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九十六(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真的害怕他顶着一头秀发过来找我,说媳妇帮我整理一下头发吧,所以在他穿好衣服进行下一步的时候,我就已经提前声明了,我可不会啊,你别来找我,我这边还指望着你呢。

    本书由【书友大本营】,看书领现金红包!

    他消失了一会儿,当他带过来的时候,那只是我的贴身衣物“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是在被窝里等着我吧,把衣服一扔他又钻进来了。”

    “林万一,你还有完没完!”

    我刚讲完这句话,他就把被子盖过了头顶,两个人紧紧的背着我在被子里。太热了又太捂了,我的我整个脸都发烫发红的,他最后轻轻的贴近我耳边说了一句没完,我就知道今天晚饭又吃不到了。

    再一次把头伸出来看窗外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了,真的没有人来给我们送饭,他是不是已经把我们这里一对新人给忘记了,这个新人办结婚的事情要办几天呀?外面还有没有人有点残根剩饭,我们去吃也行啊,我觉得林迈一肯定不会吃的,但我真的怂了两天不吃饭体力活还做的那么频繁。

    “想吃饭啊,一会儿会送过来的7点左右,现在才6点多天刚黑,不要着急好不好?如果渴了的话你可以喝点水,水是热的,我也知道你叫的太累了!”

    我的老脸一红,林迈一怎么这么污啊?他精力怎么这么旺盛,他不饿吗?

    我秀红着脸,又掉回了被窝里,看来一日后的日子就是和他在这个房子里度过了吧,那可不行,我还要出去逛街,还要买各种胭脂水粉在这里以顾家的这种实力,我觉得能把那些胭脂水粉集齐了吧,他这里分不分牌子呀,我真的有太多要买的东西了,还有衣服是不是定做的?唉,这里的皇帝是谁?我是不是也有机会去结交那些贵妇的格格嘛,和他们一起探讨一下什么牌子的胭脂水粉好用真是太美丽了,不过现在刚刚来他们应该也都知道我了吧,今天的排场那么大哦,不是昨天的排场那么大,他们怎么能不知道顾府二公子娶的是我呢?

    “想去哪就去吧,我今天晚上要出去一下,大概到凌晨一二点回来你就别跟我去了,我来这边还有点任务要去完成一下,而且白天不能去,我必须得陪着你,不然我会被别人怀疑的,我在外面都是一个生意人在这里和以前不一样了,10点以后不睡,那你就是个坏人,或者说是你精神不正常,说你失心疯。”

    “那我们要孩子吗?”

    我现在才不关心他今天出去几点回来的我关心的又没有那么只要在这个伏地上有人和我玩,我就不算闷的话,他想去哪就去,反正他在这里也不可能有别的女人了,他也没有熟悉的那么快,就算有的话那随便他吧,就当我看错人吧不过他从那个时代知道这个时代想要娶我说明我在他心里还是蛮重要的他不可能或者是和另外一个女人在外面过夜。

    “想什么呢?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啊,想要就要啊,在这里咱们又不是没有那个能力而且在这里还有奶妈,你生下来也不用自己呀,也不需要回到那边,那么累了那边咱们也可以进保姆,但是那边的人没有这边的淳朴。”

    “那这两天我们经历的到底能不能把一个小孩生下来?”

    我一问他,问他这个问题的时候,林迈一就笑了,他最后出门的时候只说了句这要看我的身体了。

    另外一走了以后,我还觉得这个房间里又开始变得空荡荡的了,这个房间我以前住过的就是以前我和他少爷的房间,只是没有想到这一次你万一来了,我住的还是这个房子,不知道李曼怡是不是提前已经了解过了。他是不是想把以前的那个顾少爷直接让我以为是他,反正以前都带进去,可是结局会不会一样呢?他会不会突然就离开了,然后我又是那个顾少爷的我,真怕自己一觉醒来一切都变了,就像我来到这个时代的时候,也是遇到一个人这个时代就变了。

    林迈一出去以后果然有人来送吃的,可是林迈一在走之前连口水都没有喝,他难道一点都不累吗?还是说我这一切都在梦里,其实我压根就没有回来这个时代。

    想到这里我就有些害怕了,刚刚还那么撩的一个场景,现在一想到这里就有些后怕,在梦里还能有那种感觉,那我就算是春梦吧。

    我站起来去把该吃的东西吃了点话说,这不是顾二公子吗?怎么比我5年以后在顾家吃的饭都好吃回来了就不一样啊,可能现在这个时期国家也算是发展的比较好吧,只不过慢慢的离家败落了,以后孤单也就不行了,我也只是听别人怎么说以前还是以眼见为实。

    这个时候7:00应该没有水吧,我能不能去上上班,想现在那个秦志尧应该还没有到这个府里来,对呀,田志尧他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地位,他不是那么能刁难我吗?身为一个妾室都快加到我的头上去了,如果可以的话,那我就阻碍他爹,不让他爹进了宫里去,当不上什么大官,他就再也没有机会做那些事情了。

    我把吃的最后的那些才能啥生发留给了礼拜一,我想他回来应该也会很好吧,也不知道今天晚上还会不会回来,他都是说的是凌晨一两点那个时候回来还有什么用呢?他回来也是17  17层层的,睡过去我觉得还是不要回来了吧,在我旁边睡,万一他打呼噜怎么办?昨天晚上好像我就听到了,他不回来了是省心一点,等到天亮了我再出去,在这个福利再逛一逛,可能会有一些不一样的发现吧,特别是那个顾老太。

    刚打开门出去,顾老太已经在这门口了,帮我吓一跳,一个老太太大晚上的不睡觉,来我这边干什么不会她从现在就已经预知到未来我们是有多么的尴尬了吧,还是说这个时代也有什么难处的婆媳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