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八十二(1/1)
作者:一枚落花
    这话的意思也就是说晴之瑶的身价已经被抬高了两杯了,呗现在人家是朝廷命官的女儿,是个格格啦,真是不容易明明已经娶过了吗?早知道我那天就不那么闹了,看看现在人家成了格格,一下子身价不止提高了两倍,我还怎么和人家比呀?看来现在我对晴之瑶已经下不了手了。

    我没有顾忌,而是换了一身鲜艳的衣服,就当是给晴之瑶当上格格庆祝了吧,穿上这身鲜艳的衣服就往顾老太那边走去,我要和他一块共进晚早餐,还要和他请安我才是顾家的大夫人,就算他当了格格不管他能不能加进来都已经无所谓了,晴之瑶喜欢顾少爷这件事情我是能看出来的,不然也不会那么低三下四的来到顾府,第一晚上没有被临幸,他也只是在我这里找麻烦,对于顾少爷的不好他一句都不敢说。

    “顾少夫人你不能出去的,昨天晚上开始顾少爷已经下通知了,说你不能离开这个院子,一会早饭会有人送过来的,如果离开这个院子这是我们的事实,还说昨天晚上那个白衣男子是来和你约会的所以白衣男子已经被处置了,你就不要再出去了,不要再难为我们这些下人了。”

    我挣大眼睛真的不敢相信这一切的发生,我们那个白衣男子是来找我的,我都不知道你有没有。到底是谁?不会是你要加的那个工资吧,怎么可能?你要加的工资他怎么知道我在这?他为什么要来找我我们,只不过是有一面之缘而已。不会的,不会的,不会。这位情志要下来了,现在所有的坟头都在前置窑那边,人家被封了格格,而且好像还是路上也高攀他了呢。他为什么还要对我下毒手,就是因为让我要把这个顾大夫人的名誉给他让出来嘛,就算让出来,这也是个二手的名誉了。

    “好吧,既然他们非要把我逼在这个院子里,那我就不出去了,也没有什么好出去的,我要用实际行动证明外面真的没有我朝三暮四的对象,不过这些话也不需要和他们解释了,你们能够平时陪我聊聊天也很不错啊。”

    “我们是可以陪你聊天,但是隔一段时间就会看换岗的,他说害怕我们留在这里会和你日久生情,这句话也是晴之瑶格格说出来的。”

    哎哟,我真的都快骂成脏话了,这是一个什么何方神圣呀,怎么这么会刁难人还是合适为日久生情,他可担心的真是对的,我正想要日久生情呢,不用多久,只要他们一周不换,我一周就能给他们生下个儿子。

    “那你们出去吧,就在院子门外站着,永远都不要进来,不要以前,我真的怀孕了,他们怀疑是你们的孩子让你们怨气也就大了,而且一时半会也解释不清了。”

    顾府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概念?他们家也是个生意,人家只不过是抢了我们家的风头,现在我们家败落了所以顾户才能够起来。

    着急的我只能在院子里来回走动,那个姑娘也说要把我家里面的顶梁柱三个换一个,原来话中有话是这个意思呀。没关系啦,反正对他的感情也就到此为止了,如果我能求凤梨,帮我把时间推迟到我结婚之前,再回到我结婚之前,能够让我重新再活一次的话,我绝对不可能把这个人的一生活成这个样子,真的是太糟糕了,现在真的是走投无路了,让我过来不就是让我来等死的吗?原来三年是不是就从,现在一直等到他死了以后啊,这一个女人活的也真是失败,都已经嫁到顾家了,都已经追到自己最爱的人了,为什么还能造成现在这个局面呀?一个秦志阳他父亲的算个啥呀,不就是前朝廷命官吗?又能怎么样,能不能让我再回一次,我真的希望我能够再活一次,我不知道以前是什么样子的,现在造成这个局面也是很糟糕。再来一次的话,只要有其他机会我就会抓住,但是最后的救命稻草也不可能让自己融入顾家,因为顾少爷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亏我刚来了的第1天还那么信任他。

    “你回去睡一觉吧,我可能会帮你实现这个愿望,毕竟如果你一直在这里的话,我会觉得以你的智商应该是活不过三年,如果不过三年你这个任务完成不了的话,那我还得再给你找一户人家,我也不想那么麻烦了,我也想让你快点回来,毕姐林迈一还在等着你呢,你在这边只是待过三年,回来以后合理外衣直接读高中就好了,而且那个家庭也会像原来的那个家庭一样,你的爸爸妈妈都在一块,不过是村子里的一块,因为想让你受更好的教育,所以他们就带你一块回村子里和林迈一一块上学去了,那个崽子也是你的什么都没有变,你妈妈又在平行时空给你又送回来了。”

    这个回答我还算是挺满意的,和林迈一一块上学以后不就是和林迈一一块工作一块结婚吗?看来这凤梨也不是完全恶人,不过现在所有的事情只是答应了,只是说出来了还没有做到呢,我也不要高兴的太早,别又让凤梨给当傻子玩了,让我高兴了半天,最后也没有达到这样的目的,那我正高兴算什么呀,先把眼前的困境解决了吧,他说睡一觉那我就乖乖的去躺床上等待,等待着奋力发号施令,等待着我已经醒来,可能一觉醒来我就又回到了李府。

    闭上眼睛的那一刻,我还在想,坚决不能来了顾府,来了顾府就是另外一番风景了,这也算是重生了吧,毕竟现在我已经走投无路才拜托凤梨,分凤梨看不下去了,所以他才愿意帮我,如果我再走一次还是这样的结果的话,凤梨就会觉得我无能了吧,没有想到我来到人世间就是这般磨呀就算回去,他也是会嘲笑死我的,现在我只需要等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应该是我想要的那种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