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零五(1/1)
作者:一枚落花
    既然他有这个意思,那我们顾府自然是不会留他的,我作为丈夫的老夫人,这件事情说了还是有诉的,他和顾二公子不整天待在那个院子里吗,出都不出门他竟然想进宫,那就让他进罢了了。”

    我还没有走到顾老夫人门门口,连转弯都没转过去,就听到他们在说什么友谊想进宫,我刚开始以为说的是那个姐姐呢,顾府还有个姐姐,当然这也是凭空出现的,我之前是不知道的,之前姑父的姐姐不是领养过来的吗?

    我以为是说姐姐,所以刚准备转过去,卖进去的时候听到了夫人又提起了我的名字,还说二公子的事情,我就觉得这下完全不对了,他们是想要把我赶出去,不是说二公子的dv在功夫还是蛮算高的嘛,结了婚的前三天我们都待在自己的屋子里,连请安的这种事情都没有做,虽然说的确来说是过分了都,这不也是林万一交代给我的吗?他已经说明了他自己的地位,也说明了他对功夫的影响,他说没事的,所以我才这么做,而且当时候顾老夫人也没有明白这针对我,也没有说这件事情做得很不妥,那说明顾老夫人是认同了呗,现在为什么又说这样的话?还是说二公子真的出什么事情了,他一直都在瞒着我,还是说林迈一来到这边以后他也会随着这边的条件喜欢上晴之瑶。

    我还是选择躲在门后静静的等着再听听吧,再听听他们在会说什么,特别是那个胡老夫人,平时看不出来他自己已经这么讨厌我了,他对我的偏见在于什么样,我到底是哪件事情没有做对一下子惹急了,所以他才敢这么抱怨我,就是因为礼拜一的那件事情和今天秦志尧来找林曼玉的这件事情被顾老夫人知道了,所以他认为秦之遥和李曼玉才是最适合的嘛。

    “好了,别再说了,小心隔墙有耳,虽然说人家不常串门,但是万一今天来拜见,我听见了这话也是不好的。”

    “夫人,我觉得你刚刚所言极是可以按照你的来,二公子本来就不是咱们顾府的人,人家掌控着那么大的生意,迟早都是要回归于朝廷的,不如就算他们两个人感情很深,让二公子回了朝天以后,咱们直接答案夫人当成顾家儿女送入宫里,从秀女做起如果说大众这边没有办法解释说咱们已经取娶了李府的女儿,这完全没有影响。大少爷不是还没有婚娶吗?”

    好像所有人都明白这个发言人说的是什么意思了,也就是说娶了一副女儿的那个就是大少爷,这样的话是不是我的姐姐就可以嫁进来了?姐姐不是喜欢大少爷吗?这样的话我也不算和他讲吧,本来好像也就不是顾家的人,那他一进来,这大夫认识他以后的孤老妇人不就是他的位置吗,这下也就算是我没有辜负我的姐姐,只不过是用顾家的名义进宫去了,我是还是可以回地府的,可以去联系我的姐姐和她再探讨一下这件事情,他应该不会把这件所有的错事都怪在我的身上了吧,他没有理由了呀,到时候就要我没有和他抢任何东西,所有的一切都让给他了。

    “进来吧,在这里一直躲着偷听什么,你在这里我们从里面是可以看得见的,有影子了真是傻不拉叽的。”

    这是姑父那个姐姐说出来的话,那姐姐不是一直想要进宫吗?她的意思是和我一块进去不不对挂上也是宫里的人,他是让我进去,从秀女开始做起是要选妃子的,我姐姐不一样她是女官又是我想错了,姐姐这么温柔,也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我还是蛮。想和他在一起的。

    我跟在姐姐身后就进了大殿里,姐姐刚进去就说你们在说什么呢,人家一直都在门口,你说话也不注意点。

    我太太看了顾老夫人一眼看着他脸色就过来了,他是不敢惹我的,如果把这件事情告诉顾王少爷,是不是规划上也会为我出头,这的确是不符的错,但是工作还真的是要去我姐姐的吗?我想开口问他一句,但是顾少爷一直不是喜欢的是我吗?我们是不是又不太合适,可是明明我已经嫁给他弟弟了,他娶谁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顾少爷你……”

    我还话还没有开口,陆老师又要从大便的椅子上坐了起来,那个手扶着椅子都发抖了,我就看见他亲亲都冒出来了,是不是因为我一进来就和顾少爷搭话,没有理他,所以他生气了,可是因为我是二公司的人,所以他不敢和我说什么,我一下子好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的确是需要应该和他打个招呼的,我立马闭嘴了,看到他那么生气,我如果再说下去把人家老太太气到怎么办?

    “娘,你怎么了呀?怎么今天腿又不正常了吗?腿是不是又比前一天更疼了呀?不是说了吗?如果能在床上就尽量不要下地上来走动了。”顾大姐顾家的大姐说的这句话,这就算是靠近老太太的方向去扶老太太,老太太突然一生说让她停止更远点。“不要管我没事的,你们都是要走的人吧,二公子也要走了,还要把二媳妇也要带走,现在我的女儿也要去当女官去了,现在就剩下一个顾少爷了,我大儿子他有心仪的人选真是愁啊,你说我都这个年纪了,连个信息都没有见到,我儿子女儿都留不住,更别说我有个孙子了。”

    给老夫人说到这句话,就低下头扶着自己的脑袋。一身抽搐起来,好像没有一个人及时的担心,因为看到姑娘她这个样子,顾少爷和这个姐姐大概就没有一点点心疼的意思,我老师在让姐姐停在原地,他就一直放在原地,看到顾华夫人都那个样子了,他也没有走过去再说。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为什么顾老夫人和他们这些儿女的关系就这么差,是不是顾老夫人不是他们的亲生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