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九十五(1/1)
作者:一枚落花
    “小祖宗呀,你可真是终于是原谅我啦,过完三年以后我就会把我自己的法力分给你一半,这段时间你在人间苦了你了,其实我早就期待你说这句话了,林万一的身份我知道一般,但是也不想知道不过现在你们的感情那么好了,还是等以后慢慢他自己告诉你吧,他的身份从我嘴里说出来就变味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也从来都没有猜到过分离能和林迈一扯上关系啊林迈一,既然还有另外一个身份,他不是凡人啊,看来我以前那些事情都是多想了我一直害怕,万一我走了或者是说我做一些奇怪的事情他不理解,如果我早就把这件事情告诉他的话,我们两个人之间也没有那么大的误会,也不会害得我家破人亡了吧,也不能这么说,也不能把所有的过错都怪在林迈一身上。

    “对,以后我慢慢告诉你吧.。”

    这算是实现我梦想了吧。我生下来还没有活过,5年的时候,我不就一直想着要嫁给林迈一嘛,他大我4岁,我一直都是记着这个数字,而且我还把4看作了自己的幸运数字,因为我觉得你万一挺有才华的,他父亲。有那么大的一个公司,以那么有钱算是以前依附我的母亲,我母亲公司倒闭了以后,感觉他的父亲才华才真正的体现出来。我早就已经谋划好他们家的家产啦,现在看来他能走到那一步,压根就不是因为他们家的缘故,而是因为有他出现所以家庭才会变得越来越好吧,他一切都可以掌控,原来是我配不上他,我的一切都由分离掌控着,不过现在好了,他和父亲也算是认识了,如果真的要做什么事情,他会和凤梨商量的吧,看来我第一眼看对的人绝对不会有错的。

    终于到了,的确是挺远的,我以前从来都没有觉得过,而且来了这里的第1天我还是走着回去的,还想着应该没有人认识我吧。其实那时候想想虽然说那时候觉得没有人认识自己,但是因为自己真的是第1天来到这边,是自己不认识这里的任何一个人,或许那天在大街上就碰到好多以前见过自己的人和自己,很熟悉的人,只不过是我不认识人家,人家早就认出我来了,我都是在自欺欺人而已,现在这件事情我只敢在心里想一遍,我没有和李梅说,我怕自己说出来以后他又会说我矫情,反正我心里想什么他都会知道的,我只是觉得这件事情很有不甘很不甘,为什么我一个人独自来了的时候要承受那么多,要接受那么一个结局,要不是我苦苦哀求凤梨,凤梨也不可能让我来到这里。

    “别想了,大喜的日子。”

    我点点头准备跟着林迈一的身后一块进了,但是林迈一不允许我怎么做,他一把握起我的手,扒拉着我的手进去了就感觉真的是和现在结婚一样,只不过现在规矩那么多,他这样行可行吧。

    果然还没进大门呢,其中一位婆婆就走过来说。结婚之前不要捂着妻子的手。

    “迟早都是我的啦,早问晚问不都是我的吗?还能让他跑了不成?没事顾家我说了算,你进去吧,不用管这件事情了。”

    还真是霸道,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们刚走进大门,顾家的顾老爷和顾老夫人都已经在门口迎着了,果然时隔5年过了,夫人还真是容貌不改呀,5年之前就是这个老样,怪不得,他身体不好呢。

    “娘,咱们快进去吧!”

    外面的宾客陈琼这个顾家势力还真是大了,真的好多人,而且前面几桌那穿的那叫个华丽呀,看来我这一次加进过家门了一点错都没有。不是说在我嫁之前顾家的势力也没有多大吗?不是说顾家还不如我们李家吗?是我们李家倒台以后顾家才上位的,现在看起来压根不是那个样子。

    “你家怎么这么富?”

    “不是我家,是因为我富有,所以来的这些都是我的朋友,不是我们家的朋友,以后你就知道了,反正你以后也是我的妻子了,对于这些事情这些朋友你都会慢慢认识的,你放心好啦,肯定不是你想的那样,而且也不是你以前经历的那些,现在世道都变了,今天晚上再和你说。”

    林迈一拉着我的手,从门口正正的走过去,走到了正房门前,所有的宾客看着我们,我穿的那一些嫁衣,还是林迈一亲手给我穿上的。

    这个时代竟然还有拜高堂。不过也是哈,这是啥时代,元和,我都没有听说过,你说凤梨让我来体验生活就体验生活吧,还来一个架空的朝代,我都不知道历史书上从来都没有写过啊,我一点史记什么的都没看过的人,就算历史书上写我估计也不知道吧,但原和这个朝代听都没听说过,宫斗剧都没演过吧。

    ——————

    红盖头下面的我还是蛮开心的,特别是买糖的时候,我就感觉是真的,已经把自己人生目标已经实现了,不就是嫁给林黛玉嘛,现在他们家这么富有,外面还要那么去认识她的富有朋友,这我也算是当上阔太太了吧,不过我还是想回到以前的那个社会,以前我待的那个地方有名牌,有什么消息都可以追求,希望那个时候回去,另外也还是一个特别有才的老总,我就当他的小娇妻这样也可以,不过在这里就当体验生活嘛,希望三年以后我们能如期而至的回去就算,回去是小学,他应该以后对我有一点点意思了吧,毕竟都拜堂陈国清了,再说还有那种羞羞的事情没做也做过了呢,要是再有个孩子,那我们两个之间回去也就是老夫老妻了吧。

    拜完天地就被林迈一一把抱起来了,实在可惜的是现在我的灵魂不在我自己的身体里。

    “入洞房吧,这件事情是不是也是你谋划了好久的啦?”

    我躲在他的怀里偷笑,现在终于没有人可以打扰我们两个了,终于成为一家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