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一十四(1/1)
作者:一枚落花
    “你们还是实话实说吧,我才不相信是林迈一把我卖到这里来的林迈一他是个生意人,他是个什么样的生意人,我是最清楚的,我们两个人一块长大,我消失了,林迈一他也不会好受的,他怎么和我们李府交代?”

    “今天把你邀请到这儿,已经不是没让你和我们谈判的时候啦,你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说实话,我是很绝望的,毕竟已经入了虎穴,如果没有人来接我,我肯定是出不去的,而且苗宅那个白衣公子他的确是我以前见过的那位,他为什么不帮我呀?

    “把他带下去吧,这是李府的人。就当李府给他点面子,处理的体面一点吧!”

    我听到的这一句话第一反应是我要死了,林迈一已经我卖给他们,等我死后做实验的,苗府我是听过的,苗府不是最擅长蛊惑了吗?他们不会使用我的尸体去害一些其他人吧?

    接下来带出来的是两位男人,我知道关于蛊惑这种事情只是传女不传男,像他们家里的所有男人干的都是体力活吧。

    再后来的事情我就记不清了,只记得在清醒之前眼睛被蒙上了,后来就被带走了,因为我明显感觉到自己已经上了轿子里,路上的时候,我好像还清醒着,还能听到有蛐蛐的声音,这大冬天的说来也奇怪,怎么能听到蛐蛐的声音呢?

    其实在我正要轰过去的最后一刻,我突然想起来,我意念集中不是可以把凤梨叫出来吗?这种危险的时刻好像也只有凤梨能帮得了我了吧,如果真的是林迈一把我卖到这里来的话,肯定没有人来救我了,在这个地方除了你万一其他人你并不在乎我。

    “把它扔到那个沟里就好了吧,那个沟里不是死过好多人骂元气也够了,让他在这个沟里待个半个多月咱们再去管他,不过到时候尸体要找不见了,那也怪不得咱们啦!”

    “也行!”

    这是我意识快清楚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后来我就感觉自己的身体失重了,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我已经被他们抛下沟里去了。我现在最盼望这就是我能被一个树枝给接住,这样的话还能捡回来一条命,但是就算被数只接受又能怎么样,他说要把我留在这个沟里半个月。

    半个月如果在这里的话,饿都饿死了,捡一条命。有什么用,还不如直接掉下去,摔死算了。

    我很认真的把眼睛闭上了,在这个山里,在这个山沟里我刚刚也听到他们说说,有好多冤屈冤死的人,最后尸体都会被扔下来,我和他们一样了吧,他俩现在开始万一不能把我安安全全的带回到那个世界了。

    “李幸白,李幸白,你醒醒,醒醒啊!”

    是凤梨的声音,是凤梨的声音。

    凤梨他来叫我了,看来我还是有一点点希望的,我感觉眼前一下子就光亮了。当我眼睛睁开的时候,发现眼前并没有黑布,而是回到现代社会了。

    而眼前刚刚叫我的那个人是我的母亲,他没有死,我想着这一切,不会又是凤梨搞的鬼吧,他又把我穿越到什么时代去了,现在我又是几岁啊,林迈一现在在哪里?

    “可算是醒了,快去找医生吧!”

    妈妈刚出去没一会儿,爸爸才走进来了。一家人都在啊,而且爸爸走进来以后生活还跟着好多叔叔阿姨我都不认识,但是他们的确是老了,我都不知道现在我什么年龄了,在这里躺了多久,这是又到了什么一个时代,妈妈竟然起死回生了,我还挺欣慰的,我终于终于能够回到原来的那种生活了,爸妈可能用来永远都不知道。我有多少个日日夜夜都在想他们重归于好,都在想他们从来都没有发生过那样可怕的事情,多想一家人过上和和美美的生活。

    一大群人围着我的时候,医生进来了,让他们先出去了,我需要静养,这是医生的原话,至于我是什么病,为什么他在这里他们还是没有人告诉我。

    爸爸把那些人送走以后就去公司了,爸爸说他要去公司,我还挺纳闷的,他不是在什么机关单位上班吗?他不是警察吗?他是人民警察呀,他去什么公司啊?

    “想吃什么和妈妈说,医生说啊你恢复的特别好,而且你出行的日子也是在预算的计算当中的,他就说你最近这两三天肯定会醒来。”

    我发现一件事情,在妈妈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我要告诉他我最近发生的事情,但是嘴能张开,声带却发不了声。

    我才接受用手按住了我的脖子,妈妈好像懂了,不过她明白了这件事情以后,脸上冲到的都是惊恐,他好像不太相信我这一次醒来竟然说不了话这个事实。

    “医生,医生,快来。”

    妈妈被吓得跑出去了,她没有在乎我的感受,她直接跑出去了,而我紧紧的按了床边那个急救铃,我知道我按这个铃医生就会来的,我对这里的一切好像熟悉,又不熟悉。

    没过一会儿,一生跟着妈妈的生活。对着我的嘴巴声带拿着手电筒找了半天,什么都没有看出来,他我那里摇摇头,好像我真的得接受这个事实了。

    “的确是声带没有恢复好。”

    “那怎么办?我的女儿不能一直这样呀,她好不容易醒过来了,你们既然能让她醒过来,肯定在这方面也有让他恢复的办法,对不对?”

    医生把妈妈叫出去了,地方的玻璃是透明的,百叶窗也没有拉着,可能是刚刚我醒过来的时候外面的人太多,所以把把百叶窗给打开的吧。

    我听不清楚他们在外面说什么,但是能不能恢复说话,这已经不重要了,至少妈妈回来了。

    来到这里我还没有见过林迈一,也不知道我的年龄多大了,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妈妈回来能够多陪陪我,毕竟分开这么长时间了,我不知道他和我印象中的那个妈妈还一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