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一十九(1/1)
作者:一枚落花
    “李幸白,我的阿幸妹妹终于醒了,等了你八年了。”

    爸爸还在我面前,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到一个男子的声音声音挺清脆的,我转过头看他的时候还真没有认出来,谁会叫我阿幸妹妹呀,好像还真没有这号人呢。

    “你看你看我就说了吧,这8年了连我都认不出来了,我可是陪着你小时候长大的,我们还是一块高考的。”

    莫非不会吧,这就是林迈一现在长成了这个样子,声音倒是好听,但这个样子我真是让我很惊讶和小时候完全就是两个人呀。

    他的腿旁边还站着一个小孩,不是说三个月大吗?这个小孩是谁?三个月大哪会走路呀,骗人的吧,又是我妈妈骗我,人家其实都已经这么大了,我妈妈是不是也记糊涂了,因为经常都别在家里照顾我,所以好多事情都不知道。

    “您说这个小孩呀,我大儿子后来又生了一个小女儿,我太太今天没来,她在家里照顾女儿呢。”

    我真的很想反驳他,看来。他这个样子又是可以读懂我的心了吧,他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然后问道这个孩子的时候。他就直接给我解释了。

    “但我向你太太问好,这么久没见,不知道你找了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当你的太太小时候和你在一块的时候还经常玩过家家呢,时间变得真快,我睡了一觉醒来,你竟然得有两个孩子了过家家一点都不算数啊!”

    我有一点点心酸,特别是我在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觉得自己是最可怜的人,就是睡一觉醒来以后感觉这个世界都没有爱了。

    “不着急呀,你才21岁,真是小我4岁呢和我一块上完学就算了,现在我结了婚你也要着急嘛,别着急,以后好的人多的是,慢慢挑。”

    妈妈已经来了,爸爸平时不怎么会说话,他以前是干人民警察的,后来才走了公司这条路也是迫不得已,因为妈妈一个人真的是顾及不过来,所以看到林迈一对我说这种话的时候,他也没有什么反应,,是妈妈等进来以后发现林迈一再为难我,所以他直接就把我拉到一旁去了。

    “小宝,一会儿你上去切蛋糕吧,现在时间也不早了,大家的午饭应该吃的差不多了,蛋糕也应该给大家分一会儿。”

    妈妈的话让二十一岁的我感觉自己真的像七岁过生日一样,以前从来不会这样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要什么要求妈妈就会尽力实现,因为这是他认为他这8年欠我的。

    林迈一说完那句话,看到我被我妈妈拉走以后他也走了,但是他那个大儿子我还真是像看笑话一样,他到底什么时候结的婚呀?大儿子看上去都已经3,四岁了吧,应该上幼儿园了吧,打扮的那么好看,不过儿子长得很像他,我还蛮喜欢的。

    我一天都提不起精神来,从切蛋糕的时候就开始走神,蛋糕的那个奶油里面是有夹心的,流到了我的手上我都没有感觉到。

    “宝贝,要不我来吧,你下去歇会儿,今天刚出院也不太状态咱们应该好好回去休息一下的,不该把这个生日宴会定在今天的。”

    “没事,我来吧,把这么多客人都请过来了不出面也不太好,这个蛋糕就我来分吧,不用担心了,林迈一已经走了,我也没有什么好顾忌的了,该见的我也见了,看到他儿子都长那么大了,我能有什么办法希望他家庭幸福吧?”

    爸爸出去了一会儿。妈妈说他去公司处理一些事情,今天请过来的这些客人都是他平时关系比较好的,还有合作过的生意伙伴,都是知道我存在的人,也没有任何没有意义的人,如果非要说的话,我觉得最没有意义的人应该就是林迈一了吧。

    在宾客快解散的时候,我上去唱了一首自己最拿手的歌,是一个古风的歌在。我到了以前那个社会,到了离谱的时候,要出嫁的前一晚小何唱给我听的,我真的特别喜欢小和,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回医院找找那个姐姐。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就想多看看她。

    时间到了,我道谢的时候,好多人站起来给我鼓掌不,应该是说整个厅子里的人全都站起来了,我真的没有见过这么大的世面,这都是妈妈给爸爸给我的,我终于可以在这里安安稳稳的度过这一生啊,或许我就是一个普通人,以前遇到那么多事儿,经历了那么多,就是在我睡着的半年里,我所有幻想出来的前13年的事情我忘个精光,那说明我可能真的是脑海里得了什么病被什么神经压住了吧。

    “李太太你可是养了个好女儿,能歌善舞的,这8年你没有白白的付出,我们都特别支持你们,这一家子特别好生意上办的妥妥当当的,这家庭也过得和和满满的。”

    我站在旁边跟着母亲一起应付着宾客,看着他们我也在想,我高兴的是,谢谢他们能够看在我爸爸妈妈的面子上出现在这里。

    宾客解散,我发现在角落里有一份。红布包着的信封,这也是收拾的阿姨递给我的,估计是一位老朋友吧,是我早就已经忘记的老朋友,我就想着既然我在前13年能有一个好朋友是男性好朋友,林迈一我不相信自己连个女性好朋友都没有,可能今天来了,只不过是因为我忘记来了,他不想再刺激到我,所以没有出现。

    “打开看看吧,估计是一位老朋友留给你的。”

    我也是希望是一位老朋友,因为现在我最缺的就是别人朋友了,8年了,在这个地方除了我的家人我不能没有朋友,但是从现在开始去交朋友的话,我下一步该去哪,我也没有想好去上学吗?可是爸爸妈妈不是说要把公司都交在我的手上了吗?他们也老了我是应该给他们分担了,可是我现在有没有那个能力,这一切都是未知数,如果有朋友的话他们会帮助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