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九十三(1/1)
作者:一枚落花
    “好啦好啦,你们两个现在就别闹腾了,等一会儿取回去了,小白不就是你妻子了吗?回去了以后两个人再好好玩吧,在这个时候还是不要再耽误时间了,那边时间错过了,这是关乎你们后半辈子的事情,我觉得做父亲的可是也担待不起。”

    林迈一紧紧的拉着我的手,就和小时候他拉着我的手去做游戏一样,不过小时候我想着我还蛮讨厌他的,但是现在迫不及待立马就跟他回家呢,我现在立马改姓顾也行,他现在也姓顾吧。

    果然林迈一和我来到正院的时候,人已经做的满满的啦,就真的和顾志豪办婚礼那时候是一样的,和电视里面没有任何差距不过李家和顾家都是大户人家,所以来的人真的是人山人海。我就看了一眼就被红盖头蒙住了眼睛,不过没事儿迟早我会看见的,我姐姐是不是还没嫁吧,虽然说以后她嫁不了我还是为了避免悲剧的发生,会把她使劲的往外推的会给他次次的安排,相亲的让他感受一下新时代被催婚是个什么样的感觉,不然他30多了还在家里是个老姑娘,那种疯狂情爱该做的事情他也体会不到,那多么可惜呀,这个旧时代的人是感受不到的,有没有这个概念,但是我要传授给他们这个东西,特别是我姐姐。

    所有的宾客都到齐了,该办的正事我们也该办了,其实在女方家里也没有什么好流程可以走,最主要的就是平请宾客们吃饭,然后看着我被李万一接走,我还挺幸运的,能够在这个时代被这么多人见着,我们两个人的爱情也是蛮不错的,看着他们,我真的得感谢他们,而且带过来的好多病例,其实我想拆开看一看不过也知道应该是我的吧,父亲和我讲这些东西干什么,该给父亲的东西应该私底下都已经交给了。

    在这个家里唯一让我不满意的就是,在我打工的前一夜发现了父亲出轨不是拿钱,而且也不是光明正大的拿钱,我就觉得自己这个家庭以后也给不了自己什么后备,就算自己在外面受了最大的委屈,来了这个家里父亲的心已经不在母亲身上了,母亲病的是个那个样子,他能为我出什么头啊?

    “那我的女儿就交付给你了,不要让他受了委屈,他在我们李家是最小的女儿,也是受尽了我们的宠爱,如果去了你们顾家受一点点委屈的话,我女儿要是早回我来,我可是饶不了你的。”

    我听了这么一句,就被旁边的一个姑姑给拉走了,有些话是父亲要在那儿交代给顾二少爷的。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那边的宾客我们一一的敬酒说他们吃好喝好,到最后立刻连饭都没吃完我们就被接走了,不过还是蛮开心的,毕竟是和林迈一一块离开家的林迈一这个人是最靠谱的,反正不是顾先生就行,那个顾少爷也不知道是不是林迈一的大哥。

    “今天开心吗?外面是轿子不是什么,不是宝马也不是什么劳斯莱斯的豪车,如果咱们还能回去的话,我要再去你一遍,不过到时候会去也不知道咱们多大了,也不知道咱们的经济实力是什么样子,不过你放心吧,咱们虽然来到这里,但是以后带回去那边是有个人替咱们大伙着的,并不是凭空消失的。”

    “其实无所谓了,就算你愿意有一个人替我活着,那个人活着也并不舒服,我已经没有办法了,其实父亲还怎么嫁,如果还能回去的话,我想找一找我的亲生父亲,看看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才能生下我这么一个女儿,我知道我的一切都和他非常的相似,我母亲那里我真的什么都没有遗传到。”

    “好,都听你的,以后家里就是你做主了。”

    —————

    我真正意识到我自己的甜蜜的日子,可能真的来了,凤梨为什么把最后一个人物改得这么简单,而且他明明知道林迈一已经来到这边,还让我再返回来,他是不是觉得我给他做的事情已经够多了,所以不想在最后一个任务上再为难我了,只要过完这一辈子我就能回去了嘛,那林迈一呢,万一真的有了人类的感情怎么办,或者说他给我出的最大的难题就是要让我和林迈一产生感情以后再死再让我们分开,这才是最痛苦的吧。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去世的话咱们两个人就又分开了,你又没有想法,你有没有技能有没有最厉害的一招能让我们永远永远在一起。”

    李万一愣了一下,我知道他给不了我答案,他可能也是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凡人,或者说他也说不来,他未来会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不过他不回答也好,总不用他给了我承诺,最后实现不了,让我苦苦一直等着。

    “或许有吧,我也不知道到时候再说,反正现在我们还有一辈子呢”

    “也是到时候再说吧,我也怕你给了我承诺最后实现不了。”

    我们两个人坐到教室里的时候啊,才听到小孩在旁边说,小姐你们什么时候出来的?我都没有准备准备也没有人去通知我,还好我担心着你们,要不是我出来看姥爷压根就没有和我提起这件事情,他也没有说你什么时候走的,而且刚刚我出来的时候还有人拦着我。

    我先起架子上的窗户帘儿,抬头一看果然是小何不过,他衣服都没有换,不是说陪嫁也要穿的喜喜庆庆的嘛。

    “那你这么长时间干嘛去了?我怎么也没有见你,而且我一直和”

    我的停顿了一下,我知道小何不知道林迈一,我差点就顺口推出的,把林迈一的名字给说了出来。

    “我我被老爷带去照顾那个妾室了,他好像还挺刁蛮人的,我也只能说好像因为我一直都是照顾小姐的,我不知道别人应该怎么照顾,所以他对我挺苛刻还打骂我现在也是偷偷跑出来的,老爷不知道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