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三十二(1/1)
作者:一枚落花
    “阿幸怎么啦?我怎么听到你在里面说什么话呀,大晚上怎么还没睡着?是做噩梦了吗?”

    妈妈慰问的还挺及时的,我的确是有一些害怕,不过听到妈妈的声音我倒是安心了不少。

    “没事妈妈你回去睡觉吧,我一会儿就睡了,我起来上厕所的。”

    直到听到房门外的脚步声消失了以后我才睡下,不知道怎么的,总觉得感觉怪怪的,又觉得毕竟是一家人也不该,那么互相怀疑,我来到这里连凤梨都没有出现过,那说明这个世界是真实存在的,或许我真的是睡了8年,我所有记忆中的那些事情都是发生在梦里的。

    再一觉醒来的时候就是天亮了。我刚起来下了楼,妈妈就在和我说起了昨天晚上林迈一的事情,爸爸瞪了他一眼,他也没有继续再说下去了,但是早间新闻我是看了的呀,我在起床出来的时候我就看到了林迈一的人设崩塌就是因为他妻子的事情,看来以前的那些猜想都是对的呀,他来找我就是因为想让我和他妻子解释。

    现在想想父亲做的还真是对呢,他和林迈一是生意上的伙伴,而且以后我们家公司的发展还特别需要林迈一的个关怀,所以林迈一让爸爸帮他这件事情,爸爸也就答应了。

    我自然也是明白这件事情,怪不得爸爸也由不得他呀,万一以后就因为这件事情没有帮林迈一办成,剩下时间的所有机会林迈一都针对我爸爸怎么办?我也得为了这个家想一想。

    “妈妈,你说吧,有什么就说什么,我也想知道这么一大一个八卦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拿起筷子挑着饭里的菜吃不下去,其实嗓子眼中好像卡了一个什么样的东西,就像鼻子一酸想要哭出来一样,但是我感觉不到一点点悲伤。

    “没事,孩子这件事情一点都影响不到你的,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听到这句话就不高兴了,什么叫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当然和我没关系了,另外一台已经成家立业了,和他妻子的事情和我有什么关系?还是说这件事情是因为新闻爆料说他以前的青梅竹马醒过来了,所以他要他抛弃他的妻子,快算了吧,我觉得林迈一不是那样的人,他不会因为我放弃他自己的妻子的。

    我更不想在这件事情上给自己希望,又给让自己失望,林迈一从来都不会给我奇迹。

    爸爸这个时候也掏出来一封信给我,说,我的那个小胖男孩其实一直都在给我写信。这件事情其实我早就发现了,只不过我没有和他们说,他们没想到还瞒我瞒到这这么久。

    “看看这封信吧,我也有这个欣赏的意思,这么多年来他的心一直都没有断过,而每次都是我带你写给他的,当然我是以我的名义写给他,一边在安抚他,一边再告诉你这边的情况一切都挺好的,他回来也看过你十几次,所以刚开始我不想让你靠近林迈一,第一是因为人家有了家人甚至是有了孩子,所以我觉得你们两个不是以前那么合适了,而这边又有人等着你,等了这么久,你不应该辜负她的当然辜不辜负,这都是你的选择。”

    我的父母还是不够了解我,如果他们了解我的话,他们应该知道我对林迈一的感情有多深,就像为什么睡了半天醒来我记得的人只有林迈一,当然舒佩佩可能是因为是我的死对头,而且又出现在我的梦境里那么长时间,所以我记得,可是爸爸妈妈从来都没有提起过舒佩佩这个人,估计又是我幻想出来的吧。

    我本来是拒绝的,可是爸爸这么一说,我又感觉的确我不能辜负他,也许我以前和他的感情真的很深,而且爸爸都帮我把了这么多年的风了,我觉得这个男人也很靠谱吧,我睡了8年他都等,那说明他是真的喜欢我对不对?既然他让我去他那边发展也好有个照应,爸爸不是说了吗?他觉得可以的。

    但是我还是犹豫了一下,毕竟是舍不得你满意。我好像好像已经忘记我的终极目标是什么了,我不是要当一个阔太太吗?但好像又不是我是要当林迈一的阔太太。

    我实在拿不定主意,爸爸叫我这样,他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正好他吃完饭要去公司了,站起来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那你就再好好想想吧,咱们也不着急。

    这话的确是让我心动,而且我也想离开这个地方。林迈一的人设崩塌,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救,但是外面网络舆论是指向我的这件事情我知道他们的确是说因为林迈一平凡的来见我,可是我见到林迈一的只有这一次,林迈一平凡来见我,被狗仔拍到了,所以林迈一,昨天晚上来找我是想让我帮他说服一下嘛,是想让我帮他澄清一下吗?

    “爸爸我同意你能尽快帮我办这边的手续吗?。”

    爸爸回头看了我一眼,这个男人可能真的是在为我好吧,我的确是不能掺和林迈一一家子的那种事情了,离开这里或者留在这里和林迈一度过这个难关去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而且这舆论风暴这么大,我可不想刚醒来就被网络暴力。

    爸爸一看我同意了,好像也蛮高兴的,倒是妈妈这个过程一句话都没发,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本来有那么多的计划,本来说我要去上大学,这些可能都是妈妈的主意吧,最后没有按照他的计划来,所以他不高兴也是应该的。

    “上去洗洗妈妈带你出去购物咱们准备一下你爸爸那边办手续,咱们尽快尽快到那边去,你不是想离开这个地方吗?在这个风口浪尖上咱们离开也可能是对人家最大的帮助了吧。”

    我还是像一个小姑娘一样,听到妈妈说出去购物的时候狂欢性的跳了起来,一下子抱在了妈妈的怀里,挺柔软的,我喜欢这种母爱的感觉,真的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抱过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