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七十六(1/1)
作者:一枚落花
    这样想好像也是对的,小何是不会骗我的,他没有理由骗我,我们两个人同病相怜,而且我懂他的事情,有好多他的秘密我已经知道了。如果他真的不想和我站在一起的话,他最开始就不愿意暴露他自己的身份,但是现在不一样,我们两个人好像是一条小小的蚂蚱,能在这里互相帮助能够活下去就已经很不错了,而且我的官职比他大我的地位比他高,所以他依附于我对他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他说的是对的,可是我现在心里也没有任何一点高兴的事吧好像有点小礼拜一了,我们两个人一块走吧是青梅竹马,是他先给了我那种和男生交往的感觉,虽然说没有走到一起,虽然说中间有树被被搅和了一下,但是那些都不是最要紧的事情,我真的有点儿想他,如果林黛玉能出现在这个地方该多好,那我肯定就不愿意再回去了。

    “你觉得我说的没有道理吗?你怎么不说话呀?我是小何,你不会忘记了吧,我真害怕你是突然间一下子来到这里,所以受到了冲击,脑子不太灵光了,你一不说话我就总感觉我身边有的人要出事了.。”

    我刚刚的确是想事情想的出事儿啦,想和我说话的时候,我都没有听清楚,只知道他说我是小何,我以为他怎么了呢,我点了点头什么都没有说,我也不知道该问些什么,我只知道那个确实叫秦之遥,这就够了吧,每一次骂他的时候诅咒他的时候,我知道他的名字这东西就足够了,其他的事情我也不想那么着急的知道,他觉得知道也没有什么用。我有没有对付他的办法,在他面前我就只是一只小蚂蚁而已,我一直以为我的生活阅历比他高多,我应该比他厉害,没有想到在嘴上的这个功夫我还是说不过他,而且他有郭老太给他撑腰,就算郭老太生病了,还是等顾老太走了以后,我再好好的站在他的头上吧,不过那个时候他如果在我前面生下儿子的话,那个时候是不是顾先生的心也被他笼络走了不过他进来的这两天顾先生应该还没有去看过他没有去过他的那间寝室里,这还是唯一能够能安慰安慰我的事情了。

    “顾先生好像快回来了,你做好准备吧,今天晚上争取把他留在这里,只要你在那个切实行之遥前面有了孩子,那你应该不需要担心了,郭先生其实一直想要一个孩子,毕竟这邻里邻居的大街小巷的,都知道顾先生早就结婚了,每个一二半年都会怀疑,是不是顾先生那方面有问题,是不是顾家这就没后了,他也顶不住这种舆论的压力呀,所以娶个妾室也是正常的。”

    我当然理解他,他这种公众人物很现代社会的那种明星是一样的,他不能不要孩子,而现在又是那种特别封建的社会,我的确是该给他添一个宝宝了,但是我真的没有做好准备,昨天晚上的事情再重演一次吗?我要用那种事情把他留在身边,留在我的这间房子里,让他不去借借秦之遥,那秦之遥就永远不会有顾先生的孩子了,那我的地位你就可以这样保住了,对不对?

    “你说的对,也许你来在这里时间比我长,所以好多事情都已经看得明明白白的啦,但是我们要如果我有哪天想不明白的事情,还希望你来多陪我聊聊天,真的在这里我只有你这么一个朋友了,顾先生其实他心在我这里,可是他每天都忙东忙西的,这么大的一个国家需要他照顾呢,他当然不能把所有的心事都留在我这里,还有就是我最纳闷的,你叫姐姐的那个人是谁呀?是顾先生的姐姐吗?那他为什么叫顾老太也是叫顾老太呀,他不应该那么没有礼貌对不对?还有顾先生,他有兄弟姐妹几个人这个大才子真的未来只属于他一个人吗?其实我也有些私心的,你告诉我我会安心一点。”

    “是捡来的孩子不过有女弟命,所以一直生活在顾家,也是当今世上的一子收回家才能压制住这个女婿,所以从小到大一直嚣张跋扈,过了他也不敢说他什么,而且他有时候在顾家的大院子里就会说护顾了,他的闺蜜很是让顾老天下不来面子,可是毕竟是身上送起来的人,后来他没有办法反驳,而且也顾及他们顾家的颜面,所以就把他认做干女儿了,但是他这个女人人始终都不服,其实我觉得我来到这里经历的事情比我在电视机里看到的都狗血。”

    “我也就坦然接受了,不管什么样的结局,不管今天晚上顾少爷回来说的是什么,其实我好多话都没有转过来我也害怕,如果真的确认这种大场面去和姑姑大夫人一块吃饭的话,说出来那些他们听不懂的时候,他们会不会真的觉得我是新封了,现在已经有好多人怀疑我得这个病了,吧的却是你对着那个钱是要说出来这句话的时候,简直要都没有一点点南美的,就感觉失心疯这个病已经和我这个人完完全全地联系起来了。”

    “放心吧,没有几个人会在意你说什么话得,而且就算是他们要诬陷你事情分,那你就装疯算了,反正顾先生是你最了解你的人,而且你上一次大闹了一场,已经把失心疯这件事情和顾先生解释清楚了,最怕的就是别人再把这个帽子扣在你的头上,但是只要你和郭先生说,你不喜欢别人怎么说你,其他人也就不敢了,你放心只要郭先生的心还在你这边,不要被那个兴趣回来的秦志瑶给抢了,那你在这个家还是可以安安稳稳的度过去的,还有就是保住你大夫人的位置,不管那个前置要怎么刺激你,你都不能把这个位置让出来,因为这个位置太关键了,未来就是顾老太的位置呀,你好好掂量掂量这个里面有多大的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