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二十二(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没有再继续问,在出租车上,妈妈是不让我在公共场合一直问家里面的事情,也不能在一直讨论。

    不过去了商场的时候,那些人好像并没有认出来我妈妈,不过也是现在的实验室现在嫁到,我爸爸的手上妈妈也不会那么抛头露面。只不过买衣服的时候该拿就拿最好一并拿到那结账的时候拿出来的会员卡,的确是在那里的结账员惊艳了一把,但是最可笑的是我在结账员的衣服时,胸牌上看到了舒佩佩这三个字。

    对面的这个女孩和我差不多,大舒佩佩,小时候不是也挺厉害的一个小女孩嘛,现在怎么混到了这个地步呢?

    “你好,请问你是在法西里小学上学的舒佩佩吗?”

    舒佩佩听到我这句话,她都看了我一眼,好像认出我来了,我的变化也没有很大。法西里小学。可能也是编的,因为前13年的事情我全都忘记了,所以只能按照我梦中的来说,他看到我那种表示惊讶的眼神,我以为我自己说错了,他们。

    “你是?”

    我还没有开始回答他,直接叫旁边的柳柳,柳柳这个人我还记得到时候一直跟在舒佩佩的身后。我特别记得,因为他给我的印象特别深,每一次舒贝贝还没有出头的时候,他就先出头了,他是一个特别冲动的人,不过两个人这下场,还真是让我有点意想不到的。

    “是李辛白,李幸白,我都没有想到,我这辈子还能再见到他,竟然是在这个地方李辛白。”

    唐柳柳也急急忙忙的过来看到我,然后想伸出手来和我握手,我没有理他们以前给我造成的伤害,我一直都记得特别是舒佩佩和林迈一站在一起的时候,对了以前舒佩佩不是也挺喜欢林迈一的吗?现在林迈一的状况,舒佩佩有没有听说呀?

    “宝贝,我们走吧!”

    我还准备把林迈一的近况告诉她呢!

    “妈妈,你不知道吗,这是我小学同学,舒佩佩!年龄和我一样大。”

    妈妈好像对这件事情并不感兴趣,轻轻的哼了一声就先自己出去了,我当时想和这个舒佩佩再聊一聊,特别是把现在的林迈一情况告诉他。

    “你妈妈都出去了,你还不跟上去吗?这么多年也没见了,我觉得我们两个人的关系也没有什么可以好絮絮叨叨的吧,又不是什么老同学老朋友。”

    “看来你还是不知道一些事情,林迈一的小女儿明天就要过百天大宴了,没有通知你吧,不过也是像现在林家的发展和你的发展来说果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

    我就一直盯着舒佩佩,看着他的脸,看着他的脸,听到这件事情能面不改色吗?不过我说出来心还是有点虚的,我不知道以前是不是真的,是和我梦中发生的一样,万一人家和林万一压根儿什么事情都没有的话,我这句话不是多此一举了吗?

    “林迈一的事情为什么要通知我呀?”

    我先猛地跳了一下,难道真的是我搞错了吗?可是我又看着舒佩佩听到我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脸色的确是不太好,她又转头去忙他自己的事情去了。

    “当然要告诉你了,好歹我们同学一场,就算你不喜欢我林迈一当初在我们班是一个什么样的地位?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你比我更清楚吧!

    舒佩佩不想理我,他一直在逃避这个话题,我也不会在这里交流,妈妈还在外面等着我,那这本来就是一个愉快的一天,我早就已经放下林迈一了,因为我找到了另外一个人,哦不不是早到是那个人出现了,他露出来一点点小马脚。

    我转头走的时候,舒佩佩又催着上来,硬塞到我手里一张纸条,原来他早就准备好了,可能他一直都要注意着我吧,这个纸条肯定是他提前准备好的呀,已经写好了再到我手里。然后回去吧,她现在在我妈妈的公司上班,我只是我妈妈公司产业下的一个商场,和我都没有什么直系直接的关系,如果不是粘在同学这个份上,我肯定不会和他打任何招呼的,我也看不上她。

    等到出来商场门口看到妈妈那辆车的时候,我才把纸条打开。

    “林迈一早就有喜欢的人啦!”

    这是原话,纸条上面就写着早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还是说他看着我其实是可怜的,其实林迈一发生的一切都不在我的掌握之中。

    我没有这样就会去问任何事情,好像一切都是乱的,我还是来慢慢整理这篇记忆吧,既然妈妈不要告诉我,那估计是不想让我再停下来,是不是,我以前最喜欢的人就是林迈一,所以到现在都没有忘记他醒来找的第1个人也是他。

    “以前的老同学既然是小学同学,还是少接触为好。”

    我点了点头。

    “妈妈,我想把舒佩佩邀请到咱们家来,他应该是最聪明的,以他的才华不应该只应聘这样一个工作,我想帮帮他。”

    现在只有舒佩佩一个人知道我们以前的事情,妈妈什么都不说,看来妈妈是有什么事情要瞒着我,但是舒佩佩不一样,只要我帮了他,他就会什么都可以告诉我的,舒佩佩现在都进入了这个绝境了,除了求我其他别无选择,我也是他的救命稻草,而他对我来说也是我的丹药。

    母亲同意了我这件事情,我就觉得找到那个小男孩也不是那种遥不可及的事,正好在这个时候遇到了舒佩佩,如果不是舒佩佩的话,这件事情处理起来更难了吧。

    “林迈一家那边的事情你准备的怎么样了?今天去公司再看看你父亲吧,晚上他应该回不去了,刚刚接到电话说遇到了一个大单子。”

    如果真的要说实话的话,我连我们家到底是做什么的都不知道,以前是做什么的,现在是做什么的,我真的都不了解,也从来都没有去关注过,只是这一次妈妈突然提起来要把公司全都交给我手上了,我想去了解,但是他们会想,这是第1次给我这种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