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一十六(1/2)
作者:一枚落花
    妈妈扶着我从床上爬起来,坐在那,那个桌子前,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有一天会在这个地方,会有这样的一个姿态,躺在病床上,就算想过,也想的是自己已经年老八十了,身边围着的都是自己的子女们。

    还没有等妈妈做坐的好,我就直接拿起笔,端端正正的在纸上写了一个林迈一。

    妈妈坐下来才看到本子上的那几个字,他先是很惊讶,他是不是已经忘记林迈一这个人了,还是说在这个世界里林迈一就从来都没有出现过。

    我看到妈妈这个表情,从眼睛里流出泪来,我真的生怕是怕妈妈否定了这个人的存在。如果林迈一不在这里的话,那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又有什么意义呢?我就是为了林迈一来的,不然让我从那个山沟里掉下去也好,至少在那里有林迈一在等我回家。

    “女儿你听我说!”

    妈妈说这句话的时候也是哽咽的。他哭了心里是难受的对不对?也就是说林迈一是在的,只不过我错过了林迈一。

    我抱起妈妈的脸,擦了擦眼角的眼泪。示意他一直说下去,我在拼命的点头,我想知道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妈妈看到我这个样子。先静静的坐下来,他开始说。我出事了以后林迈一就再也没有来过,大概隔了两三年。他回来了一次带着他的朋友,其实在林迈一的眼里我一直都算是他的青梅竹马,过来看看我已经是很不错啦,现在你满意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一个三个月大的孩子了。

    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都碎了。8年,我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出事的?而那个时候我和林迈一的关系是什么样子?她的那个女朋友是舒佩佩吗?还是说经过时间的间隔,早就已经换了一批人了?

    妈妈还要继续说,我把头埋进了被子里。但是妈妈没有停止,他还是在说关于林迈一的事情。

    “两个月之前我刚去给林迈一的孩子做了满月礼。”

    妈妈说完这句话突然停了下来,我还以为他看到我那个样子还是要继续告诉我呢,没有想到他没有,只是想把最后一句话说完。两个月前马上就要百天了吧,在他孩子一百天的时候。我既然醒来了,不过就算他知道了这条消息和他又有什么关系,那他已经成家立业了,我只是他一个小小的过客而已,不然也不会八年只来看过我一次。

    我又继续拿起笔开始写,我想让妈妈给我办一个。我的生日会好不容易醒来了半年,我从来都没有过过生日,其实也就是想通过这个生日会让你满意,知道我醒过来了,我想看看他是什么样的反应,其实即使听到他有孩子了,即使内心不让我去打破别人的生活,可是我还是想看看我这个我连命都可以舍弃的男孩,怎么可以这么快就结婚了。

    妈妈没答应我!

    这个关键时候,偏偏妈妈他不理解我,也许她也知道我为什么要怎么做,就是不想让我在打扰人家了,而且要是最近就开我的生日会。

    我自己连话都说不出来!这才是最尴尬的事吧。

    我妈妈不想帮我这个忙,我没有其他的办法。

    上一次遇到他们的时候,爸爸就从来不关我的事,妈妈拒绝了,也就相当于不用在和爸爸去说了。

    “阿幸,你听妈妈和你说!”

    没等我妈开口说话,就有人敲门了,一般只有我们一家三口

    今天咋还来了个外人。

    妈妈去开的门,看着门外的人,愣了一下,不过还是让进来了。

    是一个阿姨带着一个女孩,女孩的年纪和我差不多大。

    “阿幸,这是你林阿姨,小时候,你读书的时候,林阿姨经常接你。”
五百一十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