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九十(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猛地一下坐起来,把旁边的小何都吓了一跳,小何刚准备进来叫我刚走到我旁边,手还没有伸出来,想拍拍我的肩膀呢,我一下子就坐起来了,吓得他立马就坐到了地上。立马和他道歉说对不起,对不起,实在不好意思啊,后来又想着他是听不懂的啊,就在这一刻我感觉自己真的要崩溃了,在梦里梦到林黛玉,我本来就已经很想回去了,结果我起来说的第1句话,这里的人听不懂,我和这里的人是没有办法没有代沟的去沟通的,如果真的能回去的话,我还是愿意回去,特别是这个梦,可能就是林迈一托梦给我的,他想我了吧。

    “小姐外面已经有好多人在催了。”

    小何端着一个盘子,上面都是首饰,让我选几个选今天的妆容。我看着这些就来气李曼一,还在那个世界等着我呢,我怎么能能在这里就嫁人呢?如果我真的嫁人的话,那我的清白不就不保了吗?不行我是要和林万一在一起的,我从小就要嫁给林万一,要嫁给他当阔太太的呀。我眼睛死死的盯着小何举起来的那个盘子上面的每一件嫁妆,我都应该为林迈一而穿。

    “小何我今天不想加了,我父亲在吗?能不能把我父亲叫过来,我来和他说这件事情今天我不想嫁给顾家,再拖一年吧,我觉得我年纪还很小,有的是时间不着急于这一时。”

    “小姐这样不行啊,外面的人迎亲的队伍都已经在外面等着啦实在不行你和郭二公子说吧,这事儿我觉得老爷爷做不了主,毕竟得罪顾家,也不是什么好得罪的,主老爷肯定也会在这件事情上犯难的,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咱们再把姥爷叫过来商量也行啊,相信你到底是经历了什么,发生了什么,不愿意加了你可以和小何说一说,小何给你出出主意也行啊。”

    我太急躁了,真的头已经快炸裂了,反反复复都是没万一咱们李豪说的那句话,你怎么不等等我就要在这里加人了呢?我是不是真的应该等等他本来就说到,说好的我要嫁给他,要当他的阔太太,为什么换了一个世界我就要把这一切都改变了呢?我不能嫁给别人看着这个小孩就烦,他一直在我跟前劝说我说有什么不能解决的,遇到什么事情了为什么要反悔?反正就是他不按我说的来不把我的父亲叫过来,他本来就是一个家人,他为什么不能听我的话呢?他到底是听我父亲的还是听我的?看着眼前的这一盘,假装我是不会带上他的。小黑一直在说,我听的太麻烦了,就感觉有只蜜蜂一样,在我的头边嗡嗡嗡直叫,我不知道这个姑二少爷是个什么样的人,就算他昨天晚上来过,今天下午来了好几次来找我的,但偏偏正好我睡着了没有鉴赏,如果真的是古少爷的话,说什么我也不加,这冒着50%的危险,我去了顾家干什么去呀?万一未来真的是和那个样子一样的话,那还不如在我这个四分五裂的家庭里面苟延残喘的活着呢。

    我一把把小何多的那个盘子给推掉了,推倒在地上好多首饰都已经酸烂了,反正首饰都是金黄的,至于是不是金的我不知道,但就算是真的就算是属于我的,我在这里没有了林万一,我是没有去寻思去管这些的,以前我也是一个很爱财的人,因为没有钱真的寸步难行,在第一世的时候转到了一个穷苦人的家庭里面,就连买个本子的钱都没有身上,最多也就有几毛钱那种生活,我真的不想再考虑第2次了,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不想冒险。一直贴奋力完成不了任务,我也不想在这个人世界冒险了,我怕如果这辈子活完以后下辈子比这辈子还惨的话,那我这是图什么呢?

    “小姐你别生气嘛,我这就收拾,我这就去造谣言,我知道你也有苦有苦不能和我们分享,但是我这就给你去找老爷,不要发脾气了,今天是新婚的日子发脾气对自己不好也不太吉利,一会儿把顾二少爷招进来和你商量这件事情也好,反正咱们两家关系都已经这么好了,害怕不能答应小姐这么一个要小小的要求吗?顾二少爷也肯定会包容你的,她那么喜欢你。”

    小孩收拾完地上的东西全部都捡起来,他可能有些心疼的吧,看着他眼睛里都有泪了,而且手还在轻轻的抚摸那些簪子,他端着三子的盘子就出去了。外面好像有很多人,我连什么衣服都没有穿,就穿着一身宝宝的睡衣,而且还是那种白色的,每过两三分钟我正准备躺下再睡会儿,几个嬷嬷就走进来了,我可以说是大妈吧,他们挺粗暴地和小何完全就是两种不同的风格,他们硬生生的把我从床上拽了起来,压根就不会想我同意不同意,他们说软的不行那就来硬的呗,大婚之日这已经挑好的好日子错过了,可是不行,对后半辈子也是有一定影响的。

    “大妈妈你们能不能放开我呀?我都说了不嫁了,这怎么还强买强卖呢?你们是是不是收人家外面人的银子了,你们快放开我呀,我不想写我不想进这个水盆里,我今天就是不嫁了,你们说什么都不嫁,能不能把我父亲叫过来,我想和那个糟老头子谈一谈,他们是不是收人家顾家的银子啦,为什么非要在今天把我嫁出去啊?啊嘎嘎嘎嘎咕!”

    我边喊叫着一边就被嬷嬷们。按到了水里里面还泡着玫瑰花瓣,这真的就是和我在古装电视上看到的一样,原来现在的电视还有一部分的还原度啊,真的是这样,结果某某某搓澡搓的可真是疼啊,我这细皮嫩肉的,哪见得到他们这样摧残不过他们只要  it  was.听见我说话就会把我按在水里面,水一上来我就会被打呛一口,然后咳好咳嗽好半天才能缓得过来,他们真是一点人性都没有,如果真的是被这几个嬷嬷们安排的话,那我今天还真的有可能要嫁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