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二十四(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不太理解林迈一妈妈说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但是林迈一刚刚回来也没有表现出来任何喜欢我的情形。

    “妈妈我们还要待多久啊?要不走吧,咱们不是来给人家合理的吗?怎么说的话题都偏了呀!”

    “阿幸是不是累了?刚出院最近还不太习惯,日常生活没有关系,如果累了的话一会儿妈妈叫林叔叔家的人去送你”

    我再继续说下去,妈妈也只是在扯开话题,看来关于林万一的这件事情妈妈是管定了。

    我找了个地方随便坐下来,也没有那种心思去在这个房间里乱转吧,因为我不感兴趣了,听到林迈一马上就要和他现在的妻子分开了,可是他现在所有的条件我都有些顾虑了。

    “阿幸啊,上楼上去看看吧,两个小孩都不在,整套房子里只有我一个人,小林刚刚回来了一下也走了,你上去转一转看一看我们家是个什么样子的。”

    我本来是要拒绝的,因为在医院他说的那些话,我实在不理理解是不是他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儿媳妇会在这个时候就出了这么大的差错,他带他儿媳妇过去看,我也只不过是为了和我炫耀吧,现在又出了这么大的笑话,他除了当做以前的事情没有发生,还真是想不到比这个更好的办法了。

    我听了林阿姨的话,从楼梯上走了上去他们家,从外面看一共三层和以前的那个别墅不相上下,以前那个地方我很少去的,因为都是林迈一来找我。

    我一直看着脚下的台阶,一步一步的往上走,二楼应该不是林迈一生活的地方。

    我猜他们一口子肯定是在三楼。

    我不明白嫁给林迈一的那个女人是怎么想的,她拥有的是我的青春啊!

    一楼到二楼之间的楼梯是有海绵垫字的,估计是因为家里有小孩吧!

    果然,上到二楼,这呢个画风就变了。

    所有的东西都变成了那种粉粉嫩嫩的东西,一看这2楼好像真的是林迈一的现任妻子和他小女儿住的地方,不过我没有去看看他们有什么用,我想了解的是林迈一。

    我继续往上走,还没有到3楼。楼梯的拐角处就被林迈一的妈妈叫住了。

    “不用上去了,上面是书房和我和他爸卧室。”

    要让林迈一妈妈这么说的话,我还真对上面很感兴趣了呢。莫非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吧,藏在了楼上,所以才不肯让我上去,按照这样的一个结构,明明我都看见他们的卧室了,而且林万一的妈妈和他的爸爸结婚照都在那个卧室挂着,我才不相信他们的卧室在上面呢。

    “好,那我就在2楼转一转吧,参观一下,好久没来了!”

    林迈一的妈妈还是一直在后面盯着我,生怕我上了3楼似的,他越是这样我就越对3楼感兴趣。可是这毕竟是人家家里,如果他一直在这里或者说说一句话让我下去的话,我也没有任何办法,当然在他面前我是不能露出任何一点点马脚的。

    “那你在上面看吧,我下去找你妈妈再聊会儿天。”

    今天这个林迈一妈妈看起来还挺和蔼的,不过笑里藏刀这种话我可是听过不止一遍的。

    我选择了一件事,因为那间门外面挂着一个木板,上面写着爸爸的卧室,我还挺怀疑的,他们一家人不应该是林迈一和他的妻子住在一起吗?怎么还有爸爸得卧室啊?还是说他们两个人早就已经开始闹矛盾了?

    那个门是虚掩着的,但是我就是因为那块木耙,所以选择进来看看,一切都特别整齐,和林迈一的形象特别符合,我看到这一面的时候,就感觉他像那种售楼部的样板房一样。

    我总感觉这都是一切提前布置好的,不会就是因为我今天要来,所以李曼怡专门这样做的吧,谁会把自己的房间收拾的这么整洁,还是说压根礼拜一是不会来这间屋子里睡觉的,枕头边还放着一本杂志是那种欧美女性的杂志,还挺热情,林迈一还有这种爱好啊,可是从他妻子来说,从她妻子身上看不出任何一点性感倒是挺贤惠的,看上去甜甜美美的那种女人。

    这间不会是客房吧?只不过在外面挂了一个这样的板子。我没有随意的去翻里面的东西,但是从外面看真的是一尘不染,就算是客房还有人专门来每天打扫,可是自从我进来没有发现他们家有下人之类的东西,还是说人家有自己的钟点工阿姨啊?

    “妈我回来了,家里来客人了吗?外面怎么停着一辆白色的车啊?”

    他们家只有另外一个儿子,一个女的声音在叫妈,估计是他儿媳妇回来了吧。他儿媳妇回来管我什么事,我还是像平常一样就当做没有听见这个声音一样继续在他们2楼转来转去,特别是林迈一的这间客房里,我实在搞不明白。

    “林阿姨来了呀!”

    我静静的在2楼听着他们聊天,从林迈一妈妈对他儿媳妇说话的这个语气来看,应该没有出任何问题呀,为什么刚刚要对我妈妈说那些话,就是为了让我听到觉得我自己还有希望吗?

    直到我在林迈一的那个卧室的抽屉里发现了一个u盘一个整整特别空的抽屉里,唯独放的一个u盘放,给谁都特别的感兴趣吧,我拿走了放到了自己的口袋里,我一定要看看这个u盘里面到底有点什么东西,就算什么都没有我拿走,就算他们发现了林迈一也应该知道我的意思。

    来不及了,我害怕一会儿儿媳妇上来2楼的时候看到我,他会开始刁难我,我还没有摸清楚他儿媳妇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看上去倒是挺贤惠的,万一嘴很毒怎么办?如果是那种特别温柔的人的话,在我醒来的那天,他也不可能跟着李曼一的妈妈去医院看我,他去看我不就是像我示威吗?他拿走了我的青春。是很得意呢。

    我低着头正在往下走,正好碰上了走上来的林迈一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