业,但是现在所有得事业都交在了顾先生的头上,你还是放心好了,你知道都能住进北面的房子里的后面这一个小院子都会是你的所以,从来都不需要担心那个妾室也是好,不是你的对手,只要顾先生的心在你这里,你就能在这里安安稳稳的待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