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一十二(1/2)
作者:一枚落花
    “没问题,天黑之前就能让你离开。”

    我顺便把菜篮子还给他。一直还没有忘记在我那个院子里等我的那个侍卫呢,我要回去和他好好的聊一聊,了解一下关于以前发生的那些事情,以前如果顾二公子就存在这个世界的话,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和现在的林迈一一样吗?还是说。这个时空里面这些人和现在我和林迈一是一样的,什么都没有变,只不过是我们来了而已。

    “这菜篮子送给你吧,我们顾府多的是!”

    “怎么啦?我这刚答应你要把自己送进公立,你就和我划开界限了,别忘了现在我还没离开顾府呢,看来你这么盼着我走,那我就不走了。”

    说着我就又做到了。自己的那个木凳子上静静的等着他,他过来央求我,拜托我快离开吧我再走,结果他没有,大概过了两分钟他才开口和我说一句话,而且手里已经拿着一块布一样的东西,不会还要送我什么分别礼物吧,他以后可是要当女官的,我只是一个秀女,难不成还能让我帮到他,还是说他真的相信顾二公子,就算回了宫里也会再次选择我的。

    “干嘛送礼啊?”

    “我世界里没有一条围巾,这个是我织给你的,你来顾府也有一段时间了,虽然说我没有和你说过几句话,但是你能答应今天这件事情,我也愿意把这个围巾给你了,我织了好久了,早在知道你要加进我们顾府的时候,我就开始筹划着这件事情了。”

    不管是不是真的,他说的这句话都挺让我感动的给我织围巾,从小到大还真没有一个人这么对我,以前只是在大学宿舍的时候见过别的男生送给我室友围巾,原来我也会这样被人爱呀,虽然说不相信吧,也可能这是只给人家的,只不过看我马上就要走了,所以可怜可怜我送给我,我在这里又没有什么亲人。

    “谢谢你啦!”

    我说完这句话,一把扑到了大姐的身上。

    “别这样,别人看到了影响也不太好,特别是顾二少爷,他如果看到咱们两个关系变得这么好,估计也会认为我靠近你是另有所图。”

    这女的还真是一个特别谨慎的人,他一这么说我立马又从她的身上起来了,他就是不让别人亲近他怪不得在这里没有什么奢望就算了,连个朋友都没有,他平时如果对这里的一个丫鬟好一点,也不至于在这里平时连个聊天的人都和他没有,怪不得要闹闹着要进宫呢,原来在这里他觉得没有人能配得上他,没有人能和他聊天,没有人和他聊得来进了宫,就一定能找到和自己聊得来的好朋友吗?宫里的人心更险恶,我在那些宫斗剧里面可没少看过。

    “好了,不和你在这玩了,记着给我备好马车,马上就要送我进去,今天晚上在宫里也要给我安排好住宿,不然我明天还会自己跑回来的。”

    走的时候还和大姐开了句玩笑话,我也就安安心心的回去了,即使林迈一那边过不了关,即使我今天被送进宫里去,我还是可以自己掏出来的。毕竟只要我巴结着林迈一这一层关系,就不怕在宫里吃不开。

    果然在天黑之前大姐的确来叫我了,不过是大姐身边一直跟着的那个人好像叫星星。

    “收拾好了吗?收拾好了跟我从后门走吧,前门万一碰到了二少爷,这件事情也不太好和他解释。”

    我话也没说,你可是为我也没有带走,林迈一给我的东西,我带着也不方便,而且我只是要进宫带一个男人进去,笑什么话呀?

    “少夫人再见,有缘再见!”

    我回头看看他一眼,这个侍卫长得还真是俊俏,只不过站在林迈一的身边,全让林迈一挡了他的风头之前,我从来都没有注意过林迈一身边的人,而且见面的机会也很少,现在把他单独一个人站在这里,如果可以的话,我又有一些非分之想了。

    “有缘再见吧!”

    那个轿子有点阴森,刚从后门出来,一点灯火都没有。轿子上的那个人看到我了,他才点了一张微微弱弱的灯,说是怕被别人发现,所以我要偷偷的溜走,现在进宫应该关门的人都睡着了吧?

    “你就是顾大姐安排来接我的吧!”

    我上了轿子刚坐下来,就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结果这人还挺高冷的,没说话!
五百一十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