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1/1)
作者:一枚落花
    凤梨笑了笑就走了,这次他过来可能只是感应到我在怪他吧,只来看了我一眼留下了两句话,而且那两句话都是在问我问题,一点价值都没有,我甚至又开始怪他了。不过我还是决定走出去再出去看看吧,上一次我记得自己醒来,在走出去的时候碰到了秦之阳,现在秦秋要不再辜负他,以后也不会有机会来辜负了,也不知道我真的要在这个国服里待三年吗,府里倒是挺大的,但是人真的好少,下人没有几个,所以随在我身旁的那两个人,一个都没有也不知道是林迈一安排的并不妥当,还是说他压根就不想让其他人来到我的身边。

    我想穿一件好看的衣服,把整个衣服都看一看,现在我不是被里面一禁毒了吗?也不知道里面有没有处理这个姑父,如果他也在姑父的话我会在。辜负你遇到他吧,不过一点都不担心,就算遇到他我们两个人可是老朋友了,他有什么事和我说不明白的,我也不会害怕他,反正在这里我觉得他是我唯一的靠山吧,如果他真的这样针对我的话,我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我已经嫁到这里来了,我一直以为我可以相信,他没有想到还是因为白衣公子的一件事情,他就能这么生气,他都不管我,吃不吃饭吗?还真是一个狠心的人吗?那我以后还怎么指望他算了吧,还是早知道我就不会嫁给他了,我就应该像。顾大公子的,因为姐姐一样进宫去。没准到三年以后走的时候还能碰上一个女官呢,用我自己的这些聪明才智,可是比那些人强多了,虽然说对历史的这些东西不理解,我的学习能力可是很强的,和这里面每天生活起来就知道织布刺绣的女人可是比不了的。

    “去哪呀?我这刚离开没有啊,你是不是又想去看那个白衣公子,你对他到底有什么感情啊?我真是想不明白了,你为什么只见人家一面就想着要和他来这个时代里过知道我为什么来吗?就是因为我得知了你的这件事情。”

    “原来你不是因为我呀,我以为你以为我在这边一个人孤苦伶仃的,所以才来的呢,你如果不是来找我的话,那你退婚吧,我再回去,哪怕终身不嫁,哪怕去宫里当一个老公女,不比你在这里强在这里一直憋着我有什么用啊,对你有什么好处啊?我不是为了那个白衣公子,如果你真觉得是为了这件事情的话,你可以走让我就再回答5年以后我觉得自己一点都不害怕,我可以再接受那个空间,也不愿意让你误会,而且你也不是出于你本心才来这里的吧。”

    因为没走一把抱起我也没有回屋子,他抱起我的时候我还想着不会吧又来,我可不想再重演昨天晚上的那一幕了,其实我还是有些担心的,如果频繁的做那种事情记忆力会减退的,我不是还要进宫吗?万一他哪一天突然抛弃我,记忆力减退,我还拿什么脑子去学习啊?

    “想什么呢?带你出去转转,逛逛这边的集市,咱们吃糖葫芦去,大冬天的不吃太浪费了。”

    我静静的看着他这个脸被冻得通红,这还没出来一会儿呢,我都感觉到这冬天的寒冷连个披风都没有穿,他难道一点都不管吗?果然另外一其实也还是没有我的,这是他没有办法选择,所以才来到我这边吧,也不知道在那个社会里面他受了什么样的委屈,再累也待不下去了,所以他随便找了个借口来找我的,其实他知道我我心里在想什么会读心术,那这些让他知道也无法,他为什么就这么不注重细节呢,让我越来越怀疑他的真心了。

    “你在怀疑我啊,要不要让你看看那个白衣公子的真心是什么样子的?他遇见你你把他当做了一扇走头无路要投靠的人,可是人家把你当成什么了实验的对象,唉,你真的以为我没有搞清楚他的身份就会回来移动指责你吗?你真的以为我们那么不注重细节吗?谁说我没有拿给你拿皮筋的,只是刚出来姑父这边有点冷,你去大街上看一看太阳还在有什么可冷的,你热了的时候是不是披肩会放在我的手上,如果你冷的话,我有我抱着你你冷什么?”

    大家好,我们公众.号每天都会发现金、点币红包,只要关注就可以领取。年末最后一次福利,请大家抓住机会。公众号[看文基地]

    我的第一反应不是委屈,而是这就叫古时候的家庭暴力吧,我能不能和他合离呀,这个男人好凶啊,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林迈一。

    “你再把你刚刚想的那句话再想一遍试试,还想和李想都别想,你这辈子都别想离开我的手里了。”

    刚出了服没走两步,一面走来的是姐姐和哥哥,生活还跟着白衣公子,这是我最没有想到的,没有想到白衣公子和他们走的是一条路,是一派,而且三个人有说有笑的我心还猛地跳了一下,虽然说现在有了淋巴炎,但是当时候想想这件事情就有些后怕,他们是认识的,5年前就认识了,这件事情和我没有有多大的关系,所以这个白衣公子现在也不认识我了对不对?所以白衣公子身上的事情也没有被改变了多少吧,他们真的是以前就认识,如果我是在顾家活不下去了,投靠白衣公子的话,他不仅不会收留我,而且真的会像李曼玉说的那样,我真的是他的实验品吗?苗家苗家有什么样的秘密呀?

    “你们怎么在这儿呀?大哥,你不是一直都在家陪老太太的吗?怎么今天突然出来了,而且还把姐姐带走,老太太身边本来就没几个人,你们这一出来身边就没人了,快点回去吧。”

    “我们也正是因为,老太太身体不好而且老咳嗽,这不是找苗公子来给老太太施针嘛!”

    林迈一微点头让他们都进去了,我们就在顾府的门口突然碰到他们三个人,我心还是很慌,果然那个白衣公子没有认出我来,他们称白衣公子为苗公子,而且还会施针,今天我好像明白了林迈一说的话了,或许我真的差点成为试验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