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二十五(1/1)
作者:一枚落花
    另外一个妻子看到我以后,小声的在我耳边说了一句,你是和你妈妈一起来的吗?怎么搞得和个小偷似的,人家主任还在1楼呢,你上去转什么转?我知道他不敢大声的原因是什么,就是因为我妈妈和她的婆婆都在场。

    从他面相上还真看不出来什么,没有想到他也是这种暗地里勾心斗角的人,他是怎么和林迈一认识的呀,不会是最终林迈一等我等不到,他妈妈逼他去相亲才把这女人娶回来的吧。

    妈妈好像发现了我们之间的一点小矛盾,毕竟丛林迈一的媳妇儿在我身边走过的那一刻开始我脸色就变了,而且变得还特别狰狞,就是为了让林迈一的妈妈和我妈妈都看到。

    我还是不相信林迈一妈妈说的那句话,他说他这个儿媳妇不好,明白以后他已经起矛盾了,现在都分居了,可能马上就要离婚了,我才不相信呢,看着他还是这么厌恶杨威,估计在林家过得还不错吧。最主要的是林迈一回来对我的那个态度,就算是他们两个人分居了,不和夫妻之间关系破裂了,马上就要离婚了,应该也轮不到我。

    妈妈和我相跟着,从人家出来还一边安慰我,说不要太担心,林迈一妈妈不是已经那么说了吗?咱们还是有选择的,但是妈妈建议你不要再选择林迈一了,不要再吃回头草了。

    这道理我当然都知道,可是我8年里,在梦境中所有的目的就是为了和林黛玉在一起,然后醒来就得知了这么一个消息,这对我本来就是一种打击,好不容易有一点点机会了,我为什么不能去追求呢?

    “大学,妈妈有一个更好的建议,要不出国吧!”

    妈妈说完这句话,见我不说话又继续说到。“现在就开始准备,准备明年3月份的考试,录取了以后6月份就可以开学了!”

    他倒是什么都不会顾及,他不顾及我现在的心情是什么样子吗?我有多么想挽回林迈一他是不清楚吗?不,我觉得他清楚,我都跟他来到这里了,而且还愿意上去参观林家上面是什么样子的,即使林迈一已经有了两个孩子,我还是不愿意放弃他。

    “我不别想让我离开这个地方,就在全市上最好的大学,这已经是我能容忍的最大的限度了,想要学习来说服我吗?我觉得我不需要读大学也可以,就算你不愿意把公司给我,我也不稀罕要你们那个公司,但是林迈一我必须要。”

    我本来想这一次醒来和这个家里的人好好相处好不容易,妈妈能够再回来再回到这个家里来,我真的已经很激动了,我没有想到过的这是。这是一个惊喜啊,可是可是妈妈回来的要求也太无理取闹了吧,我宁愿他从来都没有出现过,我8年所得到的目标在那里,我差点没有得到差点就失去了,回来这里我再把把握不住的话,那林迈一注定和我们无缘了。

    我没有上妈妈的车,而是在您家的大门口打了一辆到林氏集团,我要去店

    见林迈一,据他妈妈透露的说最近他们公司出了点小问题,另外应该是在公司的,所以我一定要去找他好好的和他谈谈,我不知道,我觉得就算我们两个人以前是有一点矛盾,但是我8年没有醒来过,中间这些矛盾也应该划开了吧。

    “去林氏集团东门!”

    妈妈有点无奈,我从倒视镜里还能看到他见我不上车,自己也没有开车回去,而是开着车跟在了我的后面,他怕我做出来啥事儿,我真不知道我们两家的关系怎么能成了现在这个模样,就算我还有一个好朋友,但是我和林迈一之间的关系和那个好朋友有什么矛盾的。

    出租车到了林氏集团门口的时候正好碰到了,礼拜一出来送客户,他还真是忙,他忙成那样都不忘了中途回家一趟,距离刚刚我在他们家见到他的时候到现在,大概过了40分钟不到他就又回来公司接待客户,他还真是忙。

    “林迈一!”

    我已经好久没有这么交谈了,但这个名字从我口里说出来的时候甚至有点想哭,因为好多回忆都一下子涌上了脑海里,就包括在顾府的时候,我现在好像觉得什么都没有,在姑父的那段时光快乐,好歹他是属于我的,他已经娶我了,就算一直在那个地方待下去,我是和林曼一在一起的,不像现在即使我什么都拥有了,有疼我的人爱我的人,还有我的家。我的家里完全可以让我当上阔太太,但是好像都没有林迈一重要了吧。也许我一开始就错了,我不是要嫁给林迈一,当阔太太。而是要当上阔太太嫁给林迈一。

    你们一回头看了我一眼,他还是那么好看,像小时候一样。我现在看到他的脸都能想象到,以前他在顾府的时候每次对我发脾气,吃醋的时候的那种可爱的样子。思绪太乱了,一下子涌上我的男孩,我竟然不知道开口第1句应该和他说点什么。如果我说我梦里的那一天,他会觉得我有病吧,还是说我的神经病还没好,还是说睡了八年把脑子都睡坏了?

    “有事吗?李小姐,有事的话来我办公室坐吧!”

    他以前不这么叫我的,他叫我阿幸,但现在他除了叫我李小姐就是李辛白了,果然什么都会变的,8年林迈一都不是我的啦,都怪我自己当初到底是出了什么事情,我才能用八年的时间,错过了林迈一。

    我刚才林迈一的时候他回头看都没看我一眼,就是那种特别平静的见了我邀请我到他们家的那种感觉,从小到大在我的梦里,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种眼神,他要么对我生气,要么对我开心,这种平淡的眼神是我最害怕的。

    因为林迈一的旁边还跟着他们公司的其他员工,所以我现在说什么都不好开口,至于真的要说什么,我也没有想好,哪有那种让一句话就挽回乐林迈一的话呀,我真的不知道现在还能向谁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