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三十四(1/1)
作者:一枚落花
    “姐姐你是不是一晚上要p图啊?”

    我转头看了一眼,这个小男孩长得还是蛮好看的,戴着一个一次性的口罩,不过眼睛炯炯有神的,他一直盯着我看,估计年龄没有我大吧,看着反正挺嫩的。

    “  p图应该p不到晚上吧,我不是9点多上的飞机吗?现在应该已经快到了吧,我上飞机已经有两个小时了。”

    “我说你胖你还喘上了,是不是姐姐你能不能安生一点,好不容易能休息一会了,你还在打扰我!”

    这个小男孩说话声音太犀利了,这是我出来遇到的第1个关访过我的人,而且我也不喜欢他听说的这些话,感觉就像我很对不起她,是的我打扰他休息了吗?我只是在做我自己的事情,我的确是第1次坐飞机啊,虽然说刚出来,这是有点丢人吧,可是好不容易做一次,下一次回来的时候才能有这一次的机会吧。我以前也是从小村子里出来的,我从来都忘记不了我以前在那个小院子里是怎么过来的。

    “你咋还不说话了呀?是不是说不过我呀?姐姐你去哪?”

    “你去哪我就去哪呗,都是一趟飞机我能从中间跳下去不成?”

    “姐姐你是不是也玩吃鸡这个游戏啊?要不要加个好友?”

    说到了我知识的盲区,什么。吃鸡呀,我听都没有听说过,加个好友是说qq好友吗?

    那个小男孩见我吞吞吐吐的,直接把我的手机抢过来,我的手机连密码锁都没有,他还笑话我,你不怕丢吗?出来这样吵吵闹闹的手机连个锁都没有,还是说大家闺秀不在乎这么一个手机钱。

    “加什么好友呀?”

    “游戏好友呀,你不会连这个游戏都没有吧?”那个小男孩在我手机上看了两个来回都没有攒钱那个游戏,我还真不知道吃鸡这个是个什么游戏,他最后说我给你下载一个吧,那倒也行,估计是个真好玩的游戏吧。

    “我们加个游戏好友,如果以后我在线上的时候看到你也在的话,我就邀请你打一下好不好?这个游戏其实蛮好玩的。”

    到下飞机的时候,我连这个男孩子的微信都搞定了,他站起来还蛮高的,看来我把他的年龄给猜错了,但是我没有问,我不想过多的去关注他那么多事情,如果以后能再遇到的话,那说明有缘分,如果以后遇不到了,现在就算加到好友又能怎么样呢,但是我来这边是找小胖子,估计我的人生大事就要在这边确定了,加那么多好友没有一点点作用。

    “你去哪我送你吧,我的车在这边。”

    “不用了,出机场有人在接我。”

    我拉着行李箱两个。从行李架那边走出来,我一直以为行李箱会在我后面,到达目的地我就想着。行李箱来了,是不是他就会有工作人员直接给我送到家,结果没有,我到了行李家这边还得我自己拿,我有点生气了,怎么一出机场连那个小胖子都没有看见,但是我刚拿上两个行李箱准备走出来,而且还心里一直在抱怨的时候。

    “你是你是这个行李箱你不用拿回去的,今天你们还完延误,所以行李上先到的还没有来得及又往你们家呢,在登机前都有记录时间能送回家里的。”

    我显得有点尴尬,原来只有我一个人来这边去清理了,怪不得要是刚刚跟着那个小男孩走了的话,也就不会发生这么多尴尬的事情了。

    我又从行李家那边返回去机场的摆渡车已经走了。

    我站在原地有点尴尬,我生怕外面会有一个大喇叭在喊我,快让开那个位置,那么远,我还是硬着头皮的走了过去,刚出机场的外面,我们那家航班的人都已经走光了一个小胖子不现在不应该叫小胖子了,还蛮高蛮帅的,穿的一个白衬衣西装裤举的一个牌牌,上面画的一个小呆特别大的一个小桃心儿,上面写的一个阿幸,我就知道肯定是她了。

    我从机场出来,他看到我的第1眼就扑了上来,其实我是知道的,他肯定。肯定见过我的照片。

    “终于来了,在这里等你好久了,为什么他们都下来了,你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落在飞机上了?”

    “没有,我对这边一点都不了解,所以出来的时候出了一点小问题!”

    “哎呀,这是我的失误,早知道我就派人到里面进去了在这边我还是比较熟悉的,只是这是我没有想到的一点好了,我们回家吧。”

    他想拉起我的手,他那个动作的确让我觉得有一点点别扭,是不是因为最近我爸爸一直和他回信,他总觉得我和他的关系也因为那几封信就有所变化了。我真的得和他保持一点距离,毕竟我刚来这边,他如果做出什么都过分的动作,我也没有办法,真不知道他们之间和我爸爸到底有多少来往,让爸我爸爸能那么相信他把我一个黄花大闺女就直接派过来了,还是说压根就想着让我嫁到这边了。

    “能不能能不能再让我缓几天?”

    他好像也明白我的意思,我说完这句话以后他就把手放下了,而且帮我提着我的小包的。在停车场门口,他让我再等一下。我一直站在停车场的门口,希望他的车不要让我失望,我希望就算我放弃了林迈一,来了这边过的还是阔太太的生活。

    到了家门口我才看出来这个车票到底是什么,但是他路上一句话都没和我说,我还以为是刚刚我不让他牵我的手,他生气了呢,这个小胖子果然是变化挺大的,住宅这边虽然说小,但是我一点都不嫌弃,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开始在这边发展的。进去是一个复式的小公寓,但是是单独的,这一片好像都是单独的那种小公寓,不过也有大的,我刚开始进来的时候还以为一栋大的别墅会是我们的家呢。

    “你现在在这里有什么问题给我打电话就行,咱们不是有微信了吗?”