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一十三(1/2)
作者:一枚落花
    “救命!”

    我先小声喊了那么几句,我也怕把鬼招过来啊!

    “嗖~”

    我听到有人说话的声音了,虽然是个拟声词,我还是脑子一抽,回应了他!

    “好冷啊!”

    我转过身,往刚刚发出声音的那个地方看去,一个白长袍的男子,不过,我回头好像有点晚了,他已经准备走了!

    一看到白色衣服,我想到的就是我刚来了这里,遇见的那个人,苗家的公子,我不就在苗宅门口嘛!遇到他也是正常的。

    “这站住,怎么看到我就跑了!”

    当时,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其实我也不太确定,前面走的那个穿白色长袍的男人就一定会是我那天遇到的那个。

    不过最让我放心的是,我这句话刚出口,那个人的确是立定了,他转过头来看我,果然就是那天那个男人,我还心里放松了一下,觉得看来我对他印象还是蛮深的嘛,就看了个背影就能准确地知道他是谁。

    “有事儿吗?这位姑娘,这么晚了还不回去,待在苗宅的门口可是没有什么好处!”

    “我是被人送过来的。”

    “那你就是顾家的二小姐了呗!”

    我还挺纳闷的,这位公子他为什么不认识我了,难道这也是因为时光间隔的原因吗?就因为返回了5年前,所以他把什么东西都忘记了,可是我来到这里刚来到这里的第1面就见的是他。

    “对,是我,他把我送到这里来说可以送我进宫当秀女,不过在这里就把我丢下了,应该是有一定原因的。”

    “莫非你是被人骗了吧,来了苗宅怎么能进得了宫?”

    我平时里还是挺相信这个白衣长袍男的,但现在他说的这句话,我同时也不是做错的,这大晚上的我能怎么样呢?从苗宅回李府还是回顾府里边比较近啊?

    还在我思考一些零零碎碎的小问题的时候,姓苗的这位白衣公子又走了,我也没有准备留下他,我也留不住,就算问他问题他也不一定能准确的告诉我现在的他和以前我遇到的那个不一样的。

    没有办法,大晚上我总得有个去处,而且现在还是冬天,也不知道林迈一回来发现我不在顾府,他会不会出来找找我?

    吱~

    身后沉重的老木门被打开了,我的第一想法是完蛋了,这下可是逃逃不掉了,被这里的人发现的话。那肯定他们也是有联合起来的阴谋的。

    “来都来啦,不进来坐会儿吗?”

    我支支吾吾的转过身去,看到一个面容姣好的女人,站在面前,她走的真快还是说这个苗寨里住的都不是一般人。

    “别,,,别,了吧!”

    女子看上去还挺温柔的,结果我话还没有说完我是拒绝的,她架起我的胳膊真的走得挺快的,我都跟不上她的脚步,好像是直接就跑了过去,而在我走进去的那一刻也自动关上了,还是会发出吱吱的声音。
五百一十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