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九十一(1/1)
作者:一枚落花
    “怎么啦?把我家小白怎么啦?”

    “顾二少爷,你现在还不能进去了,他现在在沐浴更衣,等一会儿梳洗打扮好了再见你比较好,今天是大婚的日子,还是不要为难我们这些奴婢了,大婚之前是不能让新郎和新娘见面的。”

    “给我滚开,哪有你们这些吓人的事情啊,我叫我媳妇还用这张你来教育我呀!”

    我只听到了媳妇这两个字,媳妇这两个字这个时候应该没有吧,是不是是林外一顾二公子就是林迈一对不对,那林迈一为什么要给我托一个梦告诉我别嫁呢,不对不对,还是等一会儿看到过耳根子的时候再做决定吧,希望他能明确的告诉我,他叫里面一这样的话,我也就知道我要嫁给的人是谁了,在这边成婚没关系,只要三年后林迈一能和我一块回去,回到那边也挺好的。

    我赶紧把头伸到了水里,我害怕这个进来的顾二少爷不是林迈一是林迈一,我也不能这么不矜持呀,的确是他闯进来的不对,但是我还是不要被他看光的比较好,几个嬷嬷拦都拦不住,他的确是破门而入,我还挺羡慕她的,也挺喜欢他的,就从他破门而入这件事情来看,我就感觉他挺有担当的,他能为了自己媳妇抛开那些下人,虽然说这种事情可能在这个时代不算什么,可是我就是喜欢就喜欢他的霸道,以前看了那么多霸道。也没有真正的见过,哪个男人对我这么有气质有气场。

    几个嬷嬷看到我头伸下去了,然后咕噜咕噜的还冒出几个泡泡来,几个婆婆害怕我在下面溺水而亡所以赶忙往出捞啊,他们难道看不出来吗?人家姑娘公子一个男的走进来了,我不应该下去躲一会儿嘛,他们还往上捞,我使劲都要去救我实在没办法我真的被看光了,因为几个嬷嬷的力量真的太大了,硬生生的把我纠了起来,孤儿工资还算是真实,见到我被揪起来以后,他立马转身说先让我穿好衣服吧,我还没有看清楚他的脸呢,要是看清楚了再让我决定穿不穿衣服吧。

    “你转过来吧,让我看看你长什么样子。”

    “小姐矜持一点,哪能这么说话,但你的衣服还没穿呢。”其中一个嬷嬷吃完这句话另外另外,一个嬷嬷赶快提来了一块布把我先围了起来,这个时候可能顾二公子也知道我穿上衣服了吧,他一钻过来我就已经站在他身后了,果然是礼拜一那张脸,我看到的时候心还怦怦的在跳呢。这就是为什么林迈一要给我拖那个梦的原因吧,其实他早就知道了,自己早就已经过来了,是顾家二公子,现在我只要在顾家二公子,其他的事情都不用发愁了吧,只要不是顾公子就行。

    “你来啦,怎么办吧,现在你已经得罪了外面的那些人,他们要是说我的闲话怎么办?。”

    “听我老婆的老婆是什么样的主意,那咱们就什么时候再做,一切都听老婆的。”

    “我想推迟结婚时间明年再结吧,明天结婚的时候把外面那些人全部换掉,还有今年那些人都送出府去吧,你们顾府的你带走我们李府的我会负责安排的。”

    顾二少爷听到这句话,让旁边守着我的那几个嬷嬷先出去了,他把门一关我就知道现在我们要该好好叙叙旧了。我们可和以前不一样了,虽然说以前年龄小,限制做好多事情,但是现在不一样,这就好像是分开一段时间以后再见,既然已经是未婚夫妻了,然后年龄也够了,合法的年龄在这个地方也没有什么合不合法,只要他愿意我愿意,我就是他们顾家的媳妇儿。

    “你怎么到这里来啦?怎么还是顾家的二少爷呀?”

    “你有凤梨相助,我就没有了吗?”

    我一听到这句话立马扑了上去抱住他的脖子,扑到了他的身上,他也伸出手来把我抱出来,我们从来没有做过这种动作,就算以前在那个城市里就算发展到现在应该也不会有吧。真的蛮不错的,现在没有了任何人和我抢礼拜一了,他就属于我一个人了,在以前那个世界里还有舒佩佩或者还有各种各样的人,但是在这里很少有人能配上礼拜一他现在是顾家的二公子,如果就算再来一个大家闺秀要和我抢林迈一的话,林文也会念在旧情的份上,菜掉他吧,谁能和我比,我可是在那个世界就陪着李曼一的人来了这里,可能林万一来这里也是为了找我的。

    “我真的太谢谢你了,你愿意来这里找我,其实我已经不想再问以前的那些事了,朱贝贝的事情咱们以后能不能不提,我知道你来这里找我,很有可能还要把以前的事情都跟我解释清楚,但是我不想听了我就想在这里安安静静的度过三年,你知不知道这件事情凤梨要安排我在这里度过三年以后,我的任务就算完成了。”

    “你真的相信凤梨说的话吗?他是三年就真的是三年吗?我觉得凤梨对你来说并不是什么贵人,如果哪一天你不想听从他的话,他会不会轻而易举的饶过你,你有想过这些问题吗?一直你都是很听他的话,一直都被他操控,其实这些事情我一直都知道,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你有特异技能,我也有就是能读懂你的心,我觉得这个特异技能就是让我来这里找你的目的。”

    我现在已经被林万一迷的不行了,他好像什么都知道,原来发生的那些遗弃他一切都在忍啊,那他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冷漠,他竟然知道我那么喜欢他,但是我已经和他说了,我不想再问以前的事儿了,的确我想帮他一条生路,我害怕他真的告诉我,他喜欢过舒佩佩,毕竟舒佩佩和我比起来,人家也没有差到那里去。

    “小白你给我出来顾二公子都来了,你还在里面磨叽啥呢?几个嬷嬷还是邀请不动你了是不是?要不是小何过去告诉我,我估计都不知道这件事情,我还在那迎接客人呢,那客人都来的差不多了,你们这还磨叽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