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零八(1/2)
作者:一枚落花
    我们都已经走过去很久了,也没听见刚刚被我使唤的那个丫鬟跟了上来,我还挺纳闷儿的,这丫头还敢不听我的话。

    我可是顾二少奶奶呀!

    这下我也没办法,一个小丫环没跟上来,我还的亲自返回去叫。哎呀!我不服!

    我这脸面何在呀?搞得我自己也蛮不高兴的,林迈一也不在,啥都得我自己扛着,就想要个丫鬟也得自己亲自去叫人家。

    我越想越气,可是腿也在不停的往回走,心里还暗下决心,这个丫鬟我要定了,虽然说不咋地精明,没准儿养养就好。

    “别哭了,顾老夫人不是说了吗,过几天那个女人就要走了,等她走了,你再回来不就好了吗?”

    哎哟我去,他们原来在挤兑我呀,还去顾老太那里告了我的帐,我是不是也应该立马跪下来,嚎几声,真是的。

    我本来还准备躲在这里看看热闹,一只冰凉的手先达到了我的肩膀上。要不是因为我身后是对着我自己的院子,我还就真信了世上有鬼这一说了。

    “热闹好看吗?”

    我一回头,正好看上了林迈一的眼睛,内心就立马开始波涛汹涌,这他娘的也太帅了吧!我晕!

    林迈一见我不说话,他又问了一次。

    这个鱼木头,你就没有看出来我的眼里全是你。

    “好看,没你好看。”

    林迈一没说话,我好像感觉到他不太想接我的梗。我都准备转过去看看闹热闹的这三个丫鬟走了没有,结果头还没转过去,林迈一的大猪嘴就亲了上来,顺便在慌乱中扒拉了一下我脸上的头发。

    “啊,啊呀,快放开我,夸你两句不得了了。大庭广众的,害不害臊!”

    我一下子已经忘记,我现在站在这里是因为,我会来这里是来看别人热闹的,这个林迈一一来,搞得我成了别人的热闹。

    果然,刚从林迈一怀里挣脱出来,一回头,三双眼睛在盯着我看,不,不对,是四双,顾老太也在,不过,顾老太也太猥琐了吧。我第一次见他这个样子,钻在那个门缝里,可是已经忘记了他还有个影子漏在门外面。

    一下子尴尬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全身而退。

    “哎,放我下来,啊u哟,我的妈!“

    就在我还在想怎么样全身而退,就被林迈一直接抱起往回走了。

    我趴在林迈一的背上,对他拳打脚踢的,等到那几个丫鬟看不见我们了,我才温和下来。

    “怎么不动了?”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但是心里所想的,,林迈一应该已经知道了。不就是我想在别人面前展示一下我的家庭地位吗?

    “你还在意这个呀!平时咋没看出来,你怎么喜欢和我比谁厉害呢?”

    我依附在林迈一的肩膀上什么也不说,静静的听着他吹他自己的牛逼,毕竟以后我也有吹牛逼的时候,为了给以后吹牛逼的自己多一个听众。

    “要不我明天带你去做生意吧,你一直在家,顾老太也不管你,饭也吃不上,明天开始跟着我下馆子好不好?”

    这是个好事儿呀?咋不早和我说呢!

    我想到了,肯定是因为今天晚上我看的那些热闹被林迈一也看到了,所以,他这是在赶我走,这个男人也太有心计了吧,他是不是以为我想不出来。

    “不行,那不行,我才不和你去呢,你又想骗我,算了,我和你把这事儿说开了吧!”

    林迈一眼睁睁地盯着我,我在他面前紧张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他不是心里感应吗?他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五百零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