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二十七(1/1)
作者:一枚落花
    先走到的是我们家以前住的那栋别墅的地方。

    我没停,因为我压根就没有注意到,我早就已经忘了这回事了,现在满脑子都是林迈一的事情,我该怎么解决但是但我身后的那个男孩他停下来了。走着走着觉得视野中没有那种黑色的视野,回头一看。

    那这个男孩果然是我不认识的一点印象都没有,甚至我还在努力的想是不是我什么以前的同学,但是我想不到。

    他能从我家以前住的地方停下来,肯定是和我认识的,我的第1下想到的。就是那个在我生日宴上送来红包的那个人。

    最可惜的是我没有问过我妈妈他叫什么名字,只是两个人对视了一眼,他就把头转过我家那边去了,我也顺着他的时间往过看。

    里面还和小时候一样,什么东西都没有变,只不过我不知道妈妈为什么要卖掉它,就是因为我治病的钱不够,那个时候公司又倒闭了吗?

    “还记得这个地方吗?小时候我来你们家玩过一次就认识了你。”

    突然一下就正经起来了,我也相信他肯定是认识我,而且今天怎么会说现在出现在这个地方呢?我现在已经有80%的肯定,他估计就是那一天送钱的那个小男孩吧。

    “那你为什么后来又消失了?是因为觉得我没有希望了吗?”

    男孩面无表情他压根不接我这话茬好像眼神还一直盯着这个房子看。

    “我妈妈为了给我治病,家里公司破产了,所以才把这个房子卖掉,你不会是因为我们家搬家以后你找不见我的吧。”

    “都不是因为那次见你,然后我专门和你去上了同一所学校,但那个时候你告诉我告诉我你有最喜欢的人了他叫林迈一今天也是去见他的吧,自从你醒来我就开始一直关注你了。”

    “所以在我生日宴上送钱的是你,你是觉得你哪对不起我为什么要给我这些东西?”

    面前的这个男人没有说话,他什么都不解释,一直在和我说这间房子的事情,他不想表达什么意思,他告诉我这间房子想勾起我以前的回忆吗?我劝他还是不要这样了,他我问他的一系列问题他都不会正面回答他出现到底是为了什么,还是说我在这间房子里做过对不起他的什么事情要说对不起的话,也应该是他对我做的吧。

    “还有事吗?没有事的话我回家了!”

    “包括你妈妈破产这件事情我都知道,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的眼睛里只有林迈一,直到你8年醒来最早的第1个人还是林迈一,我不知道我自己哪里不如他了。”

    “对不起,这件事情我应该和你道歉,我也找过你可是你真的一点线索都没有我也很庆幸,今天能在林迈一家里出来,第1个见到的就是你,但是首先你得和我承认,告诉我以前发生的那些事儿呀!”

    “哈哈,我知道你为什么从林迈一家店出来才会找我,你被甩了对不对?知道人家已经成立家庭了,觉得你容不进去了,嫁不到林迈一家里了,所以才来找我,你当然希望我会出现了,比起我送上门和你总能找到我是两个概念吧。”

    一件事情都是让我那么的出乎意外,我真的没有想到我和这个小胖都是再次见面的时候竟然是这个样子,他和我说这些话的时候,我好像好像想起他来了。就是我保护过的那个小鹏的人吗?没有想到他竟然真的等了我半年了,但是现在他的怨气真的好深啊,他能不能原谅我一点,他都等半年了,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不肯细心的和我解释一下呢?

    他没有送我回家,在门口吵了一套,他就转头走了向相反的方向,我知道这一次如果他不想见我的话,我们是不会见面了,如果在大街上碰到,我也不一定能认得出来,他的那张脸亿点标志性的事情都没有,我也记不住,他如果真的以前发生过一些事情,妈妈应该会告诉我的,为什么妈妈只闭口不谈这个人呢?

    回到家里最让我意外的事情是妈妈在,我以为他会和爸爸一块在公司呢。

    “回来啦,在小林家叫都叫不住你!”

    “嗯,回来啦,去见了个老朋友!”

    我把鞋踢到一旁就往楼上走,妈妈没有难过,其实她该知道的都知道。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和那个小胖墩再次见面的时候会有那种场景,他长得很一般,但是和小时候相比好像帅了不少,但是我从来都没有想到过,好像他真的出现是让我记忆有那么一点点的恢复,这也许就是他唯一帮到我的地方吧。

    我还是不想就这么迷迷糊糊的失去这么一个小朋友。

    天色已经快黑了。我还是穿着拖鞋下楼质问妈妈那个小胖墩是谁?是不是中间我们发生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当我气喘吁吁的跑下楼的时候,妈妈当那个果盘满脸笑容地往上走,我好像那种要质问的口气,准备在口边的话又说不出来了。

    “怎么了呀宝贝上厕所吗?2楼就有”

    “妈妈,你准备什么时候才告诉我那些事情,以前的事情我不止另外一个朋友,其他那些女性朋友和男性朋友呢,你怎么一个都没说?”

    妈妈听到这句话脸色也变了,我就觉得这件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把手里的果盘放在了楼梯口的那个桌台上,拉着我上楼了。他先去了他的那间屋子里拿出来一个大的相册,我跟在他的身后看着这一切的发生,我以为他拿出来那个相册要让我看以前的那些毕业照和以前我小时候的照片,一件事情一件事情的给我讲。

    结果是我错了,他拿出来相册翻开的每一页全是他和爸爸,连我的一张都没有。

    其中唯一有我的也是爸爸妈妈,我还有林迈一的爸爸妈妈,至于那个崽崽被撕掉的那一家,我已经猜到是谁了,为什么偏偏把林迈一扯掉,是觉得我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吗?这件事情是谁做的这件照片不就一直在我们家里吗?还是说压根儿妈妈就不赞成我和林迈一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